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国外学飞的飞行学员考试问题我想问关于自费在国外学习飞行员的问题。想自费学习飞行,该满足些什么条件10

2021-03-08 09:07:34 字数 1464 阅读 2231

1楼:匿名用户

去美国的话,相对简单,很多科目合并,并且提供一本大纲,各个科目的题目大部分都从那里出,突击背背就成了。去澳大利亚新西兰就比较麻烦了,英联邦国家吗,比较机械较真。大概在12门左右吧,气象啊法律啊仪表啊很多,不过我们中国学生最不怕的就是考试,几个人一起找点儿以前的材料,问题不大,老外考试顶多三套题,呵呵。

英语在国内多认识几个老外练练口语,不然没法跟鬼子教官沟通。 淘汰多是这个问题,也有考试不过的。不多,我现在就管公司年轻飞行员的教材,培训。

不过我是2001年出去的,现在应该也差不多把。希望能帮到你一些。

2楼:匿名用户

是需要一些英语功底的,如果你英语相对较好,那么你在国外的学习会很轻松,但是如果你英语不太好,在国外你依然可以顺利学完,相对比较难的是出国前的面试还有地面课阶段,都会有国外相应的教员来选拔,只要你能出国,基本都不会停飞了 停飞大多数是因为飞行时会吐,或者不符合训练时间,因为所有的项目都有规定时间的,当然,运气也很重要:)

3楼:pilot涛

难!要考的东西,国内没有,国外有现成的!资料什么的都在国外,你还是好好准备一下英语,这样到国外了学像cpl的课程会轻松些,过icao4也会容易些,对吧!

我想问关于自费在国外学习飞行员的问题。想自费学习飞行,该满足些什么条件 10

4楼:匿名用户

[1].年纪有点大,还是女的,风险有点大哦。国内外飞行体检标准不一样的,先去检测国内民航空勤一类体检,看是否能通过,这是先决条件,否则一切白忙。

[2].体检能通过的话,再去联系物色一家国内航空公司,在你学成后愿意接收你,然后你在国外学习飞行,这样比较稳妥。

[3]. 国外的飞行驾照国内不能用,即使学成回国还需要重新学习转驾照。

5楼:匿名用户

这样比较有风险,最好是参加国内航空公司的招飞考试,通过的话不管公费自费,起码有个保障,就是飞出来以后有人要。自费学费风险很大,所有的费用都自己承担,学成回国以后还要考国内的商照,再接受考核,最后还要自己找工作。楼主自己还要考虑身体条件,虽说国外这项要求有点低....

我们这里有个教练独臂的.....国内比较严,建议楼主现在国内参加航空体检,不然在国外过了,飞完了回来才说不行,就囧了。但不管怎么样,楼主加油!

6楼:饭后就**

好像不行,国内航线飞行员要考取好几个照呢。国外轻型飞机的驾照只是其中之一。

7楼:匿名用户

基本没可能,我们国家的航线飞行员多是航校直接毕业,或者空军转业的。航线不可能,你可以去飞通用航空,洒洒农药什么的。

8楼:匿名用户

你想去民航啊 好像不太好进了 要是考自费学考飞行员我倒是知道些方法

9楼:apple至尊

完全没问题的,取得faa后可以再去的caac执照,过程没有想象那么复杂。

在国外报考中国飞行员的问题,国外学生如何申请中国飞行员 5

1楼 王晖 你在国外高中毕业是没法参加国内大学招收飞行学员的。首先你在国内没有学籍,第二,国内招飞 高中生 在高考前半年左右就会安排招飞体检,合格者才能报考飞行学员。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首先要参加一次国内招飞体检,确定能在国内从事该行业的资格,再作打算。 如果能合格,就报考国内的本科大学,参加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