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昨天上午你参加了一次英语考试

2021-03-07 14:27:40 字数 914 阅读 8341

1楼:萬哩挑壹

you took an english exam yesterday morning.

exam 英[gzm]

美[ɡzm]

n. 测验; 《口》考试

;[例句]i don't want to take any more exams.

我再也不想参加考试了。

[其他] 复数:exams

2楼:智课网

yesterday morning i participated in an english exam, just started a little nervous, but later because of the review of the more full, so i feel very good. but also discovered the some of their own inadequacies, for example the writing coherence problem, that i need to practice more at ordinary times, or when the exam can't write out very **ooth sentences.

昨天上午你参加了一次英语考试的英语翻译

3楼:萬哩挑壹

昨天上午你参加了一次英语考试

you took an english exam yesterday morning.

exam 英[gzm]

美[ɡzm]

n. 测验; 《口》考试;

[例句]i don't want to take any more exams.

我再也不想参加考试了。

[其他] 复数:exams

自考英语二上次考了46分这次多做一下模拟题过

1楼 钤山镇 46分?现在只想靠做做模拟题就过关?除非这次考试正好是你做过的题目,否则相差太大。简单点说吧,最近英语有没有看过,没看过这样的话也许46分都没有。 还不老老实将英语的下册课后练习多做几遍,反正老师出题多数是下册的内容或者课后练习。 2楼 大脸猫 英语还是需要平时积累一些词汇量的,但是可...

背英语作文真的有用吗?背了周就忘了,考试写也完全用不上

1楼 道友星星 其实有没有用,全看你自己,如果你认真背作文,体会语感,考场上自会用到 背英语作文有什么用 背个5 6片就忘了 而且也用不到一般 2楼 晟睿教育 背了不巩固当然记不住了 背了之后一直放着不用当然记不住了 背作文可以记住别人的优秀语法和增加词汇量 但如果你背了就忘当然觉得没用了 我真的不...

自考英语作文跑题扣多少分布情况,考研英语作文跑题一般会给多少分(字数够了)

1楼 链接 既看内容的切题,也看语言质量 字数 甚至书写等,但并没有具体规定哪一项多少分。一般来说跑题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根据跑题的严重性,会影响1 3到2 3的分数。但是由于是综合考量,所以如果其他部分做的好,比如语言质量高,错误少,字数较多,字体工整,还会挽回一些分数的。 但语言质量和语言错误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