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有哪些城市

2021-03-07 20:04:16 字数 5122 阅读 7161

1楼:匿名用户

▲拉斯维加斯

美国第一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座建立在沙漠上的繁华都市。每年有 3500万游客来到这里,把口袋中的美元在此一博,无论输赢,潇洒而去。这里又是美国会展中心之一和世界级拳击比赛的首选地。

拉斯维加斯还是世界著名的婚礼之都,在一座小教堂里,只需2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浪漫的结婚典礼,据说在这里办结婚的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

▲洛杉矶

洛杉矶,美国西部第一大城市和全国第二城市。洛杉矶原意是“天使之城”,又被称为“汽车轮子上的城市”,它是现代美国人的梦幻之都,美国许多现代思潮和主流流行趋势都诞生在这个高度发达的城市。可以说,洛杉矶制造什么,美国大众就消费什么,这已成为美国的生活模式。

这种模式可以深入到文化的各个细枝末梢,例如电影、**品位、海滨文化、车辆、住宿、发型等生活方式。

▲旧金山

旧金山,又名三藩市。位于加利福利亚州西部,濒临太平洋。这是中国人最熟悉的美国城市。

19世纪中叶,随着加州淘金热的兴起,第一批华人从这里登陆,他们把这个象征着希望与财富的地方称为金山。后来,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也发现了**,为了区别两地,他们把这里称为旧金山,一直沿用至今。

在经历了诸多风雨后的旧金山,如今已成为太平洋沿岸仅次于洛杉矶的西部第二大城市,被称为“西海岸门户”。由于旧金山接纳了最多的美国移民,所以又被称为美国最宽宏大度的城市。

▲西雅图

西雅图位于美国本土48个州最西北角的华盛顿州,是美国西北部重要城市和海港。西雅图已有150年的发展历史,但一直以来都给人以浪漫多情的印象,好莱坞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之后尤其如此。

西雅图的地标是1962年在此举行的世界博览会而设计的太空针塔,它高达605英尺,乘坐时速10英里的电梯,只需40秒即到达高520英尺的风光厅,可以看到形似日本富士山的雷尼尔山全貌和西部的奥林匹克山脉和东部的喀斯特山脉。

2楼:伊人在哪等你

美国西部有许多城市,无法一一罗列

靠近太平洋沿岸的著名城市有西雅图、波特兰、萨克拉门托、旧金山、洛杉矶等

更近内陆些则是著名的拉斯维加斯,以及丹佛、菲尼克斯等等。

洛杉矶算是一个了,很多追梦的女孩都会选择前来洛杉矶发展,这里有好莱坞,是明星梦的开始,再加上这里的迪士尼乐园,也是旅游的好地方;再就是旧金山了,旧金山位于洛杉矶的北部,在旧金山你可以感受到自由的气息;拉斯维加斯,这座有着赌城称号的城市,展示了一个纸醉金迷的世界,而且拉斯维加斯位于沙漠之中。

3楼:匿名用户

美国西部主要的大城市都有:拉斯维加斯 洛杉矶 旧金山 西雅图 圣地亚哥小城市有:达拉斯 维珍尼亚 斯科特斯戴尔 波特兰

4楼:匿名用户

美国西部主要的大城市都有: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西雅图等

5楼:士彩荣谬衣

美国西部城市实力太多了,不可能一个一个列出来,就说下比较著名的几个吧

美国的东西两岸是城市最为集中的地方了,在西岸这边,也就是靠近太平洋的一面,有哪些著名的城市呢?洛杉矶算是一个了,很多追梦的女孩都会选择前来洛杉矶发展,这里有好莱坞,是明星梦的开始,再加上这里的迪士尼乐园,也是旅游的好地方;再就是旧金山了,旧金山位于洛杉矶的北部,在旧金山你可以感受到自由的气息;拉斯维加斯,这座有着赌城称号的城市,展示了一个纸醉金迷的世界,而且拉斯维加斯位于沙漠之中。

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是洛杉矶,洛杉矶也是全国的第二大城市。它不像广州、上海等大城市那样高楼耸立,洛杉矶地势是非常平坦的,好像趴在地上一样,就在地面上向四周延来,几乎看不见高楼大厦。仅仅在市中心有几座稍微高一点的楼,其他地方的大都不超过三层,最奇妙的是洛杉矶的房子几乎没有重样的,每一栋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

美国的小镇很有地域特色,尤其是加州的小镇,镇与镇之间大约相距七八十公里,每一座小镇都有不一样的特色。蒙特雷是最具代表性的。蒙特雷是位于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在一号公路旁边的一个小镇。

这里风景优美,很多名人都曾驻足这里。著名的中国画家张大千曾经就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的巨著。但是如果你是跟团旅游,他们一般不会安排这些小镇的行程,所以需要你自己去体验。

无论是哪座小镇都会给你留下不一样的体会。

美国华人最多的地方要数旧金山了。来旧金山旅游,建议你自己驾车。尤其是山城,地势非常的陡峭,上坡大概有45度,而且距离特别特别的长。

路程非常的艰难。如果是驾车的话,这将会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既考验你的驾驶技术,又非常的刺激。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选择驾车,一定要提前加满油,或者带上一桶备用汽油;检查好刹车设备。

这是最重要的,因为这里的下坡太陡,路程又那么长,在寻求刺激的同时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在旧金山有一座世界名校,那就是斯坦福大学,你一定要来这里体会一下名校的风采。这一切体验完之后,就要驾车驶向恶魔岛,那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景色非常的优美。

美国西部最奢华的地方要数拉斯维加斯了,这里的奢华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奢华。最奢华的一个地方是梅西商场,里面富丽堂皇,就像宫殿一样。商场里的宫殿很多,走进梅西商场就好像是进了博物馆一样。

科罗拉多大峡谷也位于这里,是世界奇观。大峡谷非常的壮观,特别是下雨的时候,你可以在这里多呆些时间,**整个天气变化。从乌云开始,到闪电雷鸣,接着是倾盆大雨,再之后是雨过天晴,艳阳高照,彩虹高挂······你可以尽情地拍照,这里的美景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你会深深地爱上这个地方。

当然还有休斯顿、圣安东尼奥、盐湖城等等

6楼:邝寻菱支妤

西雅图、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圣迭戈

(或译圣地亚哥)、萨克拉门托(或译萨克列门托)、洛杉矶、菲尼克斯、盐湖城、图森、丹佛、埃尔帕索、阿尔伯克基、长滩、波特兰、圣何塞、奥克兰、帕萨迪纳、弗雷**、伯克利、安克雷奇(位于阿拉斯加州)、朱诺(阿拉斯加州首府)、贝克斯菲尔德、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拉雷多、里诺、塞勒姆、尤金、塔科马、斯波坎、博伊西、阿马里洛、拉伯克、拉斯维加斯、火奴鲁鲁(檀香山,位于夏威夷州)。

美国西部有哪些城市?

7楼:困难解决局

我的大学职业规划导师向我抱怨,很多年轻人一股脑地奔向一线城市工作,那中国的一线城市有哪些呢?

8楼:郝林梅

华盛顿州:西雅图

俄勒冈州:波特兰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长滩,萨克拉门托,圣迭戈

蒙大拿州

爱达荷州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

犹他州:盐湖城

怀俄明州

科罗拉多州:丹佛

新墨西哥州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达拉斯

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城

堪萨斯州

内布拉斯加州

南达科他州

北达科他州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爱荷华州

密苏里州:堪萨斯,圣路易斯

阿肯色州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阿拉斯加州

夏威夷州:檀香山(火奴鲁鲁)

拓展资料:

美国西部(英语:western united states)泛指美国西部各州。

由于美国自建国以来疆域多次向西扩展,因此美国西部的定义也随着时代而变化。一般多以密西西比河作为美国东西部的分界线。如果采用广义的定义,美国西部占去了美国一半以上的领土。

美国西部包括了自路易斯安那购地中获得的土地、1818年自英国获得的土地、德克萨斯加入美国时的土地、1846年自英国获得的土地、1848年墨西哥割让予美国的土地及盖兹登购地中获得的土地。

美国西部本身又可再细分为不同的地域。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及犹他州又被视为美国西南部。而蒙大拿州、怀俄明州、爱达荷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则是美国西北部。

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三州位于太平洋沿岸,又被称为美国西岸。

文化:中西部居民常被认为是个性开放、友善且坦率,但有时候会给他人造成憨直且固执的成见。中西部价值观成形的因素可能是自废奴主义者、重视教育的公理会会众、中西部新教徒的卡尔文主义的宗教传统,以及勤劳的早期开拓先驱者培植的重农价值观。

中西部至今依旧保有**教新教特别是卡尔文主义、对权威和权力的不信任思想的熔炉。

罗马天主教是中西部最大的宗教宗派,占各州人口的19%到29%;浸信会在俄亥俄、印第安纳和密西根占14%,密蘇里22%,明尼蘇达5%;信义宗在威斯康辛和明尼蘇达占22-24%,反映出这些州的斯堪地那维亚和德国传统。五旬节教会和灵恩派教会在在中西部影响甚小,在1%到7%之间。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人口也低於1%,且主要集中在芝加哥和克里夫兰等大城市。

底特律郊区有全美最大的穆斯林居住区。13-16%的人口无宗教信仰。

虽然工业化和城市化已经变革了中西部各州,该地区仍广泛维持其乡村传统。拥有乡村、内战前的中西部传承,像堪萨斯这样的农业州已经变成了中西部的象徵,并且在一些老电影中直接表现出来,例如1939年的电影版绿野仙踪。

中西部的政治较为保守,但这种倾向有时会遭到少数民族、农工或民粹团体的**。五大湖区由於都会区林立,是本区最倾向自由主义思想的地区,愈向西或往南的人口稀疏的乡村,自由派的色彩愈淡化。五大湖区的产生了包括拉福莱特家族、美国共产党领袖葛斯·豪尔这类政治人物。

明尼蘇达州产生了自由派政治家沃尔特·蒙代尔、休伯特·汉弗莱、前参议员及民主党**参选人尤金·麦卡锡及**歌手鲍伯·迪伦。

由於二十世纪非裔美国人向北迁徙,在中西部各大城市区,如辛辛那堤、克里夫兰、底特律、芝加哥、密尔瓦基、哥伦布市、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市、圣路易、明尼阿波利斯、托莱多、代顿等,均有为数不少的非裔美国人涌入。在这里,可以看到工业和文化的融合,爵士乐、蓝调和摇滚乐使得二十世纪的中西部在**上蓬勃发展,包括底特律的摩城之音和科技**、芝加哥的浩室**和蓝调以及克里夫兰的摇滚乐。摇滚乐名人堂现址就设在克里夫兰。

9楼:酸柠檬嘿

美国西部指美国西部各州,城市包括:

波特兰,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长滩,萨克拉门托,圣迭戈,拉斯维加斯,菲尼克斯

盐湖城,丹佛,休斯顿,达拉斯,俄克拉荷马城,明尼阿波利斯,堪萨斯,圣路易斯,新奥尔良,檀香山。

1,美国西部( 英语:western united states)泛指 美国西部各州。由于美国自建国以来疆域多次向西扩展,因此美国西部的定义也随着时代而变化。

一般多以 密西西比河作为美国东西部的分界线。如果采用广义的定义,美国西部占去了美国一半以上的领土。

2,美国西部本身又可再细分为不同的地域。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及犹他州又被视为美国西南部。而蒙大拿州、怀俄明州、爱达荷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则是美国西北部。

美国西海岸城市有哪些,美国东海岸 和 西海岸 各有哪些城市?(请详细说下 谢谢)

1楼 梶浦呆袭 西海岸的大城市有旧金山 奥克兰 圣何塞,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长滩 圣迭戈,加利福尼亚,相对于国人来说,拉斯维加斯跟洛杉矶,旧金山是比较出名的,去那几个玩也是很值得的,怎么玩,怎么安排线路的话根据个人喜爱不一样你可以上奇思旅行网多看一下别人的推荐跟分享。 2楼 威 usc在洛杉矶 西海...

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有哪些,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有哪些? 5

1楼 偏心的秤子 单论城市来说,应该是三番华人最多。如果你会说广东话到 倒不错,不会的话你最好英文比较好。 论大地区的话,应该是ny最多,然后是la。 ny的情况我不太清楚。 la近几年不太好,马路上很多店面都关门了,华人区还稍好一点,非华人区的话基本就没什么人。 2楼 离岸 泡沫 加州那一带 还有...

这是哪部中国城市,有人知道吗,中国都有哪些城市

1楼 匿名用户 我能在所中国城市的时候,大家会在一起的 2楼 王 有 往 上有没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呀?有标志性建筑物就可以好照了 中国都有哪些城市 3楼 困难解决局 我的大学职业规划导师向我抱怨,很多年轻人一股脑地奔向一线城市工作,那中国的一线城市有哪些呢? 4楼 恩赐 解脱 河南省郑州市 洛阳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