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青苔家用什么东西可以消灭青苔

2021-03-08 13:06:16 字数 978 阅读 9964

1楼:匿名用户

方法:使用强氯精可以很快消灭青苔。

强氯精:

氯代异氰脲酸类产品三氯异氰脲酸是一种高效的消毒杀菌漂白剂,由于其有效氯含量高而具有强烈的消毒杀菌与漂白作用,其效率高于一般的氯化剂。由于其不含碱性物质,作为漂 白剂作用时,对织物无破坏作用,对棉麻及合成纤维的漂白,可获得非常满意的效果;其分解后不留残渣,是高级纸张的理想漂白剂;由于其溶解速度较慢,溶液有效时间持续长。特别适合于游泳池水的消毒杀菌。

一般冷却水、游泳池、废水大部份均以漂白水处理(氯气因毒性太大,几乎已禁止使用),控制微生物的生长,而漂白水受阳光、热及所含不纯物的重金属浓度影响均会快速反应而降低浓度,是一很不稳定的微生物抑制剂,基于此,欧美国家均普遍采用储存性佳、稳定性高、使用方便性良好且杀菌效果极佳的有机氯锭(nkc-621)来处理其中微生物之困扰,彻底解决工厂工业安全方面之危机。

2楼:飞跃的高度

我有用强氯精,用之前也是将信将疑,不过**不贵,就买来试试。结果这玩意儿很强大,5分钟就把地面的青苔除掉了,池子里面放了点儿,然后池子里面也没有了,溅到地面上的水也没有青苔了。

3楼:say有你丶幸福

我到**上问了一圈,最后买了强氯精,用之前也是将信将疑,不过**不贵,就买来试试。结果这玩意儿很强大,5分钟就把地面的青苔除掉了,池子里面放了点儿,然后池子里面也没有了,溅到地面上的水也没有青苔了。这东西费用不高,我几个池子加起来10平方的水,一个月总共用100克就够了(加上运费,100克差不多合人民币1元多点)。

如果光是除地板上的青苔,估计你买个1公斤,十多元,怎么都是够用了。

青苔怎么杀死

4楼:

青苔这东西的生长主要和阳光和水有关.阳光照射太强太久,死水不流动都会使青苔滋长.

具体办法到不是很清楚.但是建议你试试除苔素,这种东西是家里用渔港养鱼的人用的,可以防止青苔过度滋长.此外还可以对常长青苔的地方进行消毒.

土壤里的苔藓可以用什么消除,地上的苔藓怎样清除

1楼 匿名用户 买些石灰放入根附近,利用生石灰遇水放热,生成强碱的特性,破坏植物的生长环境,达到去除的目的。苔藓 建议用醋清洗 青苔 可用漂白粉 用草酸 超市有卖。 怎样去除地面苔藓? 2楼 匿名用户 最重要的是,不要积水,然后再用漂白液 漂白粉 倒到苔藓的上面,等几分钟后再用水冲洗掉 这样处理就可...

家里有蜜蜂怎么办怎么消灭它们,家里有什么办法可以消灭蜜蜂

1楼 手机用户 看蜜蜂在家里那 在家里就拿杀虫剂 在屋外多的话就是有蜂窝 叫懂的人来处理下 2楼 我爱卤蛋 我曾经养过蜂 不要伤害它们 你在脸上带上网罩 手带上手套 把自己封闭些 找个梯子把他们拿下来吧 要有爱心 呵 记得采纳啊 家里有什么办法可以消灭蜜蜂 3楼 no用户名 方法如下复 1 可以使用...

家里有好多这样的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可以消灭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烟草甲,检查家里的烟叶,茶叶,粮食作物等等,发现了就放到冰箱冷冻室冻两天 来自网上 家里突然出现好多这样的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 2楼 邱迪建 书虱,种类很多, 它们是最小的,体长约1mm或者更小。书虱,这种虫子吃书是因为书是用木头做的,书虱必须吃木头里的营养才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