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ECE代表了汽车行业的何种标准

2021-03-07 21:12:29 字数 504 阅读 6790

1楼:化工仪表交流

eec认证(e-mark认证)是根据欧洲经济委员会(ece)在日内瓦签署和颁布的ece法规实施的一种对汽车部件的批准制度。ece法规是推荐各成员国适用的,不是强制性标准;成员国可以套用ece法规,也可以延用本国法规。目前从市场需求来看,通常ece成员国更愿意接受符合ece法规的测试报告和证书。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汽车法规(简称e.c.e),e标志源于欧洲经济委员会(economic ***mission of europe,简称ece)颁布的法规(regulation)。

目前ece包括欧洲28个国家,除欧盟成员国外,还包括东欧、南欧等非欧盟国家。

2楼:匿名用户

eec和ece分别在行业内称为小e和大e,eec是欧盟内执行的指令,ece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制定的标准,他们基本的内容和指标是非常近似的,如制动、噪声等要求,在2013年eec指令将会取消,统一采用ece法规。这些指令和法规你可以去欧盟的**上去找,不过前提是英文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