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2021-03-08 06:23:40 字数 621 阅读 2592

1楼:匿名用户

以下是大学生必备网为大

家整理的开设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的大学名单,总共9所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1、北京林业大学

2、东北林业大学

3、西昌学院

4、西南林业大学

5、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6、吉林农业大学

7、四川农业大学

8、西华师范大学

9、**大学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是一门涉及多领域的交叉学科,不仅涉及动物科学方面的知识,而且要对动物检疫学、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物组织解剖学、生物化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的技术人工繁殖有深入了解。

2楼:我的馅是酱牛肉

北京林业

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昌学院、西南林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大学。

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涉及到许多交叉学科领域,不仅涉及到动物科学知识,还包括动物检疫、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物组织解剖、生物化学、动物育种和遗传育种等方面的研究。

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专业。林业二级学科的野生动物保护与使用,其特点是围绕国家林业生态建设,突出本学科的综合优势,服务于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

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包括哪些方面,物流管理包括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本专业培养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基础扎实 知识面宽 综合素质高 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掌握物流管理的理论 方法与技术,具备经济学 管理学与法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并运用有关的法规和方针政策,能在企事业单位 机...

护理学专业实习经历,护理学的课程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在校期间,我系统地学习了各种理论知识,通过实习我也认识到做一名 很容易但做一名让患者满意的 很难。我认为作为一名 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学习护理是对自己从健康和心理承受能力的挑战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从哪一年的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在 实习啊,很简单 3楼 浑学民星悠 进行了为...

理科可以学的大学专业有哪些,大学理科有什么专业?

1楼 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大学理科有什么专业? 2楼 离歌的向阳花 理科专业 数学类0101 数学 0104数理统计 0102 计算数学及应用软件 0105 运筹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