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4代风影死在哪一集火影忍者哪一集三代风影被杀?

2021-03-08 12:55:16 字数 1359 阅读 6602

1楼:匿名用户

四代是我爱罗的父亲,没有具体描写是怎么死的死亡的时间是中忍测试之前,被大蛇丸杀死,并被大蛇丸顶替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死去多日的尸体了

没有说具体死在哪一集的

2楼:不败彡情商

大蛇丸攻打木叶的前几集

3楼:人生的痛苦之人

四代是我爱罗的父亲,死亡的时间是中忍测试之前,被晓里的蝎杀死,被大蛇丸顶替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死去多日的尸体了,没有说具体死在哪一集的。

4楼:匿名用户

tv版火影忍者466 橘色的光辉(漩涡奇奈出现在鸣人的意识里,讲述小时候与水门相识,水门英雄救美的事)

火影忍者467 被盯上的九尾(漩涡奇奈讲述16年前鸣人出生那天的真相)

火影忍者疾风传特别篇468-469 父亲的决断 母亲的眼泪 ~鸣人出生的秘密~

火影忍者468 ***火影的死战!(与阿飞战斗,用螺旋丸击中阿飞)

火影忍者469 “谢谢”(封印九尾,与玖辛奈一起死去

漫画火影忍者498话《妈妈的红头发》鸣人之母漩涡奇奈登场,回忆了她和水门是如何堕入爱河的。原来当年奇奈被云忍绑架,只有水门一人追踪到他们,并成功上演“英雄救美”。

火影忍者500话《鸣人出世》讲述鸣人的诞生,和波风水门的封印术都是漩涡奇奈教给水门的。

火影忍者501话《九尾袭来》水门从阿飞手中救出鸣人和被剥除九尾的玖辛奈后,去阻止阿飞和九尾

火影忍者502话《四代的殊死之战》与阿飞战斗,用螺旋丸击中阿飞。

火影忍者503话《水门的尸鬼封尽》战胜阿飞,把阿飞打伤,在阿飞体内留下飞雷神印记!并用“契约封印”术封印了阿飞与九尾的关联!并使出“尸鬼封尽”准备封印九尾!

火影忍者504话《谢谢》使出尸鬼封尽,并与旋涡玖辛奈一起死去,对鸣人寄托了无限希望。

火影忍者541话《雷影vs鸣人》鸣人说父亲把一切的使命都托付了给他,并相信他一定能办到(此处是封印九尾时的回忆)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有问题可以追问

火影忍者哪一集三代风影被杀?

5楼:匿名用户

四代风影在动画「君麻吕篇」中客串,重演被大蛇丸一剑刺死的一幕。不过战斗细节没有道出

127集 给我停下来 佐助!里面提到过四代被杀的画面

6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说的是君麻吕和大蛇丸干掉的那个那个貌似不是三代风影

7楼:耳木东

10级左右,大蛇丸复活1.2.4代火影时

8楼:shine百小

疾风传里没有讲到过,只有露过脸

9楼:

正片里没有,是蝎子和婆婆的回忆吧

请问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请问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20

1楼 寒微羽 哇,就这么一个镜头哪知道啊,火影忍者有七百二十集呢!大哥。你有没有知道点内容啊?不然真不记得。 2楼 匿名用户 会寂寞,很多成功的人都会度过自己寂寞的时间,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这样不会太感觉寂寞,戒色的内容要不断学习,还破就是学习不够的原因觉悟不够的原因,说了怎么多你知道怎么做了 请...

请问火影忍者中这几个场景各出自哪一集

1楼 谁在牵我走 具体集数是 记不清,就知道个大概,第一张图,是五大影在雪之国开会那会,鸣人,卡卡西,大和在旅馆时,宇智波斑来找鸣人。说了他是谁,还有他的月计划 剩下的三张,估计是开头曲中的插图了。要不或许和上面是同一集, 2楼 匿名用户 亲,都截图了还不容易找到集数吗,呵呵 火影忍者这个场景出现在...

火影忍者为什么停止更新了,火影忍者次时代为什么现在不更新了

1楼 没有停止更新啊 偶尔休息下而已 因新年缘故 火影漫画661话将于大致日期1月15日左右发布! 动画1月9日更新! 火影忍者564集 带土与斑 2014年1月9日放送! 中文预告 假面男子就是本应在神无毗桥一战中死去的卡卡西之友 宇智波带土。而且揭开了秽土转生之术的斑也登场了!挑起这第四次忍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