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是个两面人我该怎么办老公在孩子面前是两面人,你会应该怎么做?

2021-03-08 12:57:27 字数 2384 阅读 7174

1楼:匿名用户

找我,我来帮你出出主意吧。我的号是308841408。加我请注明你的名字。

2楼:匿名用户

他哥哥也2b不过你丈夫是重男轻女思想严重。要是你生个儿子保证他哥哥别想从他手里要走一份钱

3楼:成长中

好人有好报!我建议你也不要太计较,毕竟人活着也没有多少年,好好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助人为乐嘛!

还有,自己也要多注意身体哦,多注意休息!毕竟身体才是本钱的,你要有健康的自己才能帮到他人!开开心心地和你丈夫过日子!

至于你女儿和你丈夫的事情我建议还是要先让你女儿感动你丈夫!从一位孝顺的女儿做起!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你只能要求自己对他人好,但是却不能要求别人对你好,这样的你才能活得更加开心,快乐!计较得少则是给自己减少思想的负担/痛苦!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祝你们一家人过得开心!

把问题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就不会那么难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毕竟你也逃脱不了,就顺其自然,把问题想得简单一点!让自己从中获取快乐!加油!^_^ 要善待自己哦,别气坏自己可不好!

4楼:匿名用户

我就不相信,对妻儿都那么吝啬的人,对哥嫂侄子就那么大方,你也太夸张了吧

5楼:半个东北人

你家能拿出这么钱来,说明你家庭情况很好,帮助一下兄弟没什么的,以后你要是有个什么困难他们也会帮你的,不要太小心眼了,你要是老同你丈夫闹下去,我看你的家庭都难以维持。记住助人为乐是好事。

6楼:诗舞潇湘

我觉得这种人你应该一脚把他踹了.他其实很自私,只想着他原来的家人,根本就没想到他,你和你们的女儿三人又构成另一个家

7楼:匿名用户

好像你家里特别的有钱似的我感觉,真的那么有钱就不要在这上面炫耀,

8楼:倾覆力矩

毕业后在城市买商品房100平方也要我家拿

二侄砌别墅,一共用了30多万元

不知道你在什么城市,无论如何这两件事情加起来至少100万吧?也难怪上面的人有说你是来这里显摆钱多的……

其实这个事情就看你家的条件到底如何?如果你家总资产在500万以上,帮就帮了吧,你不喜欢他们家的人就少来往,钱毕竟是你老公赚的,他想帮家里也应该的,虽然他的情绪有点不对头。

如果你家其实总资产也就100万出头,那你老公就确实不正常了,离婚吧,衬着还没把家弄光,早点离了还能给你们母子留点生活费。

9楼:逻辑石头

有能力帮人真是一种幸福,阿弥陀佛。

10楼:匿名用户

好人有好报,助好人一生平安

老公在孩子面前是两面人,你会应该怎么做?

11楼:2011性知识手册

这个情况, 每个人在社会上, 似乎都在演戏, 所以两面人只是情况比较严重而已。

12楼:沫琉汐

你应该教他,不要这样,或者对孩子说,爸爸是个坏榜样,不要学他

13楼:

两面人···他都做了什么····

婆婆太聪明,说话不算话,是个两面人,我该怎么办啊,我又不会说话,说也说不过她,只能忍气吞声,

14楼:匿名用户

要么下定决心,用自己的善良和关心又包容婆婆,要么说服你先生搬到别处,至少远一点,十公里以外,距离产生美!

15楼:小彪英

这主要看你老公是哪种人。如果他是那种无论青红皂白就站在母亲那边

的话,你最好和婆婆好好相处,要不然对你没好处。如果他是那种明事理的人,你应该和你老公谈谈心,说说事情的真实情况,让他处理吧。如果他明事理的话,他也应该知道他妈妈是什么人。

16楼:匿名用户

只要丈夫对你好就行了!!婆婆那个样子是人性,不要计较!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记住她说的话,有机会的时候在把她的原话还给他

18楼:匿名用户

那你知道了,就留个心了,跟少跟她在一起就少避免了,有什么可以和你老公说啊,但是千万不要吵架了,那样对你们的感情也不好…

19楼:

敬而远之,让你老公点到为止,不必计较

20楼:漠然

越是与她计较你就是越吃亏!有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

21楼:在路上

我也这样,经常因为这个跟老公吵架,烦啊

22楼:小彩琪琪

那就不要相信他的话!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那么多,顺其自然吧!

已婚女人,在我老公面前老是发贱,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呀 这样互动老公才会对你保持新鲜感。 有点情趣对大家都有好处,每天都为生活而奔波怪辛苦的。 那样老公会越来越喜欢的啦。 只要不是对老公以外的人面前就行。 2楼 放狼的羊 就怕苍蝇不叮无缝蛋呀 3楼 王眉海 考察老公的时候到了。 贱女人和我,老公说话的时候,老是哼唧哼唧的,我看见...

面对两难的选择到底该怎么办,当你面对两难选择时,应该怎么做

1楼 风行天下 j我给你的建议是,和初恋结婚,因为和那个人他有二个孩子了,你过去后做后妈,后妈难做啊而且他家里人还不待见你,你何必要去受罪呢? 2楼 nbl无名 你心里怎么想的,跟着你内心的想法走 3楼 吴家美妞 还是初恋吧,这种二婚的人同居三年还说你不成熟,你们的感情不是很看好哦! 4楼 有没有河...

别人走在你面前吐口水什么意思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人走在你面前吐口水意思是鄙视你 2楼 百度用户 要看你是男是女了,说法是不样的 别人在我面前吐口水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 缺乏素质修养的人 不顾他人感受自私的人 严重缺乏爱的人 自以为了不起看不起他人的人 我们可以不屑一顾不用对他客气 离他远些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