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有什么射击技巧战地1里什么是单动式步枪

2021-03-07 16:08:55 字数 807 阅读 4105

1楼:想了个名字小小

侦察兵的技巧

首先侦查在所有战地系列中,担任的都是狙击手(大手子),无论是二战 还是现代战争。

但是在一战,侦查会变得非常重要(并不是狙击杀人)而是真正的侦查q人。

在战地1里不仅有烟雾弹,还有毒气弹。在抢夺旗帜的时候几乎到处都是毒.烟.火.还有手雷。

而现在战地1侦查的装备还没有被玩家真正发挥出来!

狙击手装备:各种炸(高爆.毒气.燃烧)狙击手护盾 k弹 信号枪(侦查 闪光)狙击手诱饵 最后是侦查最少带的战壕望远镜。有信号弹照亮落地点附近,小地图上能看到这片区域的敌人

战地1不像战地3.4一样 无消音开枪暴露位置。所以要知道敌人的位置需要玩家活用q,而这就将侦查兵种真正的变成了侦查。

有人会问:那个兵种q人不都是一样啊

答案是否定的

侦查兵的信号弹类似战地4的信号感应一样而且是发射出去的(一条直线侦查)其次是侦查兵的战壕望远镜,它可以让玩家在安全的情况下标记(标记后,敌人全身都是红的)并且可以看的更清楚!

每个兵种有每个兵种的优点,但是侦查兵确实很重要 希望各位在玩侦查兵的时候能标记敌人,而不是和对面对40分钟的狙。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它有腰射**和举起瞄准**这个很神奇的设定。

战地1里什么是单动式步枪

3楼:坑爹的小兄弟

侦察兵的**,即所说的栓动式步枪,也被成为大栓,类似三八大盖,汉阳造那类老式非自动步枪

4楼:追梦幽白

侦察兵的主**,栓动式步枪。

战地1什么枪好用sit,战地1哪些枪比较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突击 m10a猎人 不用解释,近距离排名第一的 ,一喷带走 m1918壕沟战 一战aek971,射速奇快,腰射奇准。 医疗 1907原厂 壕沟战 扫荡 射速快,弹容高,弹匣供弹,装填快 自动状态8 35步枪 跟1907相似,射速快,精度还不错,弹容大,弹匣供弹,换弹快 蒙德拉贡步枪 ...

战地1狙击枪有哪几种,公尺有什么用?详细一点

1楼 丶彽调走茳湖艹 狙击枪挺多的,有75公尺,100公尺,300公尺的,就是俗称抬枪头用于远距离校准准星,个人认为还是不要用多练习自己抬枪头。 战地1狙击枪有哪几种,公尺有什么用,详细一点 2楼 your大头兵 75公尺时,你的子弹在75m的距离处,刚好会落在你准心瞄准的位置 150公尺,同理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