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GT中孙悟空打一星龙的是第几集

2021-03-08 13:52:28 字数 1077 阅读 4223

1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第57集 压倒性的强势 控制**龙的龙

剧情简介:三星龙败在悟空手上,利用哀兵政策欺骗悟空,毁了悟空视力,最后还是不敌悟空,四星龙给予悟空解药,却被一星龙所杀,而一星龙实力远胜过之前的**龙,眼看着悟空就要被打倒,悟空的命运到底会怎么发展下去...

第58集:开始反击 超越超级赛亚人四

剧情简介:就在悟空对抗一星龙就要绝命之际,悟饭众人及时赶到,集众人之力让悟空超越了超级赛亚人四,本以为已经将一星龙打败,可以得到龙珠,让地球恢复原样,谁知一星龙将所有龙珠吞入体内,让力量再度得到提升,悟空打得过他吗?

第59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大猿猴贝吉塔暴动

剧情简介:悟空与一星龙对抗,怎么也打他不倒,他总是能够复生,最后本来打算自爆,贝吉塔却及时出现,在布玛的帮助下利用布尔兹光照射,变成了超级赛亚人4,还打算和悟空进行融合。

第60集:融合 终极战士悟吉塔

剧情简介:悟空和贝吉塔终于融合而成最强的战士:悟吉塔,一星龙经过几经战斗之后自知不敌,就要面临危机之际,悟空与贝吉塔的融合确产生了**,两人只融合了十分钟,他们会有危险吗?

一星龙打算再度吞食七龙珠,它会有何变化?

第61集:我绝对会赢 悟空吃了四星球

剧情简介:悟空看一星龙将五颗龙珠吞入体内,也将四星球吞下,一直想与贝基塔再度进行融合,谁知两次不成,在第三次尝试时,竟然变回小孩的原形,额头上又冒出了吞下的四星球,情况会演变到什么局面呢?

第62集:拯救悟空 最后的伙伴登场

剧情简介:悟空额头上冒出的四星球,在悟空危及时冒出了四星龙,假借与一星龙是同路人,最后却和悟空连手对抗一星龙,谁知在一星龙自爆之前被夺走了身体,贝吉塔又在此时从超级赛亚人4变回了原来的身体,他们与地球会有何命运呢?

第63集:奇迹似逆转的胜利 悟空拯救地球了

剧情简介:悟空为了大家还有地球,终于想起利用元气弹这个方法,但地球的力量根本不足以将一星龙打倒,在界王的帮助下取得来自宇宙所有朋友的帮助,终于打倒了一星龙,但神龙不请自来,会有何结果呢?

2楼:匿名用户

一星龙是第57集,二星龙是49集,49~50是五星龙,51集是六星龙,52-53集是七星龙,54~56集是三星龙,四星龙55集

七龙珠中的孙悟空分别是哪一集变成超1超

1楼 受不鸟 《七龙珠z》 第95集悟空变身了 第146集 悟空对战斗的觉醒 他超越了超级赛亚人 第245集 悟空惊人的变身 超级赛亚人3 《七龙珠gt》第35集 悟空变化为最强的超级赛亚人四了 2楼 匿名用户 超一打弗利沙,超2 死后7年回来对战贝吉塔。超3初战魔人布欧。超4拔完尾巴打贝比 3楼 ...

七龙珠里孙悟空是在第几部里打地狱里的天下第一武道会

1楼 匿名用户 http v youku v playlist f335726o1p195 html 七龙珠第二部196 开始 七龙珠里天下第一武道会 都在第几集 2楼 简单 浪漫丶 第一部019 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始 020 修行的威力 021 克林危险 022 雅木茶对成龙 023 强敌出现了 0...

孙悟空在地狱修炼是多少集,龙珠Z里面孙悟空在第几集下过地狱?全部下了几次地狱…

1楼 宇宙外的三道题 从190到布欧篇悟空一直在地狱修行,不过比较明显的在194开始,因为界王神带悟空去老界王神那pk,跟排骨饭对打 龙珠z里面孙悟空在第几集下过地狱?全部下了几次地狱 2楼 匿名用户 4次和拉帝兹一起被短笛用魔贯光刹炮给杀了 被西鲁的自炸炸死了 还连累了界王神 还有一次中了超级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