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战斗机是什么国际上飞行时速最快的战斗机是什么,时速多少

2021-03-08 09:08:41 字数 2089 阅读 2628

1楼:匿名用户

sr71是侦察机不算战斗机

xb70曙光女神也只是个实验型号,根本没有服役

所以最快的战斗机是米格25/米格31

2楼:匿名用户

实际是yf12“黑鸟”战斗机,虽然sr71叫黑鸟,但是yf12也叫黑鸟,yf12是sr71的战斗机型号,下马了,最高速度可达3.35马赫(超音速3.35倍啊)

3楼:匿名用户

战斗机的话是米格25和其改进型米格-31,3倍音速。

4楼:匿名用户

“曙光女神”高超音速侦察机(aurora),又名“极光”,最高飞行速度8马赫,飞行高度达到8万米的超高速、超高空的飞行器,是美国续sr-71“黑鸟”战略侦察机之后新一代战略侦察机。尽管美国官方一再否认该机的存在,但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机已存在多年。

虽然没有得到美国官方证实,但是伊朗公开宣称你存在,并扬言要将它打下来。实际上1966便服役的黑鸟就已经拥有超时代的性能,有人甚至认为是外星科技的结果,那么要想击落新一代的“曙光女神”几乎不可能,因为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比它飞得更快的地空导弹。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地空导弹是苏联s-200防空系统配用的萨姆-5(sa-5)“安加拉河”远程中高空地空导弹,最高飞行速度速度达到了7马赫!但是它没有“曙光女神”侦察机快。

也就说即使用世界上最快的导弹来打这架飞机,那么也只能越追越远。

国际上飞行时速最快的战斗机是什么,时速多少

5楼:峡江车上

战斗机应该是前苏联的米格25高空高速截击歼击机,它是世界上第一种

速度超过3马赫的战斗机,最大飞行速度达3马赫(也有超过3.2马赫的米格25),是世界上飞得最快的作战飞机。

其他非作战型的有:

美国sr-71“黑鸟”超音速侦察机,此飞机创造纽约飞往伦敦1小时54分56.4的记录,最高时速可达3.5马赫3529公里,比子弹飞的还快,飞行高度是珠穆朗玛峰高度的三倍,体型比波音737还大。

美国“曙光女神”高超音速战略侦察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倍音速,飞行高度达到了令人咋舌的3.88万米高空,不过美国**没有承认,只是有不少人看到过。

美国x-43a极音速飞行实验机短暂的接近过9.8马赫(约为7,000英里/小时,或11,200公里/小时)的超高速飞行,飞到离地表超过35公里远的高空,它的后续机型x-43b将更快。

美国htv-1和htv-2“猎鹰”极超音速技术飞行器,以13,0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穿过大气层,飞行4000英里后消失,能以每小时13,000英里(约合每小时20,000千米,约为音速的20倍,即20马赫)的速度飞行,从纽约飞到洛杉矶仅需12分钟,是当今世界最快的飞行器。

6楼:龙夜卉首稷

nasa的x-43a研究机在05年11月份创造的m9.6(10809.6公里/小时)的最高飞行速度。

它成为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以空气喷气发动机为动力装置的飞机。在x-43之前保持飞行速度纪录的是美国的sr-71黑鸟侦察机速度为m3.2

1964年创造

其实飞行速度世界纪录分为许多种,分为绝对速度纪录和不同距离的闭合航线速度纪录(例如25公里、100公里、500公里、1000公里)等等。绝对速度指的是飞机瞬时最大速度,闭合航线速度纪录指的是在闭合航线内的平均速度。在x-43a之前sr-71和mig25都曾经多次刷新速度纪录,这和当时的政治环境有关,冷战时期美国和苏联的军事对抗在这里也体现出来,经常是美国人刚打破纪录,苏联人几天以后就再次刷新,60年代飞行速度纪录是黑鸟和狐蝠的天下,后来随着战斗机不再追求极限高空高速性能,飞行速度纪录就一直被保持下来直到x-43a出现

7楼:圣西罗战士

如果说战斗机的话,现在的第三代战机和***战机极速都差不多,2.2马赫左右,如果歼击机也算上的话,米格25是目前最快的,可以飞到3.0马赫,也就1020m/s左右的速度。

如果所有飞机都算上的话,现在的世界纪录是美国的高超声速验证机x-43a在04年创造的,最高9.8马赫。

8楼:匿名用户

米格-25歼击机

导弹都追不上

9楼:匿名用户

速度最快的战斗机是苏联的mig25和mig31,最大飞行速度2.8马赫。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是什么,世界上最快的速度是什么?

1楼 手牵手的幸福 光是能量的一种传播方式。光源之所以发出光,是因为光源中原子 分子的运动,主要有三种方式 热运动 跃迁辐射 包括自发辐射和受激辐射 ,以及物质内部带电粒子加速运动时所产生的光辐射。 前者为生活中最常见的,第二种多用于激光 第三种是同步辐射光与切伦科夫辐射的产生原理。 简言之,光是沿...

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昆虫,世界速度最快的动物(前十名)是哪些

1楼 shine青铜 巨圆臀大蜓 无霸勾蜓 ,身长 约80mm 翼展 112mm 单翼宽度 14mm 身 15mm 尾 55mm,雌 雄外貌主色调黄绿黑相同,大小腿均为黑色,但雌性尾端有两片扇状双翼,雄性则无但稍宽。 它们是目前吉林当地发现身体最长的蜻蜓品种,翼展与碧伟蜓差不多相同,翼宽差一些,习性...

这个世界上面飞行距离最远、速度最快的是什么鸟

1楼 缘字纷飞 尖尾雨燕平时飞行的速度为170千米 小时,最快时可达352 5千米 小时,堪称飞得最快的鸟。 北极燕鸥是飞得最远的鸟类。它是体形中等的鸟类,习惯于过白昼生活,所以被人们称为 白昼鸟 。当南极黑夜降临的时候,便飞往遥远的北极,由于南北极的白昼和黑夜正好相反,这时北极正好是白昼。 每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