要不要给男友的妈妈买点东西寄过去

2021-03-08 14:10:04 字数 2064 阅读 2426

1楼:匿名用户

逢年过节,可以买点,前提是你男友妈妈知道自己儿子有女朋友。

2楼:如此人生

你给男友的妈妈买点东西寄过去也可以呀!这样体现了你的一片孝心。她会觉得这个儿媳妇心里有他。

3楼:搞笑联盟大作战

从你的描述来看,我是建议你跟你男朋友的妈妈买点东西送过去的。

因为作为晚辈买点东西送过去,男朋友的妈妈肯定很开心,而且会留下很好的印象。

4楼:移动版财神

如果可以的话,过年还是可以给男朋友的妈妈买点东西的,不过可能挑礼物可能会有点头疼,不知道买什么。

5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真的没有必要这样说,因为你还你们还没有结婚,你要是去他家做客的话可以买不去的话就不用买了,寄过去了。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很简单呀,看情况吧如果你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吧,那么这么做还是很好的呢

7楼:ailia宸

我觉得如果你们的关系还不错的话,可以选择寄东西过去,这样他们对你的印象也能够变得很不错。

8楼:樵夫刘海哥哥

应该!应该如此!未结婚前多和未来婆婆发展一下感情也是好韵!

9楼:匿名用户

这就看你自己的心意了,如果你喜欢你男朋友觉得这样做好,那寄过去会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买的话就买,不想买的话也可以。

11楼:扬程

可以的,买什么自己决定

要不要给男朋友的妈妈送礼物

12楼:hai西西

看您经济条件咯~~~我想必 您条件宽裕

要是定得差不多了

又是去的欧洲买的东西

13楼:細許

不管你现在有没有打算见他爸妈,也要带礼物!!

因为他爸妈知道有你的存在!!

当是一份心意吧!!

带一份实惠的礼物可会比较好!!

14楼:夜雾随風

要的。去哪个国家旅游呀,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就带点特产回去吧,多带个两人份的没什么要紧

15楼:匿名用户

礼物肯定要的这是礼貌,但礼物可以根据情况而定送什么!向你男朋友了解一下当地的习俗和他爸妈平常习惯以及喜好,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祝你旅行愉悦!!!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和他一起去的,我觉得没什麼必要。

17楼:匿名用户

兔兔兔西西 知道达利拉妈妈鞋吗 送妈妈很好的礼物哦 希望能帮助你 也希望你可以得到你男朋友父母的认同

18楼:璐璐爱纯

还是不要的好呀!等等再说喽

我没有见过男朋友家的妈妈。想给她寄点东西,男朋友不让我寄是为什么?他说没必要,她妈妈缺什么他会给她

19楼:匿名用户

你可别邮寄了,唉,说多了都是泪,

20楼:蜂窝煤刘

两方面,一方面可能他妈妈还不知道你,一方面他可能真的不想让你破费

21楼:猫咪小小熊

没什么,就是他不想让你破费!

22楼:***

可能不太想让你浪费钱,但这时候你应该主动表现点心意哦

下周要去男朋友家,该不该给他的妈妈买件礼物? 如果要买,买什么好呢?

23楼:男孩小开

第一次见面,不用弄的很夸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下,了解他目前的性格。如果很好客很随性的,你就买点水果什么的。如果是那种比较计较的,就买点营养品 也不用太好,主要是照顾她面子。

24楼:匿名用户

那就带点水果过去呗, 不用买什么高大上,和他同学一样就可以 。又不是女朋友身份

妈妈过生日送点什么东西好呢,妈妈过生日送百合花要什么规格的?

1楼 落叶风飞 温暖牌的什么东西吧 或者可以直接叫人送束花,写上温馨的话语,暖到人的心底。 2楼 匿名用户 乖乖女送上一句乖乖的温馨话比什么都好 3楼 匿名用户 就买一些护肤品 自己亲手交给她 你妈妈一定很感动 4楼 俊芳斋 金发晶水晶手链,富贵又吉祥,还可以辟邪哦 5楼 匿名用户 一个吻?一句 妈...

梦见去世的妈妈拿东西给我她说她要走是什么意思

1楼 多情最不该 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春节的时间,梦见你去世的妈妈很正常,也是母女情深啊!你妈妈拿给你的应该是压岁钱,她把东西交给你就要离开,也是可以理解的,她的灵魂在天亮之前要回到阴间的。不必认真啊,只是一个梦而已! 2楼 似水年华 就是过年了,想念自己的亲人,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心里难过。好好的,...

请问母亲节有没有必要给男朋友的妈妈买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见过面就和你男朋友一起买一个吧,其实不主要是礼物,主要是你男朋友怎么说,最好在他妈妈面前说是你挑的怎么样的,这样有利于给你未来的婆婆好印象,没见过还是算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见过对方父母,可以买的,但不是必要的 3楼 ve楠 完全有必要的 在婚前和准婆婆搞好关系 那是一定要的 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