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狗圈怎么拿,在哪拿,什么用bp换,什么意思

2021-03-08 12:00:16 字数 588 阅读 7331

1楼:斯巴达

先通关,通关后在卢米希亚市找博士拿车票然后去地图右下角的新城市,找到一个特别明显的红房子叫做“战斗领域”进行战斗就可以得到"bp"了,所谓的“bp”就是指战斗点数,lz说的应该是可以用战斗点数来换得

2楼:冰点电击

lz好,狗圈是

力量负重: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hp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力量护腕: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攻击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力量腰带: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防御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力量镜片: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特攻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力量束带: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特防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力量护踝:对战时速度减半,对战结束后获得的速度基础得点+4(感染神奇宝贝病毒之后先+4再翻倍)。

这几种,在通关后到达的新城市,在战斗公馆里面用16bp换到,bp是在里面战斗获胜就可以得到的一种相当于金钱的东西,可以换道具和技能机

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拿攀瀑,口袋妖怪黑白2攀瀑用的地点大全

1楼 匿名用户 1 攀瀑术在冠军之路附近就可获得,首先我们需要打通二周目,然后去到细波镇,如图所示。 2 然后与如图所示的人说话,也就是我们的宿敌。 3 只要你开口找他说话之后,他就会将潜水技能机器送给我们了,如图所示。 4 得到机器之后,我们就需要和宿敌进行对战,如图所示。 5 打完之后,会有个n...

口袋妖怪捡垃圾是什么意思,口袋妖怪PM是什么意思?

1楼 一阵无害的微风 口袋妖怪捡垃圾一般是指具有捡拾 拾荒 拾取 特性的宝可梦。 捡拾特性效果 对战中第三世代 第四世代 对战中该特性无效。 第五世代起 当自己没有携带物品时,回合结束后获得在自己的非远程招式攻击范围内,对方宝可梦或同伴宝可梦于该回合使用或投掷而消耗的携带物品。如果回合内对手宝可梦与...

口袋妖怪绿宝石里在沙漠拿的化石是干什么的

1楼 匿名用户 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的2搂找右下角的职员复活,根化石复活化石花,抓化石是化石歇。能力都不错,而且两个怪兽45级进化后努力值特别好练!值得培养! 2楼 匿名用户 化石可以拿去金水市的天力大厦去复活化石 找一个研究员,2楼右下角 ,木根化石复活化石花,另一个则复活沙蝎,而通关一周目以后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