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弧形顶,13米跨度,拱高要多高,它的比坡是多少

2021-03-07 17:03:54 字数 1899 阅读 2703

1楼:天蝎神经侠侣

无梁拱板的应用已经很广了,一般按矢跨比1:0.2,也就是13米的跨度,矢高应为2.6米。有梁拱顶的起拱高度,不受此限制,应根据结构受荷情况设计确定高跨比。

大跨度无梁拱形建筑6大优点

高效益:建造1000m(投影面积),仅用一天时间,工期成倍的缩短,使投资在短时间内可得到回报。自重轻,可降低总体建设成本,提高综合经济效益。

低造价:整个建筑无需梁和檀条这一造价仅相当于钢结构的2/3,且跨度越大,相比造价越低。无梁无檩,空间开阔,投资少,经济实惠。

耐用性:彩色镀锌钢板,高速机械咬合锁边,自然防水,绝无渗漏,无需维修保养可使用三十年以上。

构造合理:拱型建筑距范围为4m-48m。360度咬边连接方式,屋面无螺栓,完全避免了渗水和漏水现象。

抗风能力:能抵抗时速160km/h的强风的侵袭。

承载能力:能承受148kg/平方的雪载。

造型美观,色彩鲜艳,新颖而富有韵律。丰富多样的屋面形式,赋予建筑物以全新的外观。

2楼:追溯客

我给你看一张**预定的**,这个屋顶跨度是12米的,拱高取跨度的0.2-0.25,一般也就是两米多一点。

杰达拱形屋顶做出来绝对不会漏雨,从业十几年钢结构拱形屋顶工程依然坚挺

上面一张图是我们正在测量13米的拱形屋顶的拱高

3楼:

这个没有规范要求,不是屋面桁架,桁架一般1:3~1:5左右,但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如建筑要求、跨度大小、荷载大小等来确定。

弧形顶会对两侧支撑柱产生水平推力,矢跨比在1:2~1:5时推力较大,可能会造成支撑柱设计困难,尤其房屋较高时。

40米跨轻钢结构拱高应该是多少米

4楼:追溯客

杰达钢结构制作的拱形屋顶可以达到40米的跨度,他的广告一般取1/5都是8米的拱高,**给您看一下

5楼:匿名用户

无梁拱板的应用已经很广了,一般按矢跨比1:0.2,也就是13米的跨度,矢高应为2.

6米。有梁拱顶的起拱高度,不受此限制,应根据结构受荷情况设计确定高跨比。大跨度无梁拱形建筑6大优点高效益:

建造1000m(投影面积),仅用一天时间,工期成倍的缩短,使投资在短时间内可得到回报。自重轻,可降低总体建设成本,提高综合经济效益。低造价:

整个建筑无需梁和檀条这一造价仅相当于钢结构的2/3,且跨度越大,相比造价越低。无梁无檩,空间开阔,投资少,经济实惠。耐用性:

彩色镀锌钢板,高速机械咬合锁边,自然防水,绝无渗漏,无需维修保养可使用三十年以上。构造合理:拱型建筑距范围为4m-48m。

360度咬边连接方式,屋面无螺栓,完全避免了渗水和漏水现象。抗风能力:能抵抗时速160km/h的强风的侵袭。

承载能力:能承受148kg/平方的雪载。造型美观,色彩鲜艳,新颖而富有韵律。

丰富多样的屋面形式,赋予建筑物以全新的外观。

钢结构弧形棚子二十五米起拱起多高呢

6楼:

一般姑娘对身高的要求取决于其自身身高。身高中等的姑娘大多数要求男生身高要比自己高9-18cm。身高较高但是还没有到很高的姑娘对身高的要求较为严格,男生身高的下限是175cm。

身高很高的姑娘反而对男生身高的相对值要求没有那么严格,因为其本人的身高已经进行过一次筛选了。但是当姑娘足够喜欢你的时候,也会适当地放宽的。另外,南方的姑娘对身高差的要求普遍低于北方姑娘的要求。

7楼:匿名用户

25米跨度?我们做一般是一米7厘米的水位。12.5×7=87.5。具体看别人怎么要求,有的喜欢弧形大一点,有的喜欢小一点

8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理论上以半圆形的为最强,实际应用中为了节约材料和制作上的方便性,一般选择1/6-1/3的直径做为起拱高度比较适宜。

钢结构34米跨度做拱形梁起拱多高

1楼 专业彩钢瓦施工 个人觉得起3 4米的就ok了 2楼 匿名用户 千分之二,每米起两毫米,34 2 68,七公分吧 拱形钢结构梁的跨度能做到50m以上吗?起拱高度有多少?想建一座50 60m的单跨库房。 3楼 匿名用户 一 拱形钢结构梁的跨度能做到50m以上,甚至可以做到百米。 二 起拱高度需根据...

钢结构楼梯用多大槽钢,钢结构楼梯总高3.8米,要用多大的槽钢,踏步尺寸多少,要设计几坡?具体怎么计算?好学吗?

1楼 demon陌 根据楼梯宽度 长度 高度 踏步尺寸的不同,需要设计不同型号的楼梯梯梁,选择合适的槽钢,既能保证结构安全,又能达到节约造价的目的! 产槽钢的原料钢坯为含碳量不超过0 25 的碳结钢或低合金钢钢坯。成品槽钢经热加工成形 正火或热轧状态交货。 其规格以腰高 h 腿宽 b 腰厚 d 的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