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实际我已打到白金五可为什么还是白银的框框

2021-03-07 18:50:34 字数 693 阅读 5072

1楼:颜骏寒

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啊!那个框框是每个赛季结束,然后根据排位成绩来发的奖励,你现在白金没用,必须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是白金,你现在才会有白金框框,这个赛季下个月11号结束,那时候你还是白金的话,下个赛季你就会有白金框框

2楼:garen丶张小铖

框框不是你什么到达段位就马上会变的,你只有等到下个赛季发奖励的时候才能有白金框,或者你打上钻石,就会有钻石框

3楼:左yc右

边框是每个赛季末发放奖励时,根据你当时所在的段位所给予的实力证明。

也就是说,如果去年赛季末发奖励的时候你是**,那么在第二年发奖励之前无论你打到什么段位你的边框都一直只会是**。

不过,今年s4总决赛也已结束,发奖励的时间已经不远,听说是11月11日。

如果今年发奖励的时候你保持在白金,那么从奖励发放完毕起,你的边框将更新成白金,一直维持到明年s5再次发奖励。

4楼:秒醉你伤不起

框是上赛季结算的时候你的段位,这个赛季还没结束

5楼:匿名用户

要等到s5赛季才会发放奖励,美服是11月11号,国服比美服慢2个星期大概11月26号左右

6楼:y戒不掉旳眼

赛季还没跟新呢 现在你要等s4结束s5开始的时候就有铂金的框了

请问为什么我的蚕已经在吐丝了,可它还是到处乱动

1楼 谁是刘小乖 因为它再找合适的位置结茧,再说结茧不动怎么结 我的蚕己经吐丝了可为什么每个地方都吐丝吐了一半就走了呢?是在找合适的地方吗? 20 2楼 lj凝结 不会啊,我以前养的好多呢,空间给它大一点,桑叶多弄点 3楼 匿名用户 地方太小了,多弄的新鲜叶子 蚕吐丝怎么办还乱跑 4楼 地狱之主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