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定代表人如何在天津落户

2021-03-07 15:17:09 字数 2470 阅读 8444

1楼:呆鱼一只

天津落户办理流程:

1、持天津人才市场商调函,回档案所在地的存档机构借调档案,同时开具同意调出函。需注意调出函抬头写的是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持档案和《同意调出函》来天津人才市场审核档案。

3、档案初审合格后,需要签订**服务协议,并提供天津接收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组织机构**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以及本人劳动合同。

4、需要填写的材料有《办理人才引进协议》,《填写干部调动呈报表》,《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需要2张)。

备注:上述材料都需要加盖天津区企业公章。

5、持企业营业执照、机构**、劳务合同、学历证书等证件,去劳动局进行造册,领六号表。

6、天津接收单位以企业名义给申请落户人员缴纳天津社保,后期审核时候需要查验社保缴纳证明。

7、持档案、《同意调出函》、《干部调动呈报表》(需要1张)、《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需要2张),上报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调令,这个周期为3-4个月。

8、调令下来后,把批文,申报材料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至天津公安局,公安局审定后,会在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的**上发布审批通过的调令单号,看见调令号后就可以去天津人才市场市场领取调令和准迁证了。

9、持调令回原户籍地办理档案人事关系调动,持准迁证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证。调令回原存档人才市场开具干部介绍信,调令回原存档人才市场开具工资介绍信。

10、持天津公安局准迁证回原户籍地所在派出所街道开具户口迁移证。

11、持户籍地人才和派出所开具的第9项所需材料,回天津人才市场换介绍信,并缴纳一年户籍管理费。

2楼:南巷如也

依据最新《天津市人才引进落户实施办法》,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且企业稳定运行超过1年,个人累计缴纳所得税10万元以上的,可直接落户天津。若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则可以根据此条款项办理落户申请。

天津市发布的“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推出引领高层次创新人才、扶持高层次产业人才等“人才新政”八条,简化了人才引进办理流程,加快集聚各类人才,着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

3楼:伊莲夏荼

企业法定代表人可按照《天津市人才引进落户实施办法》里第一条第(四)项的创业型人才条款:来津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导向的企业创办者,企业稳定运行超过1年,创业者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10万元以上的且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的国内外,可直接落户天津。

《天津市人才引进落户实施办法》

第二条 来津人才可选择以下落户地点:

(一)本人或配偶名下的产权房;

(二)所在单位集体户;

(三)无产权房、所在单位无集体户的来津人才,在区人力社保部门指定的人才集体户落户;

(四)无就业单位的来津人才,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集体户落户并存档。

扩展资料

1、符合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条件之一的引进人才。

审核通过的,选择第二条前三款落户地的,到拟落户区行政服务中心引进人才联审窗口办理准迁手续;选择第二条第四款落户地的,在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均可办理准迁手续。

2、所有引进人才在领取准迁证后,回原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再到各相应公安分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或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所需材料:

(一)学历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资格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

(三)技能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在津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凭证。

(四)创业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

(五)急需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所在区人才办出具的急需型人才认定书。

除上述材料,引进人才人员还应提供相应材料:在本人或配偶名下的产权房落户的,提供本人或配偶合法房产证明;在单位集体户落户的,提供单位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在市、区人才集体户落户的,无需提供人才集体户相关材料,直接办理落户手续。

4楼:匿名用户

准确答案,建议您到天津市公安局户籍办公室咨询。我曾经问的结果是:指标之一企业法人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多少万元;指标之二在天津年纳税多少万元;指标之三购房产一套就行,面积大小房款多少不受天津蓝印户口政策约束。

——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天津市内六区和塘沽区(含开发区、保税区)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降至80万元,环城四区和汉沽区、大港区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降至60万元,宝坻区、武清区和三县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降至40万元。对市引进在津注册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外地企业,在现行办理职工和家属来津落户政策的基础上,按照每纳税100万元增办一人(含家属子女)落户。

5楼:匿名用户

法人是什么情况??可以看看人才引进这方面的政策

6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核名法人股东身份证

真实注册地址

税务报道

开通公户

7楼:匿名用户

我在天津有餐饮管理****,能落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