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排名的得失分率是什么意思

2021-03-07 12:31:04 字数 1103 阅读 3213

1楼:匿名用户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

积分相同的队按总得失分率进行排名,计算公式为:

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

2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场比赛中或者一个赛季中 整体的得分或者失分好比:一场比赛 a队 vs b队

比分:a队100比b队90分

那a队的得分=100分 失分=90分 得失分= +10分而b队的得分=90分 失分=100分 得失分= -10分

3楼:颜小妖

常规赛:所有参赛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常规赛排名办法:常规赛按比赛胜场数/负场数比率确定常规赛总排名,胜场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两队胜场率相同,则以两队之间胜负场次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则以两队相互间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三队或三队以上胜场率相同,则以相互间胜负场数排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间胜负场数相同,则以相互间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4楼:匿名用户

就是每场比赛的得分比和十分比,一般是累加的算得。而且nba的算法还不一样。nba还要看比赛场次!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比赛胜负一样就要看得失分率

6楼:匿名用户

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

7楼:匿名用户

纯种博美

犬 ,相当不错。 博美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称英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原产德国。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尾根位置很高,长有浓密饰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聪明的表情、轻快的举止和好奇的天性。体型小巧可爱,适合当伴侣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德国狐狸犬,包括荷兰毛狮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时也是很有竞争力的比赛犬。其毛色有白、偏黄奶油、花色、黑、红、棕等。

这个篮球鞋的标志是什么意思,这个篮球鞋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20

1楼 是不是这个?那个是海耶斯的专属标志,如果不是,你在追问我,记得要截张图让我看清楚。 这个耐克篮球鞋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此为nike的huarache系列独立标识抄。这bai个系列近些年的篮球鞋 训练鞋都du很不错zhi。 当年的2k4 2k5为此系列的巅峰之作! dao 下面普及...

街头篮球C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c要穿 11篮板 10弹跳的衣服,高板靠篮板能力,低板靠弹跳能力,板房里的都是网速 的,别去,他们都是靠网速混的,难得看到有几个是靠技术的 28级早就可以秒了,你说拿不到,可能是你跳早了,不要心急光想早跳,如果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只是猜测下 应该差不多了吧,我是40级的c,街头从内测玩...

篮球场上的专业术语及意思,篮球比赛中的一些专业术语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篮球术语中英文对照表 nba 各种投篮方式 slam dunk 强力 灌篮 bank shot 擦板球 double pump 拉杆式投篮 verb fade away shot 后仰式跳投 hook shot 钩射投篮 jump shot 跳投 layup 带球上篮 peri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