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是哪位喔

2021-03-07 14:25:29 字数 1138 阅读 1848

1楼:匿名用户

樱桃子 (日语:さくらももこ,本名三浦美纪)1965年5月8日出生,日本漫画家、作家。生于静冈县清水市(现在升格为静冈市清水区)。

家中经营蔬果店。1984年正式出道后,1986年以笔名樱桃子,以童年时期的经历为蓝本开始绘画漫画《樱桃小丸子》,主角的名字也是三浦美纪的笔名、主角的生日也是三浦美纪的生日。樱桃子生动、诙谐的写作手法,令《樱桃小丸子》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都受到欢迎。

中文名: 樱桃子

外文名: 日语:さくらももこ

别名: 三浦美纪

国籍: 日本

出生地: 静冈县清水市

出生日期: 1965年5月8日

职业: 漫画家、作家

毕业院校: 清水西高校

主要成就: 1990年日本唱片大奖

代表作品: 《樱桃小丸子》

(还有其他的信息,在http://baike.baidu.***/view/323441.htm里!)

2楼:匿名用户

樱桃子日本漫画家、作家,生于静冈县清水市(现在升格为静冈市清水区),家中经营蔬果店。1984年正式出道后,1986年以笔名樱桃子,以童年时期的经历为蓝本开始绘画漫画《樱桃小丸子》,主角的名字也是三浦美纪的笔名,主角的生日也是三浦美纪的生日。望采纳

3楼:待遇你

樱桃子(日语:さくらももこ,本名三浦美纪,1965年5月8日-),日本漫画家、作家,生于静冈县清水市(现在升格为静冈市清水区),家中经营蔬果店。1984年正式出道后,1986年以笔名樱桃子,以童年时期的经历为蓝本开始绘画漫画《樱桃小丸子》,主角的名字也是三浦美纪的笔名、主角的生日也是三浦美纪的生日

4楼:匿名用户

作者是樱桃子

该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1974年)生活为蓝本的故事,其中一事一物均充满着70年代的怀旧气息。故 事发生的舞台是日本静冈县清水市(从2005年起成为静冈县静冈市清水区),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丽港都,是个交通便利、渔产丰富、又与富士山为邻的好地方。

故事围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学,有关于亲情、友谊等,或是一些生活趣事,但当中有笑有泪,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气。

最特别的,当在故事人物尴尬时的招牌表情,会突然出现在脸上的黑线,有时还会伴随着一阵寒风从头后吹过。动画中幽默的旁白也是一大特色。

樱桃小丸子这些都是哪一集里的呀,樱桃小丸子这是哪一集啊?

1楼 百度用户 前面两个我前两天刚看过,是在50集以后95集之前的,后面的还没看到,我真希望花轮跟小丸子在一起啊!!!!!看了你的问题让我好期待接下来将会看到的情节,太激动了,谢谢谢谢 樱桃小丸子这是哪一集啊? 2楼 闲 缘 第一部的第101集 花轮君的朋友回去了 第20分35秒的画面! 3楼 书籍...

樱桃小丸子的妈妈叫什么,樱桃小丸子的父母叫什么名字啊?

1楼 千年以后 爸爸叫 hiroshi ,妈妈叫sumire 樱桃小丸子的大名叫 樱桃子sakura momoko 小名叫丸子maruko 樱桃小丸子的父母叫什么名字啊? 2楼 鱼鱼也想飞苏州 樱宏志 简介 小丸子的爸爸,在现实中是一个卖菜贩,但作品中是一般上班族,性格散漫 喜爱喝酒 嗜好钓鱼 看棒...

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和姐姐、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是哪一集

1楼 琉璃糖果 应该是第一部的 131 小丸子被拍卖广告吸引就是那集还买了三个核桃夹子 买了一件 衣服比花轮的一只袜子还便宜 第二部 339 小丸子去超市 这集是全家人去超市 爸爸爷爷也去了 第一部 58 小丸子在百货公司走失 爷爷爸爸 小丸子 2楼 啵哩娃娃秀 应该在第二部,第一部我全看过了,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