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对你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

2021-03-07 19:34:36 字数 3738 阅读 3720

1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可能:

1、他想讨好你,也可以说他想为你做些事情,借着这个话题给你买衣服——说明他想和你关系更近一步

2、他不喜欢逛夜市,可能是他不喜欢那里的环境,所以用个委婉的说法想带你换地方

3、他觉得你人不错,但是穿着打扮的风格或者品味他不太喜欢,他想改变你。这也是想尝试和你的关系更近一步。(如果不是想接近你,就不会想改变你了,直接就“拜拜”了)

4、很简单的随口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没有其他任何言外之意……——是你多想了

5、我只是提供几种可能,我不是他肚里的虫子,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是最好问问他自己吧!

2楼:匿名用户

想你做他女友。他想给你买。

那话是关系亲密的说呢

3楼:匿名用户

你穿的好看了 他脸上才有光~

4楼:匿名用户

1:心疼你 对你有好感

2:普通朋友之间的普通关心

5楼:匿名用户

他不想你穿廉价的衣服心疼你

6楼:黄微

估计随口说说,也许是觉得她在逛逛看哪便宜

7楼:匿名用户

男的一般不喜欢逛街,而且比较追求牌子货!

8楼:匿名用户

随便的说说。没啥意思

9楼:字染彭诗

男人都喜欢这么说,只是为了体现自己,男人喜欢在女人心里很强大很优秀,再有潜藏意思就是,让你别过了这村,下村可能没那么优秀的了,说实话,如果一男人跟我说这样子的话,我就直接告诉他,你随便去找好了,我还就偏偏不让你找了,你越不自信,就越抓不住男人的心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下面这样一段话 是什么意思?

10楼:吕敬娇

男人的心理是:

我很自私的,不要企图我给你什么。

“所以 我没资格得到什么?”的意思是:首先注意这是一个反问句,明白说来就是:

我想要的可多着呢。男人的野心全在这句反问里头呢。另外之所以有这种形式的对话,说明男人很狡猾,但这种自问自答不能掩饰他吝于付出却热衷索取的本质。

莎士比亚悲剧《麦克白》极好地诠释了野心,所以,只能奉劝这男人:真诚点去付出吧,狡猾与自私未必能使你得到女人,野心往往使人走向自我毁灭。

11楼:刘心

男人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彷徨,男人喜欢女人,又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无法承诺女人什么。是个谦卑的男人。另外感觉他有点像在旁敲侧击你的想法。

12楼:小白登场

可能他真的很迷茫,但是人家对你说出这句话说明他很在乎你,他很信任你,才会对你说这样的话,否则他会把自己深深的藏起来,珍惜这样的男人!并帮他找到方向!祝你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怕自己无能~~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14楼:缘难鹫爱

无奈!!!!!!!!!!!!!!!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亏欠你太多了,是想表达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亏欠你太多了的话,是什么意思。一要看这个男人与你是什么关系。二要看这个男人是什么样身份的人。

如果是夫妻之间,是丈夫对一个家庭和睦的妻子说这种话的。应该是出于真心的话。

如果是夫妻之间,丈夫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照顾妻子和孩子,妻子对丈夫不管家事虽有意见,但还是为管好家务和子女尽力的情况下,丈夫对妻子说这种话,应该也是出于真心的话。

如果是情人之间男人对女人说这种话,一般是讨好的意思。不一定是出于真心的话。

如果是一个男**情**,对女人说这种话,一般是讨好的意思,但不会是出于真心的话。人一走荼就凉的。

16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是想表达他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他觉得很懊恼,所以他觉得亏欠你太多,不知道怎么才能补偿你是表示对你深深的爱和自责。

17楼:baby雪儿霏

你的情况和我很像,所以我放手了,不想毫无意义的纠缠下去,这样才是聪明人的做法,不然等着他把你伤的遍体鳞伤吗?虽然说他可能还喜欢你,但他也喜欢别人,你也能接受吗?说明男人花心。

18楼:匿名用户

男人一般在两种情况下会说这样的话,一种就是确实觉得自己过去对不

起一个女人,想好好弥补她珍惜她。一种就是在身体或是精神上已经背叛了她,说这样的话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自己的心理包袱,也有可能会对女人更好。一些男人在外面做了对不起自己的老婆的事情之后在物质上会对自己的老婆更好,他们把这作为对他们的老婆的补偿。

至于他是哪种情况,看他后续的行为会得到答案的。

19楼:傅姓朝阳

是想和你在一起,他想弥补你,给你你想要的生活。

20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是要照顾你一辈子,补偿你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说"稀罕你",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作为一个过来人和男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男生一定是爱上你了。优秀的男生不一定只爱漂亮的女生的。秀外更为惠中的性格才是王道!

22楼:轧钢问题

这很明显嘛。这个男生对你有感觉。爱情这个东西吧,并不是两个人看着很般配就搭调的,他说说喜欢你,说的很隐秘,你们现在状态很好,但愿你们这个状态能多维持一段时间

23楼:苏辰萱

稀罕不是喜欢,稀罕有很多种意思,比如:珍惜、看上、觉得你好……单兵不是代表着喜欢啊。应该先弄弄清楚,然后再看看

24楼:亚亚喜欢你

差不多吧 自信一点!

谈一次恋爱又不会死人 最多就是多一些经历!

25楼:一颗糖两味儿

稀罕你是网络用词,90后用得比较多,其实就是喜欢你的意思,没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的意思,河北方言

27楼:老子们钢铁股

就是这个意思,相当于“稀奇你”,属地方话,意思是说以你为贵!带点喜欢的意思。

28楼:开成荼靡

他喜欢你拉、在一起吧、这么明显了

29楼:匿名用户

是喜欢的意思!祝福你!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这样话是什么意思,任何人都可以说我,而唯独你不能,是在意这个女人对他的看法吗?

30楼:教育牵动父母心

如果说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付出太多或是全部,他有可能因周边人的不理解,不认同而背负着太多的压力。他的感情意志已经全部寄托在这个女人身上,以至于如果这个女人对他稍有顶嘴,埋怨的情绪发泄,他就会觉得委屈而失去信心,或者完全崩溃。

31楼:清雨随笔

对,可以这么说。他觉得女的会理解他,他把女的看作了的知音,可以说充满了满满的信任。

3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吧,在乎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形象。

33楼:人的本质是动物

因为他的错是因为对你的好而发生的,都为你犯的错,你在享受这些错误带来的好处时还指责他的做法。

34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也许是不喜欢你说他,才会有这样说话的

如果男人对女人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啊

1楼 阳光下的雪爱 如果他是开玩笑说的,说明他还是爱你的,他不希望你离开他,其实这些都是相互的,没有什么你是否占便宜了。 如果他特别认真说的,说明他这个人很自私,但是他能够说出来还是很好的,你看看你能否考虑与他做最好的朋友。 2楼 澹台云悠 爱上她了呗,永远不会离开,那就是在一起一辈子喽 3楼 匿名...

如果女人这样对你说是什么意思呢,如果一个女人这样对你说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 她被你伤到骨子里了 也说明她爱你到骨子里 她就好像你爱她一样的爱着你 以前都已经过去要看以后你怎么对她 是男人你现在就应该放下所有去挽回 不然你会和我一样后悔一辈子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孩特别的爱你,但是一个男孩可以长时间的不过问女孩的一切,这算什么?女孩是爱你的。 ...

人对你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一个人对你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

1楼 絮臻 友情天长地久,爱情一朝一幕。爱情是会变质的,所以不要去打破你们现在的友谊 2楼 赵楠 他喜欢你 ,这你还不知道啊 对一个人很在意他对你说什么话,是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那是要看人的 如果那个人是真心的 那就应该是说明他爱你 但是如果不是 那就只可能是为了让你上钩 所以 你要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