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00D和勇士300DS有什么区别

2021-03-08 11:34:59 字数 1382 阅读 5688

1楼:寂寞的枫叶

1、颜色种类不一样

勇士300d的颜色有哈白、平第闪灰、丽黑、平丽一黑、内檬绿。

勇士300ds的颜色有丽黑、哈白、内蒙绿、美空蓝。

2、齿盘不一样

勇士300d的齿盘是42/34/24t齿盘曲柄。

勇士300ds的齿盘是42/32/22t齿盘铝合金曲柄。

3、花鼓不一样

勇士300d的花鼓为滚珠花鼓。

勇士300ds的花鼓为久裕培林花鼓。

2楼:独一不二丶

美利达勇士300d和300ds的区别分别为以下几点:

1、车身材料的不同,美利达勇士300d系列所使用的车身材料为单层铝合金,而美利达勇士300ds采用的材料是双层铝合金,导致美利达勇士300d的速度比300ds的速度更快,但是车身坚固度没有300ds强。

2、刹车器的不同,美利达勇士300d使用的刹车器为铝合金前后v刹,而美利达300ds采用的刹车器是机械碟刹式刹车器,所以两者的刹车原理也不同。

3、变速器型号,美利达300d使用的变速器型号为shimano tz31shimano tz50,一共有28个挡位速度,美利达300ds采用的变速器型号为shimano tourney 3*7,该变速器只有21个挡位速度可以选择,所以导致美利达勇士300d的变速器速度选择上比300ds速度选择上更多。

3楼:不辞谇胖沸

一、美利达勇士300优点

1、全铝车身非常轻,所以骑起来非常省劲。

2、车身的稳定性非常好。

3、链条材质非常好,变速器是shimano acera系列,变速效果很好。

二、美利达勇士300缺点

1、座位不太舒服,车座太小,做时间长屁股疼。

2、连续变速时有时候需要多变一个档,变速器不好调节。

三、美利达勇士300详细配置

颜色 丽黑、哈白、哈彩黄、冰琪亮蓝、宫珍粉红速别 18s

车架 alloy

车架尺寸 26*15; 17; 19;

前叉 sta

链条 km-z30

齿盘曲柄 48/38/28t变速器(前/后) shimano变速控制杆 shimano

手把 steel

手把竖管 alloy

前后夹器 v-brake

花鼓(前/后) steel

飞轮 shimano 14-28t座垫 merida

座管 allo

一体式车圈 alloy

外胎(前/后) cst 26*1.90;

壮士和勇士有什么区别,战士,勇士,猛士,烈士,壮士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勇士比起壮士来说可能多一种气魄和一定的成就 壮士只是一定的表面称呼,或是礼节性的称呼 勇士则是可能得到过认可的 2楼 小y寥寥之西 那要看怎么说了,在我们古典 里一般都用壮士来形容一名成年男子,有股子英雄气,也没什么就是个称呼似地,一般习文叫先生,习武叫壮士,至于勇士呢,一般就是比较...

清代士兵服装上有“兵卒勇”等区别,什么意思

1楼 青蛙射门 勇 19世纪60年代,一批在镇压农民起义过程中形成的勇营留防,成为防勇 也称防军 ,具有 因事而募,事毕即撤 的特点。 兵 正规军队的兵,包括八旗兵和绿营兵 汉人军队 士 可能就是士官 丁 应该类似我们现在义务兵,无饷银的,一般是私人武装力量,由地方 负责费用。 卒 就是狱卒。 2楼...

腾讯的游戏地下城与勇士,腾讯有一款和地下城与勇士一样的手游叫什么?

1楼 三姨最好 值得花钱,最好一千以内,短时间不会贬值 2楼 温柔的傻芷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由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mmoact ,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 街机2d格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