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的pc无线适配器有什么用

2021-03-08 13:05:09 字数 604 阅读 8763

1楼:freeinto英兔

能够在运行windows 10的pc、笔记本及平板上使用xbox无线控制器(手柄等)。

用于 windows 的 xbox 无线适配器允许将 xbox one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windows 10

设备。适配器可无线连接多达八个无线控制器和四个聊天耳机(或两个立体声耳机)。

扩展资料

由于存在不同版本的xbox 无线适配器,各个版本对不同操作系统的支持有所区别,下面将简单对其解释说明。

用于 windows 的 xbox 无线适配器适用于 windows

10、windows 8.1 和 windows 7,而用于 windows 10 的 xbox 无线适配器仅适用于 windows 10。

参考资料:用于 windows 的 xbox 无线适配器功能

2楼:瞥一眼你

这么说吧,

在pc上 一般不用 无线适配器 的

用安卓的数据线连接 手柄 就行还不用安装电池

3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无限适配器,只要一个软件,即可插上xbox手柄玩。

无线路由器和有线路由器有什么区别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无线路由器不仅能用网线连接路由器,还可发射wifi信号,通过无线网卡上网。 有线路由器就只能用网线连接路由器。 2楼 梦想超航 两者的最大区别是,有线不能使用wiffi 无线能使用wifi 3楼 匿名用户 有线路由器的功能无线路由器都有。无线路由器比有线路由器多一个无线功...

南孚无线充电器,有立式的吗,有对无线充电器了解的吗?南孚无线充电器怎么样?

1楼 貸r歀h包8吓 是有的,是南孚aircharge无限派立式风冷无线充电器,它就是立式的,充电盘和底座呈现60 仰角。 请问可以一边用南孚立式风冷无线充电器,一边再用有线充电器充电吗? 2楼 貸k歀s包7吓 不能,同时进行充电,一般手机只会默认一方充电 多数手机是默认有线充电,当然也有默认无线充...

无线路由器是什么意思不用宽带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无线路由器是路由器的一种,把网线接到无线路由器上,无线路由器可以分出几条分线,供多台电脑使用,同时无线路由器可以发射wifi信号,笔记本,手机等无线产品可以直接连接wifi信号上网,所以它只是一个网络转换装置,不用宽带肯定是不行的。 2楼 匿名用户 无线路由器是连网线,而且还要连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