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挽回前男友,我现在十分后悔去试探他

2021-03-07 22:51:28 字数 5678 阅读 9083

1楼:天下相思

建立共同性。

两个人一直能够相处下去,那是因为两个人有共同性,所以你也需要去建立属于你们的共同性,去寻找两个人相互吸引的、彼此都认同的地方,这样你的男友看到你的改变,你和他有共同的地方,并且你们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相信你的男友会回到你的身边。挽回男友,你需要懂得你男友的心理需求,并且你也需要做出一定的改变,并不是要你去迎合对方,要保留自身的特色,我相信你的男友会回到你的身边。

2楼:wq来自星星的你

如何才能挽回前男友,我现在十分后悔去试探他。你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地位。如果是因为你不断的去试探他才导致你们分手。

那么他是不是经不住你的试探。你和他相处并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你才会去试探他。

你太在乎失去他。他对你到底做了什么。

3楼:发v不好解决呢

你当初试探他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一点,男女之间人人平等你知道吗?我就你尊重了他,他才会尊重你。

4楼:孔雀翎

向对方认个错,表示一下自己的歉意,人性是不能试探的。

5楼:匿名用户

你想挽回前男友,

现在十分后悔去试探他。

那就应该找他赔礼道歉

要求吃饭好好谈谈

如果他愿意吃饭,就有希望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需要找到他进行一个当面的对话,毕竟如果在其他信息里面也不好进行一个沟通,把自己的一些后悔的感觉和心意告诉他,等你真诚的态度和他说这样,如果他回心转意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7楼:小市白片糕

感情不能拿来试探的,有些感情试探着会伤到对方的心,会失去双方之间维持感情的那根平衡的信任的弦。如果你真的想挽回的话那就要不怕厚脸皮,不怕伤心难过,因为很多男生说分手后都会很坚决,因为他们一般轻易不会说分手。

首先向他去承认你的错误与不应该,然后可以去努力做到自己能做的,但是能不能再重新走到一起,还是要看双方的缘份。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不是很爱你,你作是因为他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他又真的对你朋友说他没有女朋友,说明他不想放弃整个森林,放弃吧,找个爱你同时你爱的

9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搞清楚前男友为什么离开你,并且现在你很爱他,你可以大胆的去尝试一下,将你的内心想法真实的告诉他,如果他也爱你的话,他肯定会回头的,如果你尝试之后没有结果,那你也无怨无悔,只能说两个人有缘无分。

10楼:匿名用户

有的时候试探不信任就是导致一段感情分手的导火索,所以说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做。

11楼:无名的战士之王

如果说你的男朋友也同样对你很有感情的话,我只要你可以放下自己的身价去和他道歉,去重新挽回他,让他知道你还爱着他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给他发信息,诚恳的向他道歉。他会原谅你的。

13楼:匿名用户

真心诚意的去道歉,要说内心真实的想法,不要去试探人性,他会觉得你很不信任他,会感觉很沮丧。他应该会原谅你的,如果还爱你的话

14楼:myolie喵

应该弄清楚问题的关键,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15楼:水果荚心糖

这就是真正的自作自受了。诚恳的和她道个歉吧。跟他说下不为例。

16楼:乖乖兔

男人都是经不起考验的,经不起试探的

你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吧?

除非你去求他,告诉他,你很爱他吧

17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见面好好的约谈一下,然后呢,把自己的错误说出来,我觉得她会原谅你的。这个就是看双方的沟通还要看你的行动

18楼:眯眼小宝宝

建议你用真心去打动他!他一定会回头的

19楼:越磨越光芒

如果因为试探他,就和你分手的话,这个是在气头上呢,过了这个气就恢复正常了

20楼:匿名用户

试探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挽回还有意义吗

21楼:happy乐之者

要想挽回前男友,需要知道问题出现在**,然后针对性的解决,会收到很理想的效果的!

想挽回前男友。分手我提的。他没有回 ,后悔了。 5

22楼:海风拂过水面

既然你提出了,自己想要去挽回这个是很多女生都会犯错的;

有的女生喜欢拿分手希望男朋友达到自己的一些要求,其实这个不能常用,用太多男生会感觉累,可能真的变成了真的。

23楼:惜缘小杜娟

男女谈恋爱吵架的底线就是不能随便说分手,一旦说了,这段感情就走不远了,你要是主动认识自己的错误,也许能挽回。毕竟两个人也很熟悉了,试图联系他、关心他,感情慢慢培养出来,如果遇到对的人,一定要珍惜。

24楼:匿名用户

已经分手了 分了多久了 你们之前谈恋爱有多久 感情有多深 当初分手是你提的 只是意气用事下的冲动行为吗?他当初也没有过挽回吗 你现在想挽回 还要考虑好被拒绝可能 如果可以当然最好 如果不行 也不要过于留恋 过去了就过去吧 还有更好的

25楼:简爱情感

想要挽回不要着急,先弄个明白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比如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

现在分手多久了?

吵架最容易是因为什么原因?

之前争吵后都是怎样和好的?

在这次提分手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26楼:

如果他没有答复,那就是缘分尽了,他感觉累了。不要勉强了吧。对大家都不好。一切随缘。

27楼: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原因而分手,

分手时你前男友有没有挽留你,

挽留也被你拒绝了,

当时你伤了他的心,

现在你后悔了,

想挽回这段感情不容易。

28楼:匿名用户

虽然是你提出的分手并且已经后悔了,那么说明你还很在意他放不下他,可以寻找机会与他重新保持联系,只要你是真心诚意的想挽回这段感情那么只要你做出了努力并改正了自己身上的不足,那我想您俩还是有可能重归于好的

29楼:笑笑笑霉霉

亲爱的朋友:还记得吗?你和ta当初的幸福时光......

当初,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你想要的,都尽可能满足你,把你宠成小公主一样。为了表达他对你爱,他甚至对你立下海誓山盟,要照顾你一生一世,永远不离不弃.....

但随着时间的拉长感情中的你,不知爱情需要相互经营,如何持续保鲜。你们的感情开始变质,甚至.....支离破碎!!!最终对方提出分手了。

然而,不得不佩服你的坚强。无数次受伤、失望、痛苦、煎熬、哭泣你都能够默默的忍受过来。你依然情有独钟,希望你们的感情能缓和如初,回到昔日的幸福。你踏上了挽回感情,修复关系的道路。

此刻,你一定想知道。那到底怎样才能从最大程度上根源问题解决,到实操落地的挽回爱情、修复感情呢?事实上,有6个前提......

首先,建议你可以参考别人的成功挽回经历,推荐给你一篇很好的文章:(王灵灵的成功挽回经历),是讲一个叫王灵灵的女孩子成功挽回异地恋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第一:掌握男女思维模式的差异

从远古时期至今21世纪,男人和女生在一个情感家庭关系的分工都是不同的。用世界第一名两性情感大师约翰格雷的理论,他们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金星。

天然的思维模式不同,在感情中就会出现诸多沟通相处的问题,这些沟通相处的问题没有得到化解,长期积累就会有一天彻底爆发(积怨爆发)。唯有掌握异性的思维差异,这才有利于你挽回爱情、修复感情、以及未来的经营感情。

第二:透析原生家庭对感情的影响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我们不会无缘无故的随便找一个人当伴侣。你另一半身上的某些特质,也许是你父母身上的某些特质。

甚至,你另一半的某些特质,是你小时候在原生家庭中父母没有给到的“爱”,而对方给到了你。

另外,你在感情中的相处模式、沟通模式,是否也跟你的父母的相处模式、沟通模式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是的,我们经营一段感情关系,更多的时候,是在模仿小时候我们看到父母经营感情的场景。

所以,你想要弄明白两性情感,掌控爱情。不得不去深入回溯你的原生家庭,去探索那个你在原生家庭中童年缺失的“爱”。透过源头,觉察你的情感状况......

否则,在感情中,你会活得不像自己。

第三:疗愈感情中受伤的心灵

在爱河中,你经历几番浪潮后,你的心灵已经严重的受伤。也许你不敢在感情中敞开心扉,更多的是将它封闭了起来。仿佛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能力,对感情持有恐惧心理。

亲爱的,我知道你伤的不轻,甚至已经精疲力尽。尽管你会下意识的自我疗愈,但在夜深人静时默默舔舐自己的伤口,是多么的辛酸、无助、煎熬、挣扎.....

你受伤的心灵,还是一定要得到深层次疗愈。因为挽回修复一段感情,最核心的就是你强大的心态。....解锁封闭的内心,以爱和付出的心态,去正能量的生活,你会发现你的心灵是如此的坦然和平静,不会因对方的一言一行而情绪波动。

第四:外在魅力的快速蜕变

不可否认,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自古以来,英雄难过美人关。历代君侯将相为了得到国色天香的女人,不惜一切代价。谁让男人就是如此的爱美人、又爱江山。

在一起时间久了,你是否比以前老了许老?.....开始不注重自己的打扮,让自己硬生生活成了一个老阿姨、保姆、黄脸婆。为了这段恋情,为了这个家庭,长期付出,你更加心力交瘁,脸上丧失纯真的笑容、而更多的是苦脸和愁眉。

在挽回爱情,修复感情中。外在魅力的改变,是你快速建立再次吸引力的至关重要的筹码。作为一个女人,你要让自己活得精致一点、让自己活得美丽一点。这样,没有一个男人不爱。

第五:情绪急救和沟通智慧

你知道,两性相处中,更多经营的是双方的感受。而感受则是情绪,当你情绪处于负面时,你会发现你的沟通模式会让对方特别反感和不舒服,这样沟通只会是无效、变本加厉的。

那么,无论在感情相处汇总,还是在挽回修复中,也是一样,你要学会管控自己的情绪,不受对方任何言行影响,让对方指责你、抱怨你、打压你时,你都能快速的进**绪急救,由负面转化正面情绪,这样你的挽回修复将会事半功倍。

另外,掌握两性相处中的沟通智慧,让对方跟你沟通时,感到舒适和舒服,甚至让他觉得你很懂他。那么,你离挽回修复成功就不远了。在两性相处中,他也会任何心声都会向你吐露,达到情感上的和谐顺畅......

第六:掌握挽回修复的终极秘诀

挽回爱情、修复感情最忌讳的就是主动跪舔式挽回。而真正终极的秘诀,是让他主动被你吸引回来,回到你身边。所以,最终的挽回修复,就是不挽回、不修复。

让他被你的魅力所吸引,被你的蜕变所惊叹,愧疚自责后悔......

当然,不挽回,不修复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不刻意目的性的去实施挽回修复。只需要做好自己、完善自我、提升自身,同时等待时机,抓住契机,制造强有力的吸引,激发他男性天然的征服欲想要主动与你重归于好.....

30楼:匿名用户

已经分手了想复合,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问题。找任何人帮忙都没有太大的作用。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给你做出决定,让你们分手后在复合。

这关键还是要看你们两个人自己对对方的态度,如果你真心的爱你的前男朋友。你可以亲自找他。和他交流沟通,面对面的把你们俩的问题说清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如果你真心爱你的前男朋友。那你就真心待他,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动他。最重要的是俩人在一起能开心快乐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关心,能让彼此之间感到幸福。

如果要从新和好了,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一次伤害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