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全本中魂族人名以及魂殿人名

2021-03-08 07:52:45 字数 4489 阅读 1723

1楼:l路随心

魂族人名:

(1)魂天帝:魂族族长,斗帝强者

(2)虚无吞炎:九星斗圣初期。吞灵族最后一位族长吞灵王。

(3)魂族元老:魂生天,魂尧,魂元天

(4)魂族四魔圣:魂屠、魂煞、魂镜、魂焱,实力均为七星斗圣,魂族之中顶尖的强者。

(5)魂虚子:七星斗圣。

(6)魂千陌:六星斗圣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参与围攻过萧玄。

(7)魂魔老人:五星斗圣后期,与萧晨战成平手。

(8)魂风:二星斗圣后期,魂族少族长。也拥有魂族的神品血脉。

(9)魂刁:出现在天墓之中的魂族斗圣能量体级别为一星斗圣,想要杀了萧炎,后被萧玄的一道投影瞬息间秒杀。

(10)魂玉:具体实力不详,应该为八转斗尊巅峰以上。

(11)魂崖:魂族之人,为八星斗尊,其先祖曾与人围杀萧玄,致使萧玄陨落。在天墓企图击杀萧炎,现已被萧炎斩杀。

(12)魂厉:魂族之人,实力应为八星斗尊。

(13)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强者,因魂崖、魂厉之死痛恨萧炎。

魂殿人名:

(1)魂殿殿主:魂灭生,五星斗圣中期

(2)魂殿副殿主:三星斗圣后期。

(3)魂清圣者:一星斗圣。

(4)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圣中期,星陨阁大战中救走骨幽。

(5)二天尊:魂殿天尊,名为骨幽,高级半圣强者,人称“骨幽圣者”。

(6)三天尊:魂殿天尊,低级半圣实力,与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陨阁,被萧炎击杀。

(7)四天尊:魂殿天尊,名为血河,实力为一转斗尊巅峰,玄黄要塞大战时被萧炎打成重伤。

(8)八天尊:魂殿天尊,名为囚地,实力为八星斗尊左右。

(9)九天尊:魂殿天尊,名为魔雨,实力为八星斗尊巅峰。

(10)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实力均为六星斗尊。

(10)摘星老鬼:囚禁药尘的亡魂山脉魂殿分殿天尊,实力为五星斗尊巅峰。

(11)慕骨老人:八品炼药师,三星巅峰斗尊,魂殿尊老,很受殿主重视。

(12)秦天:魂殿尊老,药老关押之处。

(13)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强者。

(14)骜鹰:魂殿**,斗宗强者。

2楼:呵呵呵呵呵

魂族成员人名如下:

魂天帝:魂

族族长,斗帝强者

虚无吞炎:九星斗圣初期。吞灵族最后一位族长吞灵王,被虚无吞炎吞噬,这也是魂族一直延续的原因。本身是排名第二的异火。

魂族元老:魂生天,魂尧,魂元天,还有一名老者(名字原作未提及),实力皆为八星斗圣,四人都拥有一道死寂之门,四门配合能结成大阵。

魂族四魔圣:魂屠、魂煞、魂镜、魂焱,实力均为七星斗圣,魂族之中顶尖的强者,地位在魂族就与古族三仙在古族之中一般,除了族长等察寥可数的几人,可无人能够与他们相比。

魂虚子:七星斗圣,曾经潜伏在小丹塔之中,最后背叛打伤他的**逃走。是魂族族内第一炼药师,是九品高阶炼药师。

魂千陌:六星斗圣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参与围攻过萧玄。

魂魔老人:五星斗圣后期,与萧晨战成平手。

魂风:二星斗圣后期,魂族少族长。也拥有魂族的神品血脉。

魂刁:出现在天墓之中的魂族斗圣能量体级别为一星斗圣,想要杀了萧炎,后被萧玄的一道投影瞬息间秒杀。

魂玉:具体实力不详,应该为八转斗尊巅峰以上。魂族神品血脉拥有者。表面上温和,其实心狠手辣,利用他人力量突破兽潮,导致冲击兽潮的队伍死伤了十分之九。在菩提古树被萧炎重伤。

魂崖:魂族之人,为八星斗尊,其先祖曾与人围杀萧玄,致使萧玄陨落。在天墓企图击杀萧炎,现已被萧炎斩杀。

魂厉:魂族之人,实力应为八星斗尊,隐约已经达到了九星斗尊层次,其先祖曾与人围杀萧玄,致使萧玄陨落。与魂崖在天墓企图击杀萧炎,后被萧炎以大天造化掌断臂,现已被萧炎斩杀。

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强者,因魂崖、魂厉之死痛恨萧炎。

双帝之战中魂天帝将所有裔民都投入血海,并将大部分族人都拿去祭了血刃。大战结束后联军带走了魂族剩余族人并摧毁了魂界。

魂殿是魂族的一个组织,任务是在大陆收集灵魂,来提炼魂之本源、给虚无吞炎提升力量。

魂殿成员人名如下:

魂殿殿主:魂灭生,五星斗圣中期,拥有虚无吞炎子火,在与天府联盟大战中被萧炎击杀,残破灵魂被魂千陌带走,被魂族复活,并提升至七星斗圣,现以被达帝境灵魂的萧炎秒杀。

魂殿副殿主:三星斗圣后期,初次登场是影像,出现在星陨阁。后在血洗人殿事件中不敌萧炎,使用秘法逃跑。

魂清圣者:一星斗圣,坐镇妖火平原魂殿分殿,被获得净莲妖火的萧炎一掌击毙。

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圣中期,星陨阁大战中救走骨幽。后在萧炎等人血洗人殿时被萧炎所习会的黄泉妖圣三大斗技击杀。

二天尊:魂殿天尊,名为骨幽,高级半圣强者,人称“骨幽圣者”(星陨阁大战后被魂族斗圣救走)。后在人殿被药尘击杀。

三天尊:魂殿天尊,低级半圣实力,与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陨阁,被萧炎击杀。

四天尊:魂殿天尊,名为血河,实力为一转斗尊巅峰,玄黄要塞大战时被萧炎打成重伤。

八天尊:魂殿天尊,名为囚地,实力为八星斗尊左右。

九天尊:魂殿天尊,名为魔雨,实力为八星斗尊巅峰,似乎曾与黑擎一战,在星陨阁大战中被药尘所败,后伙同森罗鬼尊等截杀萧炎未果。现已被萧炎所杀。

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实力均为六星斗尊,亡魂山脉大战最后出现追杀萧炎、风尊者等人未果,在之后血洗星陨阁事件中,被晋级半圣的药老击成重伤。

摘星老鬼:囚禁药尘的亡魂山脉魂殿分殿天尊,实力为五星斗尊巅峰。在之后的血洗星陨阁事件中,被萧炎施展大天造化掌击杀。

慕骨老人:八品炼药师,三星巅峰斗尊,魂殿尊老,很受殿主重视。拥有韩枫奉献的海心焰,在血洗人殿事件中被萧炎击杀,海心焰也被萧炎夺取。

秦天:魂殿尊老,药老关押之处。(后被土豆“大神”遗忘)

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强者,中途执行任务时,赶来救鹜**,并意图抓走萧炎。灵魂被萧炎收取。

骜鹰:魂殿**,斗宗强者,曾潜入加玛帝国追查萧家行踪,云岚宗大战时将药老捕获,与萧炎之间颇有仇怨,后在叶家围剿战中被萧炎擒获。

扩展资料:

魂族介绍

**《斗破苍穹》中的远古八族之一,拥有媲美古族古界的自成空间,名为魂界。**中与萧炎敌对的最大势力,和远古的萧族有长久仇怨,也是导致萧玄陨落的原因之一。

魂族踪迹神秘,拥有和古界一样的“魂界”,一直筹划一桩巨大阴谋,在大陆建有名为“魂殿”的明面势力,到处搜罗人类灵魂。

已将灵族、石族、药族三族消灭。魂族族人都以黑袍加身,诡异莫测,拥有一名九星斗圣和一位一星斗帝以及上百位斗圣(在葬天山脉中能以一己之力力抗三大远古种族和天府联盟的联手)

拥有的异火:虚无吞炎,异火榜排名第二。

拥有的古玉:魂族手中拥有八块陀舍古帝玉,分别为自有的一块,以及消灭灵族、石族、药族三族取得,后来成功取得雷族,炎族,古族的古玉,用萧战换来了萧炎手中的古玉。并成功用古玉开启了古帝洞府。

魂殿介绍

魂族对外的组织势力。

魂殿嚣张跋扈,满大陆搜捕各种灵魂体(貌似本身就是由灵魂体组成的组织),应为斗气大陆上明面上的最强大势力(不包括隐世势力)。

一直在追查陀舍古帝玉的下落。于萧族有些恩怨。在云岚宗对萧家下手时,掳走萧炎之父萧战;在萧炎与云岚宗大战时,掳走萧炎之师药老。与萧炎有极大仇怨。

丹会时派慕骨老人意图夺取异火。殿主(非魂族族长)实力深不可测,行踪诡秘,丹塔三巨头联手尚非其敌,实力五星斗圣中期!后为七星斗圣左右。

而且一直在寻找大量有实力的的炼药师(例如药老),在陨落之巅一战中败给萧炎,并被毁掉肉身,残魂被魂族收走。后被虚无吞炎强化,为七星斗圣左右。现以被达帝境灵魂的萧炎秒杀。

3楼:匿名用户

魂天帝:魂族族长,一星斗帝

虚无吞炎:九星斗圣初期。本身是排名第二的异火。

魂族元老:魂**,魂尧,魂元天,还有一名老者(名字原作未提及),实力均为八星斗圣

魂族四魔圣:魂焱、魂煞、魂镜、魂屠,实力均为七星斗圣,魂虚子:七星斗圣,是魂族族内第一炼药师,是九品高阶炼药师。

魂千陌:六星斗圣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参与围攻过萧玄。

魂魔老人:五星斗圣后期,与萧晨战成平手。

魂风:二星斗圣后期,魂族少族长。也拥有魂族的神品血脉。

魂刁:出现在天墓之中的魂族斗圣能量体级别为一星斗圣,魂玉:具体实力不详,应该为八转斗尊巅峰以上。魂族神品血脉拥有者魂崖:魂族之人,为八星斗尊,

魂厉:魂族之人,实力应为八星斗尊,隐约已经达到了九星斗尊层次,其先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强者,因魂崖、魂厉之死痛恨萧炎。

魂殿殿主:魂灭生,五星斗圣中期,

魂殿副殿主:三星斗圣后期,初次登场是影像,出现在星陨阁。

魂清圣者:一星斗圣,坐镇妖火平原魂殿分殿,被获得净莲妖火的萧炎一掌击毙。

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圣后期

二天尊:魂殿天尊,半圣强者,人称“骨幽圣者”

三天尊:魂殿天尊,低级半圣实力,与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陨阁,被萧炎击杀。

四天尊:魂殿天尊,名为血河,实力为一转斗尊巅峰八天尊:魂殿天尊,名为囚地,实力为八星斗尊左右。

九天尊:魂殿天尊,名为魔雨,实力为八星斗尊巅峰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实力均为六星斗尊

摘星老鬼:囚禁药尘的亡魂山脉魂殿分殿天尊,实力为五星斗尊巅峰慕骨老人:八品炼药师,三星巅峰斗尊,魂殿尊老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强者

骜鹰:魂殿**,斗宗强者

4楼:匿名用户

实在是忘了 明明才看了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