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对人念念不忘怎么办一直对一个人念念不忘怎么办?

2021-03-07 22:52:34 字数 1922 阅读 5995

1楼:赫宰是我的

想忘记一个人,你可以疯狂地做别的事情,让自己沉浸其中;也可以通过接触别的女生来淡化她,有句话说得好,忘记一个人最快的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人。

2楼:以心

深深的爱着一个人,怎么可以忘得了,清晨起来是他,晚上睡觉是他,一整天不管做什么都是他。你为他,整天茶不思,饭不想,你为他,整天黄昏依门旁,你为他,整晚相思泪断肠。爱让人快乐,爱又叫人如此神伤,爱而不得,折磨着纠缠着深爱的两个人,相见恨晚,怎奈情深缘浅,你们只有默默相爱,彼此祝福!

爱一个人,不求天长地久,只要拥有过就好,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次每一时的相逢相聚,在爱的路上,相扶相依,只要彼此懂得,相互爱恋,只要牵过手,真诚爱过,就无憾此生。只须把这份深爱把彼此珍藏心中就足矣!

3楼:达

在我身上总有一丝暖暖的馨香在心间缓缓流淌。我不要邀约,它自会开来。我不要忘记,它一直都在。

有一丝淡淡的感动少了在一起的冲动,有一缕缕的清香芬芳少了那强烈的思念。任凭经年烟火肆意在时光里浅浅的游走,记忆的芬芳缠绕成丝丝缕缕的念。终究会过眼烟云。

有种爱也叫做放手,不能相濡以沫的情又要弃舍于相忘江湖的殇。有种情也叫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4楼:手机用户

狠狠爱过,当然会有痛不欲生的过程和阶段,但是再继续,直到一天你会自己告诉自己:好了,够了,我付出了一切我能付出,对自己这生不会觉得有什么后悔没做的没说的没有憋屈自己。到那时,那份爱自然会慢慢逝去,只要你耗尽你所能耗尽的,所以现在也理解了世间的看似痴狂的行为。

不知道永远有多远,只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永远,只有一生,也就那几十年,真正能痴能傻,能随心所欲的也就半生的时间。

5楼:峰佘无敌

忘不掉那就继续记着这个曾经深爱过的人啊,深爱过的人,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忘不掉的,这很正常,刻骨铭心的记忆,怎么可能忘掉呢?除非自己已经老年痴呆了,否则都是会记得的,这本身不是一个问题,只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实际上要选择忘掉深爱过的人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一般只是放下,而不是忘掉,因为忙或者以后有了新的感情,会慢慢放下,放在内心深处,一旦有个触发点,马上就还会想起来的,彻底忘掉深爱过的人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并不是深爱,只是泛泛之交,那倒是会过一段时间会想不起对方是谁了。

6楼:任性的公猫

长话短说,我不想回忆太多。一开始,脑子里全都是

她,无论是吃饭睡觉,跟别的人聊天或者玩乐等等,我至今还记得,那时候是“人在囧途”上映,无论剧情是多么地搞笑,我刚好相反,越看越难受,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我不知道有有多少人经历过这种感受,总觉得心里有块石头压得死死的,很难受。夜里闭上眼睛也是满脑子都是她,无法入眠,一大早也是难受得自己醒过来。这样的日子我已经不记得进过多久了。

后来,我疯狂地玩游戏,想通过游戏来淡化她。游戏里固然是快乐的,但是游戏结束后总觉得空荡荡的。这游戏一玩就是三年,因为只有玩游戏的时候我的心思才不会被她全部占满,我感觉到这或许是一个办法。

后来,慢慢地,游戏也不想玩了,但是这时候我发现我没有以前那么想她了,起码淡了一半吧。就这样,我又做了别的事,比如经常打打球啊,看看电视剧啊(绝不看言情的,难受),再到后来,也与其他女生接触接触,心里渐渐地淡了。

7楼:尹朶月

我真的是心情一下子掉到冰点。若是一直深爱,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忘得掉。曾经,我很爱很爱一个女生,我曾对我的祖宗说“我要娶她为妻”,内心也只有一种想法“非她不娶”。

结果也就是没有结果,我的心里全部都是你,而我只是你偌大圈子里的一个。我是那种过了宁死不回头的那种人。没办法,只有慢慢淡忘,这一淡忘,我用了6年的时间,算是忘掉了吧。

8楼:手机用户

如果分开之后,过了很久很久还是忘不掉那个深爱的人,就让自己变得更

好、变得更加优秀,等自己拥有了一切的时候,就努力的把她找回来。如果她此时过的很幸福,有个美满的家庭,我希望你们彼此就不要再打扰了,错过了就错过了,只能怪你们之间有缘无分。

对人念念不忘该怎么办,对一个人念念不忘该怎么办

1楼 一禅小和尚 对一个人念念不忘是什么感觉? 2楼 匿名用户 说要彻底的忘记一个人,那是不可能的吧!但是可以让他在你的心里慢慢变淡,对于已经离去,不再属于自己,如何在留恋都不会在回来,还不如正视自己现在,好好继续下去才好。 3楼 匿名用户 分手后的思念就是犯贱,呵呵,想彻底忘记一个人根本就是天方夜...

对已分手的男生念念不忘该怎么办,对已分手的一个男生念念不忘该怎么办

1楼 宝石王子新 舍不得,忘不掉,不用刻意去忘记,当作美好的回忆,让时间去冲淡。道不同不相为谋。不是你的,你留不住。好合好分才好。 对方无意继续的话,怕是做什么说什么都不容易。失恋了 挽回不了 要自信,淡定,释然,不纠结 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合适就继续,合不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要过分纠结,...

为什么会对人念念不忘,为什么会对一个人念念不忘~

1楼 一禅小和尚 对一个人念念不忘是什么感觉?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动了 真情 !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还没得到 所以念念不忘 4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真爱,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当你遇到下一个时,自然会放下这个。 5楼 e世界 因为触动了你心里最纯真的地方 6楼 earth阿梅 因为你还没有另一端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