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这两个人物分别出自哪部动漫?

2021-03-08 07:21:57 字数 2909 阅读 1872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插画啦 跟动画漫画游戏都不沾边

绘本名字

白夜茶会

白夜茶会部分**(18张)てぃんくる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2 - 白夜茶会是tinkle在c75上发售的画集,其后在***ic treasure上也有发《白夜茶会》画集(24张)售。其中新图为78p。白夜茶会并非是漫画或游戏。

分为限定版和通常版两种。两者并没有实质上的差异,只是限定版多了许多赠品。画集整体上符合 tinkle的一贯作风。

不以一般男性画家的视点描绘少女角色,反而较接近女性画家的细腻风格。所画人物主要是萝莉,由于作画华丽精致、笔触细腻,吸引了不少的读者。画师简介  てぃんくる(tinkle),早期曾用名てぃんかーべる,是由はるかぜせつな(春风刹那)和ベル(铃铛)2位年轻画师组成的画坛组合,因为笔名十分秀气,加之画风以弱不禁风的可爱萝莉为主, 常被误认为女性,实为两位大叔。

白夜茶会与月夜茶会是姐妹画集,同一作者。

楼主明鉴:该题是我最先回答,请您根据右上角的回答时间判断并采纳希望您及时采纳我的回答,谢谢!如有问题,请hi、回邮或【追问】我!

2楼:

《duel doll》

这两个人物分别出自哪部动漫?

3楼:嘲讽脸盘

1p画师あいるむ原创,详情见tag

2p出自《排球少年!!》,国见英

4楼:妹汁九年级

第二个是进击的巨人里的兵长吧

5楼:

青春x机关枪,进击的巨人

6楼:暗时物语

出自pixiv某画师

这两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或者游戏

7楼:吴闹闹

游戏:《舰队collection》

白发的是:响

紫发的是:晓

这两个人物分别出自哪部动漫

8楼:某sww健

花开院秀元

日本bai

动漫du《滑 头 鬼 之 孙》中的人物。zhi阴 阳dao 师 花开院家历代家内主都称为花开院秀元。通过式容神·破军可以召唤出花开院家历代家主。

其中除十三代目因灵力极强而保持人形外,其他的都是骷 髅。

柳洞一成

洞一成是《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系列其衍生作品的动漫人物。

9楼:王腾蛟

1,日本动漫《滑头鬼之孙》中的人物。阴阳师花开院家主 花开院秀元

2,柳洞一成 《fate/stay night》

这两个动漫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10楼:匿名用户

出自游戏《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左下是朝比奈晴,右上是乙音ニコル。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知道~~~~~~~~~~

请问这两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12楼:月鹿空酱

出自《黑塔利

亚》长大后的

我说普洪cp居然没人= =

普洪——普/鲁/士x匈/牙/利

楼主这张是同人图

匈/牙/利

名字:elizabeta héderváry/エリザベータヘーデルヴァーリ

声优:根谷美智子

和名:洪牙利

生日:6月8日

官方语言:匈/牙/利语

首都:布/达/佩/斯

国花:天竺葵

“重要的东西还给我!”

与甜美可爱的外表相反,是勇猛的前骑马民族(马/扎/尔/人就是匈/奴)的女孩子。虽然是呼唤她就能得救的迷人大姐姐,但是与她作对会死很惨。平常表现得端庄贤淑,但有时会显现出不该出现的一面。

是本家承认的最有男子气概的人,跟奥/地/利联手做过许多事情。

跟普/鲁/士水火不容。和奥/地/利关系很好,必要的时候会挥舞着平底锅保护(最大受害者就是普/鲁/士)。由于国内是腐片的发源地,所以有了801姐这个爱称。

和罗/马/尼/亚的关系差到会用罗/马/尼/亚人的名字来命名狗的程度。头发上的小天竺葵代表巴/拉/顿/湖。

网络爱称:801姐,姐贵,伊莎姐,洪姐

普/鲁/士

名字:gilbert beilschmidt/ギルベルト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声优:高坂笃志

和名:普鲁西

娘化:julchen beillschmidt/ユールヒェン·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生日:1月18日

普/鲁/士

官方语言:德/语

首都:柯/尼/斯/堡

国花:矢车菊(同德/国)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本大爷自己一个人玩也可以很开心!”

自称“本大爷”「俺様」,因为以前没有朋友就安慰自己“一个人也很开心”,久而久之似乎也相信了。同样十分神经大条,在《俺様cd》中提到在愚人节被中/国和香/港各骗了一次。但认真起来也很精细。

是个左撇子(据说普/鲁/士人大多都是左撇子),从小有写日记的习惯(多年来的日记已堆满整个大房间),在《俺様cd》中还用弟弟的钱开了自己的博客。ww2后,普/鲁/士被撤销建制之后以东/德的形态存在,统一后和弟弟德/国同居。

小时候是横冲直撞的德/意/志骑士团,但是对匈/牙/利有几分畏惧。崇拜上司弗里德里希二世(旧译腓特烈大帝),并将其爱称为“亲父”,也很疼爱弟弟德/意/志,爱称为west(阿西)。2011万圣节祭中在网上认识了印/度并决定两人一起表演。

在动画第五季为w学院**部的成员,但似乎唱歌完全不在调上(由于普/鲁/士的《まるかいて地球》而被网友吐槽为”原曲粉碎机“)。头上总顶着一只黄颜色小鸟(肥啾),但自己不知觉。

网络爱称:普悯,不悯(普/鲁/士的谐音),普爷,基尔,阿普,鸟爷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请问这个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

1楼 飞雪 莱因哈鲁特 范 阿斯特雷 配音 中村悠一 拥有如同燃烧一般的红发以及如同映照蓝天那般澄澈的蓝色瞳孔的美青年。干练的举止以及一言一行当中都充满了为他人着想的完美超人。 2楼 匿名用户 re zreo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穿越 无限续档番中的精品之作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3楼 出自...

这些分别是哪个动漫人物?出自哪部番

1楼 仙英座的 第一张金发妹子是天真 珈百璃 怀特,第二张是月乃濑 薇奈特 艾普莉尔。出自动漫《珈百璃的堕落》 这些分别是哪个动漫人物?番名是什么? 2楼 丶彐夜 出自 珈百璃的堕落 图一图二都是 3楼 匿名用户 同一个动漫里的《珈百璃的坠落》。左女主角珈百璃,右女二号薇奈特。 这是哪个动漫人物 出...

这两幅图分别出自哪部动漫,这两张图片分别是哪两部动漫里的?

1楼 匿名用户 1 里番《秘汤 隠 汤 舞桜编》 2 里番《pretty cation the animation》 2楼 亘古的追逐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第二个未知 3楼 植郎驹海 1 出自 魔法少女小圆 人物 美树沙耶加 2 插画 落书 pixiv id 24632426 member y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