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实力几年才能和美国一样强

2021-03-08 06:11:33 字数 783 阅读 1965

1楼:王鼎雳

官方表明2020年,中国在军事力量上虽然还是逊于美国,但

是也可以和他平起平坐。个人理解,应该是局部或东部的平起平坐。毕竟未来的战争都是高技术条件下的局部战争。

2050年中国在经济上将成为中等强国。也就是中国的每个地区都可以像西班牙这类国家一样富,那么综合来看,经济很可能就是全球第一,超越美国。那时,军事实力将可能会达到和美国真正的针锋相对,平起平坐。

2楼:匿名用户

中**费比美国少太多!

美**火企业不是国家的,几家争抢一个项目,大大增加的技术的开发性!中国都是国企反正没人抢,技术始终不会有大的发展!

中**事实力永远赶不上美国!

3楼:麦当劳的肉夹馍

估计本世纪中后期就差不多了,前提是中美两国都以目前的速度发展.

4楼:付媛珍

其实中国的军事实力如今已经很强,只是我们隐藏得较深

5楼:林雨鸣

中国的军事实力是不向任何人透露的,它在中国是军事机密.

但是从美国人对中**事势力的每年评估来看,美国人认为他们的头号威胁是中国!

由此可见中国的军事实力

6楼:匿名用户

按照物理上的加速度的概念,中国现在军事发展还没有美国的加速度快,在加上中国本来就落后与美国,所以短期内是不太可能了。

至少我觉得在现在和平时期内应该会很长一段时间,或者是不可能,如果美国能向二战德国一样受到比较大的创伤还有可能短期内赶上

全世界的国家军事实力强弱排名,2017世界各国军事实力排名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名当然是美国了 当之无愧的 海空军世界第一排第二的应该是现在的俄罗斯 前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依然强悍 家里的庞大核武库可不是虚的 常规军力也是十分的强悍 有名的战斗民族 第三的应该是中国了 世界五大三位一体核力量国家 陆军50年代就在朝鲜半岛让当时如日中天的美国吃了大亏 海空军目前...

二战时那个国家实力最强,二战时期哪国的军事实力最强

1楼 百度用户 我认为其实参战的每个国家都有自身的优势 苏联强大的持续作战能力 以及庞大的军事工业体系 以及苏联红军的战斗意志都是苏联取得最终胜利的根本 美国在虽然前期没有参战 但是在随后的战斗中依然体现出卓越的军工制作业的能力 在二战后期美国数不尽的坦克飞机几乎覆盖了整个战场 德国的军事科技几乎在...

东盟十国中哪个国家最强大,在东盟十国中,到底哪个国家军事实力最强?

1楼 校园行负责人 东盟10国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 在东盟十国中,到底哪个国家军事实力最强? 2楼 匿名用户 东盟十国指的是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泰国 菲律宾 新加坡 文莱 越南 老挝 缅甸和柬埔寨。这些国家的军事实力,其实都不算强大,对其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