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门将张鹭醉驾被拘,对他的事业影响有多大

2021-03-08 10:38:52 字数 1283 阅读 6877

1楼:诸城的大地

国家足球队门将张鹭醉驾被拘留,对他的事业简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他的行为直接导致被国家队开除,同时也被俱乐部开除。这位出色的守门员,这位杰出的守门员曾经为国内球员创造了7000万的转会费记录,也是最年轻的国家守门员之一。

他基本上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张鹭是中国最好的守门员之一。张鹭转会天津俱乐部时转会费高达7000万元人民币,创下超级联赛新纪录。人们可以想象他有多有价值,他的未来前景有多光明。

在天津俱乐部时,他戴着队长袖标,这是球员、球队精神力量和领导者存在的一个例子。然而,他实际上懂法律,但是依然酒后驾车。

事实上,在中国,有很多球员会犯这样的问题,这只能说明他们仍然不够热爱这份职业。如果一个人真的热爱他的职业,那么他就不会触及这个职业的底线,尤其是国家的法律层面的东西。这种事情是不能够存在侥幸心理,因为真的是滑入了永恒的仇恨。

张鹭酒驾事件希望其他人引起警惕。也希望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在中国,有很多被判刑的运动员的职业资格被取消,而且这似乎已成为一项规定。这对球员也有好处,可以让他们更好地珍惜自己的生活和事业,没有职业资格,踢足球只能被视为业余活动,对一些人来说应该是一个相当沉重的打击。

2楼:小丫娃娃的海角

这样严重的行为就该受到处罚,关起来,监狱里的人会给他厉害。

3楼:为了孩子努力

醉驾是比较严重的,对他的事业会带来严重的影响。

4楼:福原爱我爱你

不会的,他有钱可以摆平一切的,他还能踢球

5楼:可可的伏特加

醉驾会让张鹭暂时不能重返球场。甚至会被开除。

6楼:都不知道啊双鱼

基本上他这么做的话,会导致粉丝还有相关部门严查,会影响到他的比赛。

7楼:善良的思维方式

对他的影响很大,有可能会葬送他的职业生涯。

8楼:匿名用户

他这么做的话是违法犯罪,是不能够继续在国家队进行踢球。

9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该咋地咋地钱不少就行了!!!

10楼:zpfly飞

这将会是他一生的污点,并且以后也不会得人心的。

11楼:王叶专

估计他的职业生涯结束的差不多了,有可能会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