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花长什么样子仙人掌的花是什么颜色的

2021-03-07 20:59:16 字数 2701 阅读 6456

1楼:半盏大红袍

死去的仙人掌是长什么样的?

2楼:羊儿要吃肉咩咩

花辐状,直径5-6.5厘米;花托倒卵形,长3.3-3.

5厘米,直径1.7-2.2厘米,顶端截形并凹陷,基部渐狭,绿色,疏生突出的小窠,小窠具短绵毛、倒刺刚毛和钻形刺;萼状花被片宽倒卵形至狭倒卵形,长10-25毫米,宽6-12毫米,先端急尖或圆形,具小尖头,黄色,具绿色中肋;瓣状花被片倒卵形或匙状倒卵形,长25-30毫米,宽12-23毫米,先端圆形、截形或微凹,边缘全缘或浅啮蚀状;花丝淡黄色,长9-11毫米;花药长约1.

5毫米,黄色;花柱长11-18毫米,直径1.5-2毫米,淡黄色;柱头5,长4.5-5毫米,黄白色。

3楼:博飞华侨港澳台

仙人掌是高钙、高黄酮、多糖、低钠、无草酸的新型蔬菜,其营养价

值极为丰富,据《本草纲目拾遗》一书记载:仙人掌味淡性寒,功能行气活血,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健脾止泻,安神利尿,可以内服外用**多种疾病。

步骤阅读

方法/步骤

1仙人掌鲜榨汁

材料:仙人掌、菠萝、白糖。

做法:把1片仙人掌去刺,切成小块,放入家用食品加工机中,加入100毫升冷开水(冰镇的更好)、1/4个菠萝及白糖少许,一起打成浆,用纱布过滤,即成1杯可口的仙人掌鲜榨汁。

步骤阅读

2凉拌仙人掌

材料:仙人掌300克,胡萝卜50克,香油20克,味精2克,精盐4克,白糖5克。

做法:仙人掌去刺切丝,加盐拌匀;10分钟后,用水漂去粘液,控去水分,加入胡萝卜丝、盐、味精、白糖、香油拌匀即可。

步骤阅读

3仙人掌什锦沙拉

材料:仙人掌150克,菠萝、甜瓜、樱桃等水果共200克(可依个人爱好增减),沙拉酱150克。

做法:把去刺仙人掌茎片及各种水果切成小块,加入沙拉酱拌匀即可。

仙人掌的花是什么颜色的?

4楼:高小清清

仙人掌的花有白、红色、紫色、黄色、橙色、绿色、淡紫色、粉黄色、粉红色;

花辐状,花托倒卵形,顶端截形并凹陷,基部渐狭,绿色,疏生突出的小窠,小窠具短绵毛、倒刺刚毛和钻形刺;萼状花被片宽倒卵形至狭倒卵形,先端急尖或圆形,具小尖头,黄色,具绿色中肋;

瓣状花被片倒卵形或匙状倒卵形,先端圆形、截形或微凹,边缘全缘或浅啮蚀状;花丝淡黄色,长9-11毫米;淡黄色;柱头5,黄白色。

喜阳光、温暖、耐旱,怕寒冷、怕涝、怕酸性土壤,适合在中性、微碱性土壤生长,ph值在7.0-7.5。

为此家庭栽培仙人掌应选择放在有阳光的窗台上,并选翻冰良好的微碱幽巴沃砂质土为宜。

5楼:匿名用户

仙人掌类的花很多颜色,我自己见过的就有:

白色、黄色、粉色、大红、玫瑰红等。

6楼:匿名用户

花是幅状。白色、红色、紫色、橙色、黄色、淡紫色、粉黄色、粉红色,绿色的我没见过。

7楼:匿名用户

白色、黄色、粉色、大红、玫瑰红等。

8楼:匿名用户

有白色,有黄色,还有粉红色的,其他我就不知道咯,因为我只见过这3种.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粉黄色的,花蕊是红的。

10楼:匿名用户

有白、红、橙色、粉红色、淡紫色

仙人球的花是什么样子的?

11楼:高小清清

仙人球的花大形,侧生,着生于刺丛中,粉红色,夜间开放,长版喇叭状,长15~20cm,花筒外权被鳞片,鳞片腋部具长绵毛。浆果球形或卵形,无刺。种子细小,多数。花期5~6月。

仙人球。三年开花,色质鲜艳,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银白色或粉红色,长喇叭形,长可达20厘米,喇叭外鳞片,仙人球开花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球体常侧生出许多小球,形态优美、高雅。

种类很多,约有40多个品种,球形各不相同,有茎球形、椭圆形,有纵棱,呈辐射状排列;刺毛长短、疏密也不一样;花的颜色有金黄色、白色、红色等颜色。春夏季节,从球茎上开出大型长喇叭状花。

12楼:笨猫多只

仙人球因品种而异,花朵大小、花色、花形均不同的。

但基本是杯状花或碗状花。

13楼:匿名用户

一分钟看遍十几种仙人球花开花落,真是太美了!

14楼:红叶长青

不同的种类,花也是各种各样的,颜色也各不相同,

种类非常丰富

仙人球的花是什么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近似于“玉翁”,花多但很小。你这个小辣椒状的不是花苞,而是已经开过花以后结的种子,如果发育成熟可以播种。也有开各种颜色的大花品种。

16楼:三痴斋主

你这盆仙人球上红色的不是花蕾,而是花后结的果实。花见**:

17楼:罗朗朗

这品种的开的花就是这样的,现在还是花骨朵,过段时间会盛开。

18楼:匿名用户

你那个仙人球现在是结果了 以后才能开花了

仙人球的花跟昙花有点像 但是仙人球的花有各种色彩 而且比昙花小一号到几号

19楼:匿名用户

一分钟看遍十几种仙人球花开花落,真是太美了!

这种很像仙人掌的花叫什么名字,长得像仙人掌,叫什么花?

1楼 清溪观鱼 大戟科植物 火殃勒,又名 霸王鞭 龙骨树等,详细请查百科 长得像仙人掌,叫什么花? 2楼 枫子呆呆 蟹爪兰 蟹爪兰 学名 zygocactus truncatus 又名圣诞仙人掌 蟹爪莲和仙指花,为仙人掌科蟹爪兰属 植物。嫩绿色,新出茎节带红色,主茎圆,易木质化,分枝多,呈节状,刺座...

仙人掌的样子是什么,仙人掌外表什么样子?

1楼 半盏大红袍 死去的仙人掌是长什么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仙人掌的全身呈墨绿色,椭圆形的厚厚的茎片上长着一簇簇白色的小刺。 3楼 柒月之叶影 仙人掌是石竹目仙人掌科的植物总称,具有良好的保水适应力,多数生长于沙漠或半沙漠地区。仙人掌的叶退化为刺,无真正的叶,其茎演化为肥厚的含水形状,具有代谢性而...

千手观音仙人掌开花吗,这是仙人掌什么种类?开花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品种的仙人掌,比较大了,阳光充足就会开花 来自网上 这是仙人掌什么种类?开花吗? 2楼 匿名用户 俗称千手观音仙人掌类的有两种 1是玉牛掌又名玉牛角 多肉类。 2是巴西龙骨 都开花看了您这个图才知您这是仙人掌属中最常见的,就叫仙人掌。新长分枝多一些罢了。卖花的真会忽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