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拒签了,还能去吗拒签记录得多久取消

2021-03-07 22:23:59 字数 3037 阅读 2995

1楼:种花家的小米兔

拒签记录一般不会消除,在职证明(需含有姓名、性别、职务、入职时间,身份证号码,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负责部门等内容并盖有公司公章)、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经济能力证明材料 例: 银行卡(非信用卡)帐单, 能确认最近半年内存取款情况的银行流水明细(银行盖章), 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或者购房合同复印件及首付收据;当提交父母名下的财产证明时,需同时提交能够证明亲属关系的户口本、公安局出具的亲戚关系确认书等。

1、行程结束后至少还有6个月有效期;

2、老版护照在第7-47页范围内(电子护照在第8-45页范围内),至少留有2页空白签证页;

3、护照末页请本人用中文签名(不可用铅笔)(电子护照除外);

4、不接收半年内有韩国拒签章的护照;

5、不接收在韩国非法滞留过的护照。

2楼:匿名用户

拒签记录一般不会消除,但是再签证的时候只要做好资料提交,都有机会获得签证的。而且济州岛是对中国护照开放落地签的,相对来说签证比较容颜。但要是去韩国的其它地方城市,是要有签证的,不是您没有签证入境济州岛以后就可以从济州岛随便去韩国的其它城市的。

济州特别自治道**免签政策: 2002年韩国**正式将济州岛定为免签证、免关税的国际自由城市,前提是5人以上组团。截至2008年2月韩国**又将以上政策继续放宽,中国公民家庭及个人都能享受免签证,(落地签)。

也就是无论您从中国哪个城市出发前往济州岛、不管您是团体或个人只要向济州边检警察出示本人有效护照和目的地机票或登机牌、无需办理任何签证手续就能顺利通关入境,并且可以在济州岛内逗留30天。 简要: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护照(含空白护照,也就是没有出国境的),订直飞往返济州岛机票,提前订好济州岛当地的酒店住宿(最好打印酒店确认函),即可随时前往济州岛自由行旅游。

注意事项: 1:曾经被韩国使馆拒签和在韩国非法居留过或上韩国入境黑名单的中国公民,请到韩国使馆咨询后方可做出境打算。

以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请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如:

先预订好济州岛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时韩国**依没有落实接待行程而阻止您入境。 3:请您在出境前备好足够的旅游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就是航空公司每位乘客只限携带5000元美金约(3万多人民币)请自行参考! 4:请各位游客衣着整洁得体,因济州岛现场目测签证(免签证),以防韩国边检警察将各位误认为(前往济州岛非法务工人员),而拒绝您入境。

3楼:飞瀛国际机票

你知道是什么问题被拒绝吗?是因为没有预定好酒店还是没有返程的机票?

知道具体原因后,在下次去的时候,说清楚就可以的了

济州岛被拒签了有过拒签记录下次还可以去吗

4楼:韩游网

济州岛不需要签证,如果是去济州岛,没能过海关,被拒关了的话,可以以后再去,但是仍然有据关可能。

需要搞明白被拒关的原因,比如没订返程机票、没订酒店等等等,搞明白了,大约3个月以后再去,避免再犯同样错误,是可能顺利入境的。

如果承认了是想去济州岛打工而被拒关,此后再前往很可能仍然不能入境,请慎行。

我想去韩国济州岛旅游、结果被拒签了。过两天我还想去、能过吗!

5楼:anna王尔德

1、曾经被韩国使馆拒签和在韩国非法居留过或上韩国入境黑名单的中国公民,请到韩国使馆咨询后方可做出境打算。以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建议给大使馆打**确认情况。

3、你要贸然行动,被抓到会直接原机遣送回国,并且留下不良记录、

办签证小技巧:

1、请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如:先预订好济州岛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时韩国**依没有落实接待行程而阻止您入境。

2、请您在出境前备好足够的旅游现金,以备不时之需。还有就是航空公司每位乘客只限携带5000元美金约(3万多人民币)请自行参考!

3、请各位游客衣着整洁得体,因济州岛现场目测签证(免签证),以防韩国边检警察将各位误认为(前往济州岛非法务工人员),而拒绝您入境。

6楼:当家的

济州岛是落地签,所以应该不会被拒签,不用担心。对它的流程也不是很熟悉,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让我们大体的来了解一下吧!所谓的落地签证我们可以从字面上了解其含义,那就是我们在出发之前可以先不办理签证,等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办理,虽然这样说上去容易,但是办理起来也是很不容易的。

虽然我们在出国前办理签证时比较的繁琐,但是落地签证跟这也差不多。等我们落地时我们可以拿着我们需要办理的的签证资料,在落地时我们一起办理签证就可以了,这个一般是在入境口那办理的,护照,机票等等一些相关资料我们必须要携带齐全,虽然这个看起来比较的简单,但是如果我们事先不能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办理下来的话,我们是不能去办理的,因为如果我们一旦办理不下来,我们很有可能被谴派回国的,那我们的旅行就彻底泡汤了,而且不是每个国家都是可以办理落地签证的,所以我们在事先必须将相关情况了解清楚。如果我们要是想去济州岛旅游的话,很多人想采用落地签证这个方法,虽然这里能够办理落地签证,但是,如果我们是去一个自主行的话可能非常的困难,也就是说能办理下来的几率特别的小,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要做好心里准备。

不过我们出去旅游一般是跟团出去旅游的,毕竟我们对那里不是很熟悉,如果这样的话,我们的落地签证就好办理了,旅游团会帮我们办理的。

7楼:我不在苍穹下

这个时候你还想去韩国旅游?不说国内会怎么想你,就说你到了韩国,你不担心会被敌视吗?

我个去济州岛被认为是打黑工的被拒签了什么时候才能再去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拒签,你会收到一份书面通知书,会详细告诉你被拒签的原因,是材料不齐,还是材料不属实,还是签证官认为没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时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书14天以内可以有一次申诉的机会。拒签并不意味着签证官的决定是正确的,所以要充分利用这次申诉的机会,利用确凿的证据来说服签证官以改变拒签的决定。

去韩国济州岛拒签多久还能去

9楼:飞瀛国际机票

你知道是什么问题被拒绝吗?是因为没有预定好酒店还是没有返程的机票?

知道具体原因后,在下次去的时候,说清楚就可以的了

去济州岛拒关了还能去韩国首尔吗,我在韩国济州岛拒关还能去韩国吗

1楼 韩游网 济州岛对中国公民免签,如果以正常身份遭到拒关可能是因为入境的时候不版能出示济州海 权关要求的辅助材料。 但是去首尔的话是需要韩国签证的,签证需要提前申请,按照签证要求的材料清单准备并提交,等签证下来就可以从首尔入境韩国了。 我在韩国济州岛拒关还能去韩国吗 2楼 韩游网 可以,被拒关之后...

现在去济州岛很容易被拒关吗,你好,我去韩国济州岛拒关了,还能去吗

1楼 韩游网 济州岛免签,审核不是很严格的。 通关建议 准备好返程机票 最好准备有下榻酒店订单,携带适量现金 适合的旅游衣物 用品 准备几句英语,海关人员询问去济州目的的时候可以解答。 你好,我去韩国济州岛拒关了,还能去吗 2楼 韩游网 3个月后可以再次前往,但建议搞清楚被拒原因,下次避免,最好去之...

你好,我去韩国济州岛拒关了,还能去吗

1楼 韩游网 3个月后可以再次前往,但建议搞清楚被拒原因,下次避免,最好去之前像韩国大使馆咨询一下。 济州岛入境审查建议 仪容仪表得体,准备好返程机票 最好准备有下榻酒店订单,携带充足旅游现金 适合的旅游衣物 用品 准备几句英语,海关人员询问去济州目的的时候可以解答。 2楼 匿名用户 拒关了济州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