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球衣几号比较好看篮球球衣号码的含义

2021-03-07 17:18:10 字数 5138 阅读 3897

1楼:休憩的风

即使你打上了23号,也不会拥有乔丹的技术

如果你为了吸引人的注意力,可以打上23号!或者0号

否则的话,看你自己喜欢多少号就打多少

2楼:n万富翁

实在国际篮联和nba,对于球衣号码都是有规定的。国际篮联规定,号码是从4到15号。而且在传统上,一般情况下,队员号码的大小顺序排列是按照身高来的。

即身材越高,号码越大。所以一般14、15号都是中锋,4、5、6号都是后卫。

球衣号码不仅仅是上场打球时的一个标志,他代表了球员的个性,更加是球员本人的一种象征.

0号不错啊!阿里纳斯就穿0号,这个赛季完成了三次绝杀,希望你穿上0号之后,也来个绝杀!

在各国的国家队里,号码是从4到15,一般是离篮筐越近号码越大,比如小艾穿4号,邓肯穿13号,乔丹,卡特,詹姆斯等飞人型的都穿9号,全能的球员如魔术师,狼王穿10号,也有例外的如杰弗逊穿15号.在各俱乐部里面呢情况就不同了,只要想要的号没有人用,也没有退役,就可以使用了.一般号码都有自己的内涵,绝不想楼上人说的那样.23号也有其他位置的,如掘金队的坎比是中锋,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前锋而不是后卫啊!我是从小学到高中都穿13号的.

满意吗?

3楼:清空一点

你要是队里老大就选一号。如果是很强就选七号。如果很菜那就是选别人剩下的吧!毕竟球打不好要帅的号更丢人!

4楼:匿名用户

喜欢那个用那个,关键是自己打得好,这个号码就好看

5楼:boston凯尔特人

客观的讲,皮尔斯绿色的34号球衣确实挺好看。劲舞团里的服装,易建联进入nba以前拍蒙牛广告都有这件,所以说。

6楼:信仰马刺

21号就是pf的号,34是c的号,8,23都是比较流行的后卫好。

4号是队长好

7楼:弘德皇帝

你喜欢几号就是几号呗 我建议你印个100号,绝对牛了!!

8楼:匿名用户

69倒过来看还是69

牛!!!

9楼:∠e凌ⅹ志

33号,看起来够大,够抢眼,又够好看,信我吧,没错啦,就33

10楼:七7宝虫虫

34真理皮尔斯 绿色球衣很炫的

11楼:§§菘

23号、33号都很好!!!

12楼:鑫2琪

号码只是代号,你打上别人的号码就有别人的实力吗?不可能把!

13楼:匿名用户

7!!!!!!!!!!!!!!!!

篮球球衣号码的含义、

14楼:勤奋的陆

对于当今的nba球员来说,球衣号码已经不仅仅是上场打球时的一个标志了,他代表了球员的个性,更加是球员本人的一种象征。

其实在国际篮联和nba,对于球衣号码都是有规定的。国际篮联规定,号码是从4到15号。而且一般情况下,队员号码的大小顺序排列是按照身高来的,即身材越高,号码越大。

所以一般14、15号都是中锋,4、5、6号都是后卫。

在nba,球衣号码一般情况下是小于55号,主要原因跟裁判有关。因为篮球场上,裁判是用伸出一根、两根、三根手指分别来代表1、2、3分球(这也是国际篮联要求没有1、2、3号的原因)。

尤其是当一个普通球员成为球星之后,那具有象征性、代表性的号码就了成为球迷们争相追逐的对象。由于nba与国际篮联的规定不同,因此nba球员的号码不像国际篮球比赛那样呆板,多样化的球衣号码也给篮球比赛增加了观赏性,同时也使我们看到了许多关于nba球员号码趣事。

扩展资料

不少球迷似乎被nba最近的一个决定伤害了感情,那就是下赛季nba比赛球衣开始放置广告。在最近火热的美国网友关于“你是否接受nba球衣广告”的投票中,截至记者发稿,总共14095人参与,只有15%表示接受,85%的人投了反对票。大家认为,nba的球衣“主权”惨遭充满铜臭的广告商践踏,这最后的神圣领土也宣告攻破。

吐槽归吐槽,仔细想想,一个球队死忠不会因为巴掌大的球衣广告而取消对喜欢球队的关注,而即便是普通球迷,生活在这个被广告充分浸润每个角落的世界里,你真的相信为此就会导致联盟的收视率或上座率下降?恐怕也不太可能。

过去两年来,总裁萧华一直把欧洲足球的成功案例作为范本。从上世纪50年代,就有乌拉圭的足球俱乐部想出了广告登陆球衣的点子,当时几乎每一个欧洲的联赛、球迷、**、球队都对此不屑一顾,誓死捍卫一方净土。

直到上世纪70年代,人们渐渐发现广告上身并没那么可怕,在给球队带来额外效益的同时,也并没有对球队自身的品牌价值以及球迷认同带来多大摧毁。如今,广告商标已风靡欧洲足球联赛各队球衣,甚至“喧宾夺主”,摆在球衣正中间最显著的位置,而球队的标志则被“挤”到了球衣左上方的一个小区域。

数据显示,欧洲顶级足球联赛去年一年在球衣广告上的总收入达到9.3亿美元,其中英超最多,达3.7亿美元,剩下的5.6亿来自德甲、西甲、法甲、意甲和荷甲。

对于如此巨大的商业价值蓝海,nba不可能不眼红,这一小块广告预计将为nba带来每年1.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占据其总收入的3%左右,其中一半属于球队,一半会流入联盟设立的“资金池”中贮存。

当然,nba不敢冒进,联盟低调行事,依然把球队队名放在正中间,而选择一块6.35厘米x6.35厘米见方球衣左上方的位置放置广告,与耐克商标(取代阿迪达斯的新nba球衣赞助商)对称。

广告上身并非突发奇想,这样的想法联盟已预谋很久,萧华过去两年里不断地表示这一趋势“无法避免”。wnba在2009年就已开始在球衣上放置广告,而今年在多伦多的2016全明星赛中,nba也已将起亚的标志放在了球衣上面。

此外联盟表示,这一做法先试运行3年,这是一招不错的缓兵之计,给了球迷们特别是超级保守派们台阶下,意思就是别急,咱们只是先试验,以后好商量。

可当经历过3年里无数电视网络新**润物细无声的**之后,球迷的**习惯、消费习惯将再次被定型,那时提出将一个小方块广告赶出球衣的人甚至可能会被认为无理取闹,更何况当3年里数以亿计的美元流入联盟、球队以及球员们的口袋,这时把口袋再捂上只怕已经不太现实了。

15楼:虔诚的图腾

在国际篮联和nba,对于球衣号码都是有规定的。国际篮联规定,号码是从4到15号。而且在传统上,一般情况下,队员号码的大小顺序排列是按照身高来的。

即身材越高,号码越大。所以一般14、15号都是中锋,4、5、6号都是后卫。

有些选择1号,可能他们喜欢的球星是麦蒂,魔术师,罗斯等。或者也可能是no1的意思。又例如篮球超级巨星,科比他就是由8号改为24号的。

拓展资料:

一般来说号码的选择只是球员的个人爱好,但有的号码似乎被赋予特殊的意义,比如穿23号的几乎都是得分能力突出的2或3号位球员;穿3号的则大多是突破犀利的能得分的小个子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篮球规则中号码从4号开始,穿4号的一般是球队老大.

球衣号码,有时候能体现出一位球员的,性格特征,打球风格。比如喜欢穿1号的,大多因为麦迪,他们球风飘逸,喜欢突破。

16楼:老宏儿

球衣号码是球员在球场上的代号,为了方便裁判用手势表示球员的数据,跟球员的实力没有关系。

球衣号码是球员自己选的,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号码,一个队内的球衣号码不能有重复的情况,并且号码要在0-99之间。

在篮球里号码就是名字,比如科比的24号,

至于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可能每个人的初衷不一样,也许只是高中或者大学的号码,不想换了而已,而且还有球衣退役这种事,所以一般不会更改,除非有什么事影响你了,比如现在“泡椒”断腿以后就改号码了。

篮球规则中规定,篮球背心上允许的广告不得干扰前后号码的可见性,而背心上号码的尺寸无论如何不得缩小。以上这些规则,完全是为了篮球裁判能够清晰看到球员的相应号码,进而可以做出相应的 篮球球员号码手势进行判罚。

17楼:精诚仁爱

比如说,上面说保罗-加索尔身穿16号是因为他当初还在西班牙的时候是板上钉钉的板凳球员。花名册上的球员们号码是4至15,既然他是名“多余”的球员。那么他就只能穿16号。

加索尔说这个号码时刻提醒他曾经是多么艰难。

萨沙-武贾西奇为什么他选择18号作为自己球服号码有一系列不可告人的原因,但其中一定有一个是在他18岁那年发生了几件大事。

前锋乔什-鲍威尔本来一直身穿33号,但是当他来到湖人的时候他不能再用这个号码了,因为湖人曾经有一个在飞机上供职过的瘦长中锋就是穿得33号球衣退役的,所以他只能选择21号。

赛季中期被交易过来的亚当-莫里森将他转会来到湖人作为一个新的开始,因此他选择6号——一个他以前从未穿过的号码。

这确实是篇很有趣的文章,但是我还不能完全认同。这仅仅是队员们述说他们球衣号码的**,而我侦查到了一些独家新闻。

看看吧,这才是湖人队员们选择球衣号码的真正原因:

· 德里克-费舍尔——2号——他体内的脂肪含量。

· 特雷佛-阿里扎——3号——在他来湖人之前觉得他是最棒的球员的人数目(他自己,他妈妈,还有某些多米尼加共和国碰巧也叫这个名字的家伙们)。

· 卢克-沃顿——4号——他被年轻粉丝们邀请跳舞的次数。

· 乔丹-法玛尔——5号——在每次客场作战,他被对方拉拉队称为“救护飞机”的次数。

· 亚当-莫里森——6号——在他大学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他需要的纸巾数量。

· 拉马尔-奥多姆——7号——他每小时更新他博客状态的次数。

· 孙悦——9号——他期待的参加发展联盟全明星赛的次数。

· 香浓-布朗——12号——当他试图盖帽时,他能跳起的英尺数。

· 保罗-加索尔——16号——在比赛期间他对裁判表示不满的次数。

· 安德鲁-拜纳姆——17号——他来到联盟时的岁数,这样的年纪就是为什么他不能稳定发挥的原因。

· 萨沙-武贾西奇——18号——他想留有的头发长度。

· 乔什-鲍威尔——21号——比赛之前必须要对门卫说“我告诉你,我是为湖人队打球的球员!”之后才能进入赛场的次数。

· 科比-布莱恩特——24号——为了让“队友们都融合进来”,他不得不控制的自己的出手次数。当奥尼尔还在时,这个数字是8.

· dj-姆本加——28号——在每场比赛之后,他玩保龄球的次数。

篮球服号码选择,篮球球衣号码的含义、

1楼 刀剑乱 180的即可以 球服要宽松舒服 可大不可小 2楼 快乐胡小瑞 1 国际篮联篮球服号码往往从4号到15号,每队12人参加,不选3号以下的原因是因为跟罚篮 得分 三分的手势冲突 2 nba球员是自由号码,从0号到00号,也就是100号,是根据球员的个人喜好和个人信仰来确定的,每队设有退役号...

23号在篮球场上代表着什么,篮球球衣号码代表什么意思 ?

1楼 匿名用户 代表着对篮球德崇拜,代表着历代篮球名人的光辉历史,其中最著名的是那个永恒的23,那个带领公牛王朝的红色23 迈克尔 乔丹! 2楼 匿名用户 代表这位球员有一定实力!并且有自信!这可是神的号码啊! 3楼 匿名用户 23号 这个号码的使用者基本上都是乔丹的崇拜者,詹姆斯,布朗,迈尔斯,坎...

篮球比赛时的口号,篮球比赛赛前激励口号

1楼 麥子餓了 他们喊的口号是 defence !!! 中文意思是 防守!!! 每当主队进行防守时,主场球迷便高喊 defence ,激励球员积极比赛的斗志 同时,也显示出球迷永远和球员一起参与比赛的全过程!!! 2楼 匿名用户 defence !!! 3楼 匿名用户 oleole we ar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