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别的男生出去玩,我该怎么办

2021-03-08 09:13:04 字数 6026 阅读 4766

1楼:景亮银琴

先不要说和别的男热无奈过夜,的那么难听,,人家可能没做什么,,如果你觉得你女朋友不是那种人,不要提那件事了,,如果你自己感觉出了什么不对劲的话,自己好好考虑了呵呵!!

希望你的女朋友只是单纯的去玩

2楼:lucfer_天边

听我一句来劝告,你要做好

源分手的准备。不是我打击你,本来这个社会就是很现实的,你不在他的身边,当她需要人关心关怀的时候,找不到你。那正好有别的男人出现,也许她当时没有觉得怎么样,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变的。

她说她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只是一个借口。因为这句话就可以搪塞你,让你没有话说,她只所以会这样,我觉得也是因为你宠她,宠成这样的。

你有必要去一次她那个地方,好好地跟他谈一下。一次性把你心中的不满和所受的委屈说出来,让她自己去理解。因为这种事情只有她自己理解了才有用。

或者你找他的好朋友诉说你的痛苦,让她帮你的忙。

或者你干脆和她提分手,你看她会不会在乎你,还是无所谓。要是无所谓的话,那你真的没有什么必要和他在一起了。

哥们,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和好如初

3楼:幕小爱

有什么舍不得的啊!?你不能老纵容她啊!只有你表现得不那么在乎她,她才内会回头看你

容,关注你。作为女生,我个人认为既然有男朋友了就不应该再和其他男生出去了。这样只能证明你并不是她唯一的选择,她一边和你恋爱一边寻觅自己的新爱情…这样的女生不值得…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并不希望影响你的决定。

我相信你对她的人品很了解的。你还是自己考虑清楚吧!如果想分手就干脆点…男生应该豪气点…

4楼:神喵儿

照顾不了她,为什么还栓着她?她从你这里得不到真正的关心,那她自然就会想从别人那里得到关怀。你可以说她花心,也可以说她想追求真实的感情,那种看得见摸得到的感情。

5楼:养蜂我喜欢

离开吧?花心女人别要.就是娶了以后还这样那怎么办?长痛不如短痛离开才是正确的.好女人多的是别往火坑跳.

6楼:沉鱼

这样的女朋友不用要的,她说你不理解她,但她又理解你了吗,这样子迟早会变心的。

7楼:小广广

如果你不能活得像她那样潇洒,那就应该放弃。

8楼:匿名用户

和她谈谈你的感受,让她理解你,只有互相理解了才能完美的解决事情,想多了起***

9楼:匿名用户

问清跟那男孩的关系,爱情不是把她栓在你身边

10楼:匿名用户

正大光明的事为什么不能说?其实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11楼:艾真出坚白

和你女朋友说你的感受

从上面描述看

你女朋友在和那个男的发展下去

有可能也会喜欢他那个男的

因为他也觉的那个男的不错

ml怎么了

总有第一次

你把你感受说出来吧

你不说难道一直这样下去嘛你整天过的很烦恼

我以前我老婆也是的

喜欢和男生走的很近

后来我把我的感受和他说了

最后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以前一样

他会和男生保持一定距离

12楼:佴韦化映秋

人都有错;不过你应该相信你的女朋友

13楼:李楠刁华婉

首先,作为男人

心胸要开阔,不能小肚鸡肠

爱一个人而去占有她,那就犯了爱情大忌!

当然爱情是自私的!

给她点空间,只要她能把握好尺度!并能对你忠贞不二!

其次,作为女人

应矜持本分,善解人意

不能把他给你宽容拿来放纵,

他想的并不无道理,恰恰是在乎才会那样..

男人受伤了

也会痛,甚至流泪..但不想让人看见!

解铃还需系铃人,

愿你们的感情矢志不渝~谢谢~

14楼:鹿妤典夏兰

....感觉时间长了还是比较容易出现这样的事情新鲜的人和事比老的更有吸引力

也许你的女朋友不是这样的

是真的觉得你很让她失望

有时候女人坚持的东西是男的看不懂的

感情的事情没有什么谁对谁错

这种事情也很难说

其实还是应该多沟通沟通

才能不留遗憾

15楼:羿绚公良同光

这位男士急躁了一点啊,女生吃软不吃硬的,你还不如给他正面信息,给予他充分的信任,即使他有点心虚,看你对她那么好会滋生愧疚的,慢慢就回到你身边了,迂回战术好用一点哦

女朋友经常和别的男生出去玩,我该怎么样? 10

16楼:j机会就

你也经常和别的女生出去玩啊·...针锋相对就好去闹 显得你小心眼 多疑 不信任她

沉默 你自己难受

所以一样就好啊··她在意了和你提你再和她谈··她不在意···你还是早发展下线的好

17楼:爱奔跑的金鱼

这个要看是多少人一起

如果人很多的话

那么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如果单独两个人

这没有办法不想多啊

18楼:匿名用户

自己没时间陪,肯定就有别人来代替你陪她

19楼:匿名用户

危险,她回来的时候,你必须去接她,让他们知道,她是有对象的!

让他们断了这个念想!不能让她在外面过夜

20楼:因为我是王松恒

跟我一样 兄弟 天天跟男性朋友出去 玩 我一问他 就说分手

21楼:hy鱼美人

你霸道点跟她说不让她跟别的男生走得太近

22楼:百度用户

我觉得你女朋友外面有人了

23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跟她沟通让她知道她这么做你会不高兴,女孩子肯定会理解的啊,不过你也可以去融入她的圈子,和她一起啊~

24楼:过去穿过了现在

感觉你女朋友不喜欢你了

25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她啊

26楼:昨天今天还是我

直接明说。如果还是那样,就分了吧

27楼:匿名用户

特殊性用说么,药催肯定有感情延时昏情了哇,睡微没感情就不会坚持那么久都是那个女的,还有日久生情,知道么,这日久生情不只一

2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女朋友最好早分手,脚踏几只船说明在她的心里根本没把你当男朋友,一点也不在意你的想法。

29楼:斌i琳

那要看和谁还有是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了,最好那个人是你们都认识绝对放心的。

如果那个人你根本就不认识也不清楚他们之间关系的话你还是阻止的好,特别是只有几个人一起出去甚至是只有2个人。

我是女生所以我比较了解女生的心理,如果单独和某个男生出去玩的话,就算不是恋人起码也是有些好感度或是不感冒的。

而且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她是你媳妇儿嘛,所以你吃醋是应该的啊、告诉她,你会吃醋、你不允许。

适时的霸道其实会增加两个人的感情的。

如果觉得我说的话对你有用的话,记得给我分哦!

嘿嘿、小妹在此先谢过了。另外祝你和你媳妇儿幸福!

我女朋友老是喜欢和别的男人出去玩,我该怎么办?

30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的情况,我很明了你的想法。我是过来人,类似的情况遇到过。

首先,我们都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一些问题:

1)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而且朋友是没有性别和年龄限制的,可以是忘年交或者红颜知己。

可能你会有些接受不了。但是我相信你女朋友是真诚的女孩子,对你真心的。

2)很多时候,朋友聚会,都会很默契的不带男(女)朋友和家属去。

3)年龄大的男同事和朋友,对她的工作是会有帮助的。当然你可能会不放心。叫她随时跟你保持联系,注意安全,晚上按时回家睡觉就ok。

4)你的女朋友,绝对是把你放在心上的,会是你一生的伴侣。我的感知是很强的,相信我没错的!

5)只要不是单独和一个男的出去,同行还有其他要好的女孩子一起去,而且不是陌生男人,安全不会是大问题。我建议你和她要好的朋友,做朋友,她们会帮助你照顾好你女朋友的。农村包围城市嘛,这是***教导我们的伟大思想!

把她的朋友都变成你的朋友。谁敢动你的女朋友呢?

6)可以在你女朋友下班的时候,你去接她几次,让她身边的人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很优秀哦,就是你啦!

7)唱歌喝酒,能把握住一个度,就没问题。就是所谓的hold住!

8)你要观察下:a) 你女朋友的酒量如何,如果酒量大,那么相对安全。

b) 一般喝什么酒,混合喝的话特别容易醉。

c) 她喝酒后是什么状态。是不是会失态?或者依然能hold住吗?这点非常重要!

9)爱需要自由,需要空间。一个人在结婚前,都渴望自由。相信你女朋友一定会嫁给你。

只是在结婚前想要自由的空间和时间,对事业有帮助的朋友还是需要交的。有些男的有想法,说明你女友很优秀啊。有想法不等于有行动。

极大多数男人是心动却没有行动的,因为他知道这不属于他的。所以你有必要做几件事情:1)你有空的时候去接她下班,2)在节日或者她生日的时候,送礼物到她公司,比如鲜花等,3)跟她的最要好的朋友,交上朋友,她会帮你哦,4)叫她去唱歌的时候,喝少点酒,保持清醒,5)多关心她、爱抚她,6)把她的缺点当优点,捧在手心。

10)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你会渐渐培养出一个完美的女孩。

action!

31楼:匿名用户

你也和别扽的一块出去玩

他要问你

回答也是一样的

看看她的感受

她也许会明白的

3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俩商量好,要么一起去,要么都不去,这是最基本的尊重,也是为了她的安全。否则后悔都来不及,无论你或者她,万一出点儿啥事情的话。

33楼:匿名用户

我女朋友也这样!我跟她说这个事她很生气说我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相信她了,不过从来不提分手!喜欢她的异性多说明有魅力。

我现在也不管她的朋友圈了,就是要给我保证不和别的男的单独出去,晚上尽量不出去。

女朋友经常晚上跟别的男人出去玩,该怎么办?

34楼:匿名用户

染缸再大,人的本性也是不可能改变,怪什么社会?

她就是那样的人啦。要看你能不能忍受的起。

能,就继续。

不能,趁早放弃。

还有,她的行为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你。

你愿意和一个不把你放在眼里的女孩相处吗?

她现在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和你这样说,那就说明她已经看透你不能把她怎么样。她以后的行为也许会让你更加头疼。一味的迁就绝对不是办法。

事情也不是很严重,但是也一定要引起你的高度重视。你有必要做的就是和她好好谈谈,把你的心里话告诉她。因为你珍惜,你才这样。否则,你大可以踢掉她,放弃这段感情。

35楼:甘绢钱婉丽

你试想下是你不够好,她故意那样来提醒你,还是她根本在乎的不是你,如果你觉得

你够好那就放手让她去飞吧,也许她根本不属于你~

36楼:邬滢刚承恩

你给她说了。她会不会理解你的感受?

当然如果她能够理解最好。如果她不能过理解你。而你还是那么那么的爱她。那你就要学会包容。

个人建议。你最好做好最坏的打算。

37楼:匿名用户

有的女生,就是比较跟男生玩的来,我就是这样的,跟女生反而没什么共同语言,所以,你要了解她,

女朋友经常和男的出去喝酒,我该怎么办

1楼 李静 和她挑明说你反感她这样的行为,看她怎么说,如果她执意这样,不考虑你的感受,可以渐渐地和她冷淡起来。我想到时候你就会感觉到对方可适合你了。 2楼 只要是真心的,而且也努力过了就不会有遗憾。有时候爱情与现实是两码事,在一起就应该好好珍惜,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大家都应该勇敢去面对。心态积极了...

我答应我女朋友不出去玩了,可我还是出去玩了。该怎么办

1楼 besty皮 你没有做到对人守信,对是负责哦,你女朋友如果生你气的话你要向她道歉还 加承诺你不了 懂 2楼 雨夜上小楼 主动跟她讲,坦白一些,情况允许又合理的话,她不会怪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出去玩什么,平常的玩无所谓啊又不能一直不出去了 我本来答应女友不去住学校,然而我忘记了,结果她生气跑出...

女朋友和别的男生经常一起玩,我该怎么处理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怎么玩的,如果同事一起玩是可以的,当然前提是正常玩,如果单独和别的男生玩就不合适。你可以明确告诉她,那些合适那些不合适。 2楼 每个人都有自己以前的交际圈子 和以前的朋友玩也是正常的 不用那么紧张啦 爱 需要空间 也需要理解。她对你和对她朋友是有本质区别的 男人该对自己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