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到底为什么离开巴萨了

2021-03-07 12:20:04 字数 579 阅读 4709

1楼:湖波筝韵

许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阿尔维斯会在巴萨巅峰期选择离开,毕竟以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现在的状态,这支巴萨至少还能持续辉煌好几个赛季。但正如有人吃不饱饭,也有人吃腻了山珍海味那样,阿尔维斯2016年6月4日表示,他之所以离开巴萨,是因为在巴萨夺冠实在太容易了!

在效力巴萨8年期间,阿尔维斯一共夺得了23个大大小小的冠军,其中包括3个欧冠冠军和6个西甲冠军,是很多球员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度。在2016年6月4日巴西0-0战平厄瓜多尔后,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虽然**普遍认为阿尔维斯会加盟尤文图斯,但这名巴西后卫却拒绝证实:“现在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留在巴塞罗那,在生活中,我们不应该一直待在舒服的地方,我们要有冒险的精神,巴萨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但在那里,夺冠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尽管如此,阿尔维斯依然希望能够继续为新东家赢得冠军:“我一直渴望迎接新挑战,我希望能够在另一支欧洲球队取得像在巴萨那样的成功。”不知道阿尔维斯这番话会让多少球迷羡慕、妒忌、恨,特别是那些多年无冠的球队。

2楼:天枰一株常春藤

冠军球队的球员压力太大了,毕竟巴萨不是一般球队,是宇宙球队。而且,也想换换环境吧。

家养了只黑背,老是狼叫是为什么,我家养了一只阿拉斯加,可是到了晚上它会学狼叫,有什么办法治治?

1楼 广岛上的核弹 一般悲伤的时候才这么叫吧,给人家孩子找个伴 我家养了一只阿拉斯加,可是到了晚上它会学狼叫,有什么办法治治? 2楼 4该发个 你比他叫的还大,吓死她 3楼 锦羿航成 阿拉斯加犬到了晚上学狼叫。 是因为它感到了孤独,无聊才叫的。 每次叫的时候都用报纸卷成筒状打它,并训斥它。不能真打,...

为什么去手机店维修就说主板坏了,地上开不开机了,今天拿到手机店去修,他说主板坏了

1楼 yyjg之歌 亲如果手机没有什么大毛病的话去修理主要的问题就可以了,有些修理商非常坑!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哦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有些黑店主就是这样赚钱的。可能他已经发现就是手机里面一个焊点开焊了,但如果他说实话,就赚不到钱了,所以就这样宰客。 手机主板坏了可以去一般的手机店维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