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达模型价钱的问题

2021-03-07 20:22:59 字数 778 阅读 1677

1楼:佑幽

问一下,那模型是万代的吗?如果是的话,**差不多,如果是其他牌子,嘿嘿你100%被宰了,推荐去网购,那种几十块的应该是通天(tt),是国产货,质量做工都不错,而万代就不用多说了,一分钱一分货,是高达模型中的巅峰!买哪种看lz自己的钱包咯!

2楼:匿名用户

实体店应该乘以

0.06,也就是如果1500日元的话乘以0.06应该卖90元人民币,最多不要超过乘以0.

07,bandai正版hg最低应该都在90左右了,但是你买模型要注意日元价钱,hg不代表就都是1000多日元,很多hg也要几千日元的,甚至上万日元的hg也是有的

3楼:匿名用户

一般包装盒的价钱乘以系数就是卖价。

实体店应价钱系数该在0.06左右,有的要是买的多一点最低在0.055左右。

4楼:天刃高达

hg 1/144的高达模型多数**不会超过100的,150左右的都是hg 1/100的模型

5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以看看模型盒边有个数字

hg版的话通常是1000~1800的

将这个数字乘以0.06就是**,通常的店都是按0.06算的,有的会是0.

065或者0.07(这个是bandai的啊),大商场的话都是按0.12算,不划算,不要买。

有的地方可能会按0.053~0.055算,楼主要自己发掘啊..

6楼:匿名用户

**不错 推荐趣风堂

关于吉他琴弦的问题,关于吉他弦的型号问题

1楼 詀駶妳淂忄 应该是琴扭的问题,建议你检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拧紧 2楼 匿名用户 你还是换套弦吧,普通点的达达里奥45左右吧, 要换也是可以的,不过这类质量的琴弦 还是早点换掉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琴钮有没有问题,如果琴钮松了拧紧一些,然后看你的琴好坏了,好琴基本上不会有这种问题,琴弦是看新旧换...

数学建模中用于检验回归问题的模型有哪些

1楼 回归模型需要经过显著性检验。因为回归模型建立后的目的在于应用和对问题做出结论。没有进行显著性检验,没有理由来说明你的回归模型的合理性。 统计显著性低,不是没有意义,而是说明在你做回归模型目前为止,没有足够的数据来支撑 模型变量之间相关显著 的结论。 数学建模中用于 的模型有哪些? 2楼 罗罗珺...

关于单片机的种类问题,关于数据类型的问题 单片机

1楼 匿名用户 1 avr是atmel公司推出的一种单片机,具体简介如下 avr单片机是1997年由atmel公司研发出的增强型内置flash的risc 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pu 精简指令集高速8位单片机。avr的单片机可以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外部设备 工业实时控制 仪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