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当警察工资很高吗当警察一个月工资多少?

2021-03-08 11:52:34 字数 3937 阅读 5035

1楼:火腿尝

美国洛杉矶地区新警员的第一年年薪是5.1万美元,其他地区工资略有高低,显然大多高于普通学校教师和企业职工的待遇。美国警察只要努力工作,无论级别高低,都有权享受多种免税或者减税福利待遇,还有丰厚的买房补贴、重大案件风险补贴、节日加班补贴,公家配备的上班警车可以在下班的时候开回家,即合法公车私用。

洛杉矶警察一年五个星期的带薪假期,一年两次公费体格检查,医疗费和住院费全包;正式警官的每月薪水不低于7400美元,还有养老金、退休金等等;凡是连续工作期满20年的警察,一经正式退休,无论其级别高低,一律获得一次性25万美元的退休补偿金。

2楼:傲天海阁

美国警察跟中国公安不同~在国内虽然也会出现危险情况,但多数都是区域性质的~但在美国这个枪械泛滥的国家~警察这个职业那真是脑袋憋在腰带上~随时赴死(村镇警察不算)所以工资比较高~实训每月4000-7000美元,每年6万-10万美元不等~

3楼:匿名用户

年薪五六万左右

但是,那是泼着命干活儿的工作!

4楼:孙凌琪

没中国高,人家不****

5楼:匿名用户

拆分 组合**都一样

当警察一个月工资多少?

6楼:匿名用户

警察的工资是属于地方财政支出,一般由基本工资,警衔工资,干部工资,工作年限等构成。

实际上,这份文件尽管并未在****上公开下发,但在互联网上,近期已经传播较广。这份早在2016年1月末就内部下发的文件,在司法系统也早已为人所知。

总警监313元、副总警监295元、一级警监277元、二级警监263元、**警监249元、一级警督235元、二级警督223元、**警督211元、一级警司199元、二级警司187元、**警司175元、一级警员165元、二级警员155元。

7楼:匿名用户

首先bai要分地方,其次要分警察的性质du还有警察的级别,zhi一二线城市特警工dao资差不多3000-5000左右,

回还有级别津答贴和年终奖,享受国家公务员的待遇。

按期晋升:二级警督以下的人民警察,现衔级时间已满晋级期限,经考核具备晋级条件的,可在其职务等级编制警衔幅度内晋升一级警衔。

一级警督以上的人民警察,现衔级未达到其职务等级编制警衔的最高警衔,任现职满二年、现衔级满四年,经考核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优秀的,可选升一级警衔。

特警与普通警察待遇: 鉴于特警工作的危险性和艰苦性,特警干部、队员工资、津贴等待遇从优,在队期间享受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8楼:匿名用户

每个省和每个地区的工资标准不一样的。就要看你所在的省和地区的工资标准了,不过除了工资外,其他的待遇都是一样的。

9楼:杰ivvi少

警察工资好像不多,也就是两三千的样子。但是他们又不是死工资都懂得。

10楼:臭弟弟初八

警察是公务员,但工资水平要根据当地经济情况来看。

你查一下你们当地人社局

版发布的职工平均工资,警察应

权该比这个工资高20%左右。

一般在一线城市,警察一个月到手是有一万的。其实警察的工作很劳累,这点工资不算多。但他们福利稳定、医疗有保障,公务员退休后的待遇更是远高于企业职工,这才是最吸引人的。

11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那么多工资钱,警察们你们辛苦了。别太劳累了身体悬革命的本钱。

12楼:语弦

在**当警察? 国内国外? 哪个地区?

地域不同,待遇不同。

13楼:鱼鱼

基层干警普遍4000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人隐私谁能告诉你呢

当警察工资高吗?

15楼:博爱杰杰

《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改革方案,已经**内审议容通过,即将印发实施。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提出,贯彻落实人民警察生活待遇“高于地方、略低于军队”的原则,建立符合人民警察职业特点的工资待遇保障体系。

****:http://news.**.***/a/20150215/022327.htm

当警察薪水怎么样?谢谢!

16楼:手机用户

我是四川警察学院的学生 我告诉你

考 警校的考友自己的优惠政策 工资待遇 看个人本事了

要是你能力强考上 成都 绵阳这些大城市(市区) 一年的工资+奖金有 10多万

要是你强区深圳这些地方考得起 那些地方警察月基本工资都是8000元 但是你自

己考个小地方 某某小县城 城市郊区 就是2000-3000一月 就不是很多 吃不饱

饿不死的 所以一切还是看个人 我们学校出来几乎98%的人都能当上警察(仅

限于警察这一行)干其他行业很难,因为专业不对口,再次 我告诉你我们学校

的基本情况 怎么恶劣的:

我们学校的规章制度很多,享受不了和一般大学一样的生活,大学校园一般,不是大家梦想中的那种大学(有什么宽阔的马路,感觉很悠闲的),早上六点必须起床,上课前要集合点名,每天点三次名,早中晚各一次,再次女生来头发必须剪短,到齐领口的位置,学校内只能穿警服,不能穿其他衣服,平时不能出校门,只有在周末可以出去,而且晚上7点以前必须回来,自由很少,大一没课只能在教室里自习,不能到处走动,学风不好,上课一半以上的都会睡觉,军训很苦,比一般大学的更为严酷,学校规定不能谈恋爱,不能喝酒和抽烟。(只能偷偷的不能正大光明的)学校学风不是很好,爱学习的很少,感觉耍哥比较多,因为很多都是**子弟靠关系进来,家里有钱又有势的,都是来混个文聘出去!比吃比穿现象比较严重!

3.毕业后就业范围不是很广,但是你真想当警察97%的男生都可以当,但是女生相对来说范围狭窄的多。晚上是10点钟就关灯睡觉。

4.我读了几年,我自己觉得我还是不后悔,学校生活虽然呆板了些,但是很有规律,每天早睡早起,再次在**也靠你自己,还有生活虽然有些艰苦,但是只要身边的人 身边的朋友人对,那么你生也会很高兴的,我们几年一起在学校摸爬滚打,练习射击,其实很开心。

5.再次一切靠你自己,你专科可以报自考本儿(国家承认的),可以专升本,可以考司法考试,可以考空姐,可以考公务员,可以考银行,事在人为,一切靠自己努力。

6.你自己好好考虑吧~!想想你今后真想干警察吗?

警察是那种钱刚刚够用的职业,但是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很开心的,我们一起去过灾区援助,去过藏区,现在到深圳实习,都是在锻炼自己。反正祝愿你好运~!

17楼:安暄和墨歌

首先要说的是,不是进了警察学员就能当警察,毕业后不一定包分配的,很多警校出来版的因为家里没权

有关系,都没当成警察,如果当成了的话,一般的小警察明显收入和**收入大概有2千左右,随着职位的上升,会更加高.谢谢.祝你顺利当上警察.

18楼:匿名用户

朋友,bai

警察很苦的,工资微du薄,你要做好心理准zhi备啊!一般来说dao,省级公安机关

回的工资待遇要好得多,比如我们这里答的新警一个月3000多吧,县份上就差多了,新警也就1000多,多干几年也就调到2000多一点点了,相对同级**公务员当然还是好一点点的,你自己掂量吧!

19楼:松亭白露

四川警察bai学院是一流

的专科 三流du的本科 想要zhi搞学术就不要来了 但是社会上的dao东西你能回学到很多的 以后到

答基层或者机关都能混得走 川警院的制度定的严但是很多时候是看关系 不过社会上本来也是这样的 用不着恶劣来形容 只是比其他大学现实 让你早一点接触到社会的阴暗面

20楼:冰圣

薪水分地方的 ,与各地方财政相关,相对南方:工资会高些,消费也高,警察的水平在人版们中只能算中等靠上权一点,若想过的舒服,还是做生意。警校很多:

有其劣根性,但洁身自好!中国刑警学院不错,推荐一下:我的母校!

在中国怎样当上一名警察,在中国怎样当上一名警察?一定要读警校吗?

1楼 永恒的梅阿查 你说的两种方法都需要,警校毕业了也要参加公 通过考试可以成为警察,不上警校也可以通过公 成为警察。 在中国怎样当上一名警察?一定要读警校吗?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当警察不一定要读警校,读了警校的也不一定能当上警察。 现在一般的都可参加招警考试,只要大专学历就行,什么学校都可以 要...

有一部电视剧警察在逃犯身边当卧底那个警察叫高天宇

1楼 无心无慰 我是警察99版 主演 李幼斌 程煜 马少骅 曲雁 王晓娟 王海地 姚安濂 宋运成2011 电视剧 也叫《红粉特战队》《铁血使命 》《 狂花》 《女子炸弹部队1》《女子拆弹部队》《女子炸部队第一部》《女子炸弹部队第一部》《五朵惊花》《暗刺》王海地饰演高天宇 望采纳! 有个电视剧一个警察...

美国普通人的工资水平是多少啊,美国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呢

1楼 老熊兄 美国家庭年平均收入是5万美元左右,但是有25 的家庭收入在0 2万5千,24 的家庭在2万5千到5万之间,这49 就是美国的底层老百姓。 美国的工资是干工资,大部分工作没有一分钱奖金。 2楼 匿名用户 美国的平均家庭收入是5万美元左右,但25 的家庭收入在0 2 65k,24 的家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