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月薪多少钱

2021-03-07 18:36:18 字数 645 阅读 1172

1楼:会计网

各地收费不同,大致上75元/科,具体报名费用可以查看当地的报考公告。

2楼:高顿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师月薪因岗位差异而有所不同:总账会计一个月收入大概在6000-8000;会计主管一个月收入大概在8000-10000;财务经理一个月收入大概在10000-15000。除此之外,城市发展程度越高则月薪越高,反之越低。

3楼:匿名用户

财务会计着开,中级了也还是要看具体公司和职位的高低,多数在6-8k之间吧。

做管理会计的一般来说都是职位到了一定层级的,你可以参照财务经理和总监级别,经理级别应该在10k-15k之间,总监的话是年薪了。国内目前有自己的管理会计师初级(mat)证书,是今年7月1日考试的,你可以搜搜看,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办公室有介绍。

4楼:匿名用户

大概5000至7000(税前)

5楼:碧振梅干亥

这个跟职位有关,比如你是一般会计人员,那么在二线城市你的工资会在4000左右,如果你是会计主管,那么工资会在10000左右,还会根据你的能力给予一些待遇,比如旅游,住房分配等

6楼:匿名用户

中级会计的工资是多少

国家一级厨师月薪大概是多少呢,国家特一级厨师待遇怎样?

1楼 连锁餐饮 月薪在1 5w 2w之间 一般是年薪在18w以上 还有年终分红 祝 好运 2楼 马江波 说句话你别不爱听,现在从学校出来的技工都拿国家二级厨师证了,现在我们这个行业不讲究证书了,主要看技术。我现在的基本工资都在6000以上我还不满意,但也有拿到10000以上的,这要看他的能力了,要我...

你们月收入多少?一年能存多少钱,你月薪多少?一年下来最多能存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居住小城市,月入五千余,年存款约二万多点。 你月薪多少?一年下来最多能存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之前实习一千五,不存钱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脑力劳动还是体力劳动,相差会很大的 月收入10k是指多少钱 4楼 聚焦百态生活 月收入10k是指工资是10000元人民币。 k 是指千, 1...

做海鲜的厨师工资多少,厨师工资待遇及月薪是多少

1楼 新疆新东方 这个主要看技术了,七八千的有,月薪几万也是有的呢 2楼 匿名用户 正规的厨师学校毕业生工资应该不低,做海鲜应该也是刺身,工资也不低。 3楼 邯郸北方王老师 不仅看技术书 还得看你门餐厅的效益如何 4楼 peng安徽新东方 这个 修看你做的好不好了 厨师工资待遇及月薪是多少 5楼 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