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难民对德国来说究竟是灾难还是希望

2021-03-08 13:57:59 字数 1994 阅读 2709

1楼:sunny木原

中东难民对德国来说应该是灾难。德国虽然劳动力不是很足,接收难民虽然能补充一部分劳动力,但是随之而来的社会问题却会越来越多,完全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远在2015年,德国的总理,号称“铁娘子”的默克尔放中东难民无限进入了欧盟。从此以后,大部分的难民进入了德国,德国成为了难民最欢迎的国家,在国际形象上,德国也是熠熠生辉,随时闪着金光。但是没过去多久,德国就出现了很严重的社会问题,而原因就来自于中东难民,德国也是受苦受累说不出话来。

自从德国接受了难民以后,难民严重挑战了德国的秩序、安全和团结,德国人因此而苦不堪言。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时,德国一个城市市长竟然对德国自己的民众说:“你们可以自由地离开德国”。

德国为了接收难民不惜抛弃自己的民众的行为让人笑掉大牙。

难民在德国并没有很低调。德国为难民提供了不少的工作岗位,但是难民并没有接受,他们认为自己是客人,而客人就是应该享受的,他们不愿意接受任何工作。所以,德国给难民免费提供了三餐和**,而这是一种本地人都没有办法享受到的待遇。

德国人在接受难民的同时,打着人权的幌子的美国也在整天呐喊,他们整天把民主放在嘴边却自己从不接收难民。德国的国内环境在难民的折磨下动荡不断,美国则在大洋的彼岸不断的看戏。或许德国,甚至是整个欧洲可能因难民而衰落就是美国最终的目的吧。

2楼:薛无依

绝对是灾难居多,不然的话,德国就不会针对这方面做很多的调整了。

3楼:假苏更生

既是灾难也是希望,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了。

4楼:腊阳

看怎么处理了,处理好是希望是善举,处理不好是灾难

5楼:最爱云南

当然是灾难了,各种社会问题,安全问题等。

6楼:匿名用户

难民对哪个国家来说都是灾难,因为难民的进入需要各种物资来救助难民,而且还会增加社会治安问题,卫生防疫问题

7楼: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觉目前是灾难吧,要花财力物力去解决难民生活。

8楼:给我服务费传奇

这些难民不管到哪个国家绝对是个灾难。

9楼:王牌後衛

灾难,加重社会负担,文化差异,种族问题,还有语言隔阂,治安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灾难,应该大于希望吧!所以。对德国来说一下子这么多的难民融入进来,肯定会在社会资源分配上。或者别的地方一下子难以融入这么多人,我觉得在短期内肯定是灾难性质的。

11楼:匿名用户

中东难民对德国来说是。是灾难也是希望。就要看当局怎么处理。

处理不好的话那就是大灾难。如果处理的恰当的话那就另当别论啦。希望也很大。

难民的到来大大的缓解了人力的稀缺。但是随之而来的社会各方面的问题。这对德国当局来说也是个大问题。

12楼:神来

危机就是危险中的机遇 是好是坏换不一定呢 我偏向于坏事

希腊和叙利亚还有德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多难民跑去德国,难民从哪儿来的?为什么那么多人骂美国?希

13楼:迷恋

美国援助叙利亚反对派,造成内战双方势均力敌,持续三年多,难民回400多万,难民从

土耳其经答希腊单欧盟国家,德国是梦想之地,福利好,经济繁荣,移民政策宽松。实际上中东难民潮持续了好多年,今年伊斯兰国太能打,难民数大涨,土耳其不堪负重,其他中东国家又不接受难民,只能往欧洲跑,当然很多不是难民的移民混杂其中,美国对待难民政策太保守,所以挨骂!

14楼:小李飞飞飘

难民都是中东和非洲的非法移民,大量涌入欧洲。这事都是由一张叙利亚3岁小孩淹死引发大家关注的。至于希腊全是因为社会福利太好**无力承受就在那耍赖皮让大家给钱救市维持他的幸福生活。

太不要脸了。

希望杯与初中数学联赛哪个重要,初中数学联赛题型、风格、难度像希望杯还是华罗庚杯 ?全国初中数学竞赛呢

1楼 小凡凡小 希望杯好像就小学的时候比较重要,因为有的学校招生的时候会看学生的杯赛成绩,所以报名希望杯比赛的基本上都是四年级到六年级。至于初中数学联赛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搜索的资料显示是全国初中数学联赛是由各省 市 自治区联合举办的数学竞赛,对于开发学生智力 开拓视野 促进教学改革 提高教学水平 发...

我希望你趁年轻多学点知识和技能,都说女生要趁年轻多学点东西,还是有一门技术很重要,可是读高中出来外面的工作都学不到什么东西,到底做

1楼 袋鼠风尚 现在是技术时代,有技术就一定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没技术连工作都找不到。 学技术,可以学厨师,现在大家都认可厨师这个职业,工作稳定,工资高,最主要的是不会失业,而且川菜很热门,挺好的。 累点没什么,哪怕是进车间,就想着趁年轻多学点技能 2楼 匿名用户 很赞同这个想法。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