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神兽都在哪捉啊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兽都在哪捉

2021-03-08 11:59:09 字数 5369 阅读 4781

1楼:星辰☆银辉

以下都是要拿到全国图鉴才可以触发的事件

调查洋馆电视(电磁鬼):直接去洋馆(鬼屋),在洋馆门前会看见娜塔奈(也称奈多或奈多音)馆主,她说洋馆里出现了怪事,让你去调查,在晚上到洋馆二楼左手边第二间房调查电视可以遇到电磁鬼

船长女儿的噩梦(梦兽):晚上时,去未央市(美央市)码头旁的船长家,会发现他的女儿躺在床上,声称自己梦见了噩梦神,船长会要求你去极西岛屿——满月岛去拿新月之羽(三日月之羽)回来,取道新月岛遇到梦兽后,它会逃跑,留下新月之羽,拿走,拿回船长家,给船长女儿。梦兽全地图随机遇到

拿出火山石(岩浆巨兽):到新岛火山(坚硬火山)山脚下的健康老婆婆家时,会发现宿敌与蒙面人(水系馆主)在山脚下谈话,谈了一会后,宿敌跑去了新岛火山,进了新岛火山内洞后,会发现在战斗区域遇到的红发女子在那里,和她组队(晕)。当两人,走进新岛火山的深处时,她拿走了火山石,洞窟震了一下后,他就回遗迹区域了。

回到遗迹区域最西边的房子,和跑回去的红发女自己屋内老人对话。当再一次返回新岛火山最深处时,会发现岩浆巨兽在那里(被拿走了火山石,生气中)

鬼龙:去冠军之路,会发现原来当洞窟的胖子不见了,进那个洞窟,会发现内洞烟雾弥漫,主角在那里要和一个叫**的女孩组队,直到你经过重重困难后,来到冠军之路224号道路入口时,**才会离去,这时,飞回户张市,会发现和户张市下面的那条道路(忘号了)出现了一条新路,通向一个充满雾气的湖,走到湖的北边,使用攀岩术下到湖下面,进洞,发现洞里又有雾气,走到洞的尽头就是鬼龙的密室

圣柱王(恩神柱):走到最北城市——金岬市的金岬殿堂(冰雪圣殿)门外,那个人还是会不让你进去,突然!馆主菘会过来劝说,直到那个人承认了你的能力后,你才能进去。

神殿最底部有一个神柱,它就是神柱王,你要带上宝石版的三个神柱才能唤醒它

大木博士的请求(草刺猬):参加活动,拿到大木博士的信,到224号道路的尽头,会发现大木博士站在尽头白色石头旁,它会要求你在白色石头上刻点字(愿望之类的),刻完后,原本周围什么花都没有,突然鲜花遍地,白色石头旁出现了一条花的道路,草刺猬会从那里走来,看见你们后就跑回去了,大木博士说那是从没见过的怪兽,让你去捉他(野心真大),走完长长的秘泉之路后,发现草刺猬就在尽头

创始神的笛子(创始神):参加活动,得到天籁之笛,到殿元山山顶的圣柱殿堂去,站在圣主殿堂入口前的刻有笛子的石板前,会有人问你要不要吹笛子,选是,一阵怪异的声音后,你的面前出现了闪光的天梯,走上去可以到达创始之地,创始神就在那里

洋馆与豪宅的秘密(噩梦神):

前提条件:做完调查洋馆电视任务

会员卡是间接拿到而并不是直接拿到的

看宠物10周年电影,在日本连接wi-fi,可得到一个道具具体名称不明

拿着这个道具去见大木博士,他会要求你去森林洋馆(鬼屋)

去到洋馆后上楼进最右边的房间,会发现有一个幽灵女孩站在那

她会叫你下楼下餐厅找那个老爷爷(以前往死路走的那个幽灵老人)

你会从老人拿得到豪宅主人浦山及思しき人物的情报

出了洋馆后,娜塔奈馆主匆匆赶来说小精灵豪宅被毁、洋馆出现怪现象等,来到豪宅,发现豪宅的bgm(背景**)和洋馆一样

豪宅里所有人都不见了,你可以在豪宅深处及后院遇到鬼系的小精灵

之前在浦山房间不允许触摸的石像也消失了

在浦山房间的日记里记载着石像从洋馆拿来的事及石像模样像噩梦神

(你有没有发现洋馆餐厅入口处只有一个石像)

在石像消失的地方可以拿到会员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到未央市右上方的旅馆,发现能进去了,进去后发现有一个带墨镜的

男子,他会让你**睡觉,一阵睡意袭来时发现自己已在新月岛

树林里面就有40级的恶梦神,击败、捉住或逃跑会返回未央市

事件结束后会发现豪宅恢复原状,后院亦同

一般的补丁只能发生横线之下的剧情

横线之上的是隐藏剧情 ,需要在日本配信,拿到指定道具才行

no.480 黄圣菇(lv50):完成放走三神兽剧情后,到英知湖中间岛屿内捕捉

no.481 红圣菇(lv50):完成放走三神兽剧情后,到神事湖中间岛屿内调查,见到后它会逃跑,之后在全地图草丛随机遇到 。

查看圣菇位置的手表功能——标记地图功能在拿到第三个徽章后想长寿时,西侧(未央市那边)玄关旁的手表公司里的手表大叔拿

no.482 蓝圣菇(lv50):完成放走三神兽剧情后,到律诗湖中间岛屿内捕捉

no.483 迪奥鲁加(lv47):在放走三神兽剧情进行时捕捉(钻石版限定)

no.484 帕鲁其亚(lv47):在放走三神兽剧情进行时捕捉(珍珠版限定)

一定点抓法,就是知道神兽在那里那位置是死的带好30个高级球和30个时间球和一些伤药,自己的精灵最好不是被克(推荐暴理龙)在神兽面前还有一步时纪录存档一下免的浪费精灵球,见到神兽开始扔精灵球(因为你把他打红血时候要是神兽技能全用光了会使用什么给自己也有伤害的技能所以不推荐对神兽伤害太大)如果神兽没抓到那就重新在抓(我就是开始用了40多球抓不到然后关闭程序在重新抓就用了7个高级球看个人运气)

二游走型没准备好就算碰到也不抓因为他会逃跑,准备(带好有黑眼神技能的精灵等级要高)和伤药30个高级球30个时间球先存档纪录一下去碰到他因为是满地图游走所以碰到神兽是运气。碰到先黑眼神防止逃跑然后扔球。

2楼:鱼头火锅我最爱

迪亚鲁**关后可以去找关凤婆婆要图鉴,电鬼通关后在白岱森林里碰到草系馆主,对话后调查白岱森林里的别墅的电视机lv15,冥王龙在通关后出现的馈赠之泉里面的一个陵墓的最里面lv70,梦兽通关后驱美央市去钢铁岛的船旁边的屋子与那个大妈对话,然后去找船长,他会带你去圆月岛找梦兽,这时它留下图鉴会逃跑,lz可以用追踪器追着它抓lv50,岩浆巨兽通关后去战斗大陆的休闲区那里上火山,然后进去会碰到一个红头发的,到最深处会见到火山石,然后到生存区去找红发,再去捡石头的地方就可遇见岩浆巨兽lv70,草刺猬掌机不能用bug获得,需通过活动获得lv30(活动得到的好像是50级,然后再去抓30级?吃饱了- -),创世神同上,通过活动得到天籁之笛,去殿元山顶吹笛子可抓lv80,噩梦神也是一样,通过活动得到会员卡去美央市精灵中心上面的房子里碰到一男人叫你睡觉,醒来时会到新月岛,进去之后就有噩梦神lv50,同样是不能用bug抓法,通讯精灵啊,去和别人通讯进化去吧,没别的办法了,祝lz玩的开心

3楼:匿名用户

只能请有神兽的朋友发给你了,但若没有那样的朋友,就用金手指或修改器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兽都在哪捉

4楼:无奈啊快点

神兽分布地点:

急冻鸟:

114号道路瀑布上面的洞穴内

闪电鸟:

流星瀑布最深处

火焰鸟:

冠军之路

超梦: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之后去120号道路沉寂之窟

梦幻:领取超梦身上的古代海图,通关后坐船

雷公:新紫堇

炎帝:炎之秘道

水君:彩幽市瀑布洞

洛奇亚:

抓完三鸟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洞穴

凤王:抓完三兽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洞穴

雪拉比:

通关后橙华森林湖中心的森林,击败坂木后捕捉雷吉洛克:

激活海底遗迹后111号道路沙漠地下的洞穴

雷吉艾斯:

激活海底遗迹后105号道路的洞穴

雷吉斯奇鲁:

激活海底遗迹后120号道路的洞穴

海皇牙:

同原版,通关后天气研究所

古拉顿:

同原版,通关后天气研究所

裂空座:

同原版,剧情后,天空之柱

拉迪亚斯、拉帝欧斯:

全地图随机遇、在水静市水手处得到海图,坐船基拉祈:

绿岭市白色岩石

迪奥西斯:

梦世界联盟获得冠军,获得船票

席多蓝恩:

梦世界往下冲浪到达的红莲之窟

雷吉奇卡斯:

抓完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鲁后的海底遗迹迪亚鲁卡:

发生赤日剧情后浅滩洞窟(是否退潮都可到达,但路线不同)帕鲁奇亚:

发生赤日剧情后流星瀑布

基拉帝纳:

抓到超梦后到送神火山塔内顶楼,调查墓碑到达反转世界后的尽头遇到克蕾塞莉娅:

通关后水静市旅馆得到羽毛后去古辰镇睡觉

达克莱伊:

橙华森林洋屋得到羽毛,通关后在水静市睡觉,捕捉后进入赤日剧情,击败赤日后开启迪亚鲁卡和帕鲁奇亚的捕获地点

玛娜菲:

琉璃岛水底,一直往上游至尽头,浮出到达深海之殿,击败水梧桐后捕获赛伊米:

捕获基拉帝纳后的轮回镇一青年处获得冥界之花,再与绿荫镇一女人对话,最后去117号道路的花之海里

阿尔宙斯:

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后觉醒神殿维库提尼:

通关后烟突山缆车屋后洞口,击败赤焰松后捕捉烈希拉姆:

梦世界往下冲浪最远处幻龙之塔左边的塔顶

捷克罗姆:

梦世界往下冲浪最远处幻龙之塔右边的塔顶

丘雷姆:

抓完雷希拉姆,捷克罗姆后幻龙之塔中间的塔顶,击败盖奇斯后捕获凯尔迪奥:

梦世界梦之城一直往右边走的谅解之路尽头

盖诺塞克特:

反转世界断罪之间

5楼:朦胧美

捕捉地点:

急冻鸟:113号道路寒冰小径右上角,需要怪力术。

闪电鸟:流星瀑布最深处,绿宝石原版拿技能机器02“龙爪”的地方。

火焰鸟:冠军之路2层的右上角。

超梦:二周目,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之后去120号道路沉寂之窟。

梦幻: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7个金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古老的海图,之后坐船去世界边缘。

雷公:新紫堇入口右拐。

炎帝:112号道路热焰小径左上角,需要怪力术。

水君:彩幽市瀑布洞。

洛奇亚:抓完关东三圣鸟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右边洞穴。

凤王:抓完城都三神兽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左边洞穴。

雷吉斯奇鲁:激活海底遗迹后120号道路的古代坟墓。

海皇牙:同原版,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古拉顿:同原版,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裂空座:同原版,裂空座平息古拉顿、海皇牙战斗的剧情结束后,天空之柱顶楼。

基拉祈: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7个银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许愿星,之后去绿岭市,调查一块白色岩石。

迪奥西斯:击败坂木、交还4块陨石后,去绿岭市宇航中心2楼的博士处得到船票,之后坐船去诞生岛。

迪亚鲁卡: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静止之刻。

帕鲁奇亚: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断空瀑布。

基拉帝纳:三周目,抓到超梦后到送神火山塔内顶楼,调查白色墓碑到达反转世界,战胜恶系道馆并捕捉盖诺塞克特后在反转世界尽头遇到。

克蕾塞莉娅:三周目,梦源镇右下角房子睡觉。

达克莱伊:三周目,月魇镇左上角房子睡觉。

玛娜菲:三周目光辉之海某处潜水,到深海之殿。

赛伊米:捕获基拉帝纳后的轮回镇一青年处获得冥界之花,再与绿荫镇右下角一女子对话获得感恩之花,最后去二周目缤纷之路的北面的花之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创世神在哪捕捉

1楼 永之守望 在抓完珍珠和钻石后去打魅影摩天楼,打完所有地区后出来可以看见那个研究员,打败他,然后你会得到天籁之笛,然后来到源初之山,使用天籁之笛,然后出现一条道路,你无法带大师球,你最好多买点高级球,时间球,一直耗,记得存档,他会用灭亡之歌。求采纳 2楼 3q哈娃子 5 0抓捕方法同楼上,4 5...

口袋妖怪黑二怎么捕捉神兽,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抓神兽

1楼 葵花泛成海丶 1 20号路下方冲浪到达心之空洞 需要攀瀑 ,遇到博士和三圣菇,三圣菇四散。分别在冠军之路 仓库街博物馆以及魂塔顶层。 3 先来到地图最右下角的p2小岛,这里可以碰到假面爷 旁边就有火山石,带到之前火山地下二层和哭娘发现火钢活动迹象的地点,火钢出现 感觉好难抓啊 ,顺带一提,该水...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