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名的冷兵器

2021-03-08 13:26:04 字数 842 阅读 8889

1楼:p妞爱吃咖喱

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冷兵器应该是刀,无论什么民族都有用刀的,冷兵器时代虽然战车以及后面发展起来的骑兵都主要使用长兵器,但刀却是使用得最广泛的。

从知名度来讲,中国历史上最知名的冷兵器真实存在的前三应该是越王剑、青龙偃月刀和荆轲刺秦用的那把匕首了,虚构故事里最知名的应该是倚天剑和屠龙刀。

正式回答问题:世界上跨越种族知名度最高的冷兵器应该是海王的三叉戟(手动尬笑)

个人理解,欢迎指正

2楼:轮胎超人

世界上最有名的冷兵器?应该是宋朝的弩炮

3楼:吃运休心

三棱**扎出的伤口往三个方向开,血管无论在哪个方向,都给你刮破了。还有肠子。普通的匕首扎进去不再匕首,两任方向血管就不会断被切开。

肠子也不会打破。杀伤力破坏力太强。世界虽然军事方面虽然禁止了。

但是真正出现战争时,打急眼了还会使用的。为了减少自己方的亡伤,增加对方的**率。

4楼:书墨

拳剑,这款冷兵器全世界仅印度独有,在古印度时期,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有资格佩戴该冷兵器在身上,常用于打猎猛兽和搏斗之用;该**在印度一度被视作权力、地位、身份的象征。这款冷兵器一共拥有3片极为锋利且坚固的利刃,你别看它造型简单,其实内部结构复杂,暗藏机关;在与敌打斗之时,可根据实际需要,按动机关,变换利刃的片数,起到杀敌时出其不意的效果。

5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三菱**很nb!被国际上给禁用了,不允许出现在战争当中。当三菱**刺到了你的身体里面了,那你就是神仙难医了,因为带有倒刺,拔出来会把你的肉给刮出来,所以会出现一个三角形的洞,然后会血流不止,流死你为止!

冷兵器,世界上十大最著名的长兵器有哪些

1楼 刀 剑 弓 弩 枪 矛 盾 戟 狼牙棒 抛石机注 枪 中国古代大量使用 戟 狼牙棒 被学者认为是冷兵器的得意之作 杀伤力大 刀 剑 弓 盾 无论东西方,均大量使用弩 最接近现代步枪瞄准方式的冷兵器 矛 中国以外各民族大量使用 中国大多使枪 抛石机 冷兵器中最具杀伤力的 世界上最有名的冷兵器? ...

世界古代冷兵器排名,各国最有逼格的冷兵器是哪几种

1楼 弩类 ,发明者不可考,但早期弩最成熟的国家是中国,弩的使用较弓方便许多,并且弩的击发力度稳定性高,杀伤力大。 弓类 ,冷兵器时代,古战场上不管是哪个国家都很重视弓箭。 刺击类 ,长枪,长矛等等冷兵器时代实际杀伤人数最多的 ,冷兵器的无冕之王。 挥砍类 ,刀,剑,斧等骑兵的最爱,马上很好用,最具...

世界上最稀少名贵的花卉前十名,世界上最名贵的花有那些?

1楼 匿名用户 1 大王花 http阿诺尔特大花 rafflesia arnoldii ,又名大王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也是最臭的花。不过,这倒是它吸引苍蝇等昆虫来传播花粉的好办法。目前这种花只生活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和婆罗洲上那些像葡萄藤一样的热带藤类植物中,而且只能看到它的花。 这种花没有叶 杆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