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部动漫的??嘴里咬着刀的那个

2021-03-07 11:45:58 字数 2116 阅读 3948

1楼:梟枫残叶

桂言叶--《日在校园》榊野学园1年4班。兴趣是阅读,而由于体质很差不擅长体育。对血腥与恐怖电影有兴趣(伏笔?

)。言叶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以及和外表完全相反的内向性格。感性意识强烈,容易冲动。

虽然已经有了男朋友,却对与男友密切接触有着强烈的抵触情绪。但是她待人和善,对男友温柔体贴,以及极具东方女性美的外表,树立了她学生版大和抚子的形象,使她深受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由于长期受到同班同学的欺负,并经历了被黄毛强推,被渣诚甩掉等等一系列的欺压,言叶终于成为了黑化之神,在tv版里以亲手锯开了情敌的肚子而闻名。

在游戏里的结局—鲜血的结末中,总结了病娇的许多固有表现手法:崩坏的大笑,失焦的眼神,以及一不小心就让人喷番茄浆的能力以及工具等等。这些都成了后进者的榜样。

2楼:蜡笔小星

动漫是:日在校园。角色是:桂言叶!

满意请采纳!

3楼:小龙男灬

school days 日在校园 桂言叶

4楼:黑色牛奶

school days 女生不要看 男生必看望采纳

5楼:烧饼的崛起

schoolday里的桂言叶,这个是同人图。

这是出自哪部动漫的??

6楼:麣凡

2012年12月27日第13话播出时,续篇制作发表。续篇为剧场版:k missing kings,2014年7月12日上映。

伊佐那社(いさな やしろ / isana yashiro)

声优:浪川大辅

年龄:17

身高:169cm

生日:6/1(双子座)

血型:b

昵称:小白(シロ),因为社(yashiro)最后两个读音跟白(shiro)相同

本作主人公。

拿着便当在学校到处跑的轻率少年。性格无忧无虑。总是随身携带着一把红色的和伞。

故事开始时被当做新一任第七王权者——无色之王,作为杀害十束多多良的嫌犯而被吠舞罗追捕。

对过去的记忆存在片段性的失忆,曾因无法分辨记忆的真假而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在夜刀神狗朗和猫的鼓励下继续前进。

故事结尾其真实身份是被夺去了身体的第一王权者,**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

在最后被赤之王打死,但未发现尸体。

夜刀神狗朗(やとがみ くろう / yatogami kuroh)

声优:小野大辅

年龄:18

身高:178cm

生日:1/5(魔羯座)

血型:a

昵称:小黑(クロ),因为狗朗(kuroh)读音跟黑相同。

前第七王权者,无色之王三轮一言之臣。后效忠于**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

性格严谨耿直的少年。王以外最强的人。

擅长剑术、体术,以及料理、缝纫等家务。有着熟练的***驾驶技术。

外人称他为“黑犬”。

持有的名刀“理(コトワリ)”是三轮一言的遗物,因三轮一言在刀上注入了无色之王的力量,所以狗朗是唯一除王以外可以弑王的人。

最开始认为伊佐那社是**的无色之王而追杀,后随着与小白的相处,日渐产生感情。与猫总是争吵打闹。故事的结尾在猫的幻境化作一只纯黑的狼狗。

名字来自于日本神话夜刀神。

求采纳 谢谢

7楼:憨憨小鬼

《k》 一共13集(完),白发是**之王;黑发是小黑,原无色之王的部下,后**之王的部下)

(白发原先是无色之王的本体,后与**之王灵魂互换,是主角,具体缘由请去看,蛮好看的~)

8楼:暗夜の残风

2012年10月番《k》

详细见http://baike.baidu.***/subview/43539/6775498.htm?fr=aladdin

很不错的一部动漫可以去看下~

9楼:匿名用户

动漫《k》

不过**下方的文字可能出自b站的吐槽

反正不是原漫

10楼:晨曦

k 动漫~~~~~~~~~~~~~~~~~

11楼:奚凡断章

k!!!!!!!!!!!!!

这是哪部动漫里的,请问这个是哪部动漫里的?

1楼 似乎說過硪愛你 《dog days》 dog days 的故事舞台设定在异世界的比斯科迪共和国与邻国加雷特狮子团的战争之中。因为加雷特狮子团向比斯高特共和国发起了侵略战争,所以比斯科迪共和国的公主猰希奥蕾公主决定从异世界 地球 召唤出勇者来解救这场关乎国家存亡的危机。而这位勇者就是在地球上的一...

这个是谁?哪部动漫里的,这是哪部动漫里的谁? 10

1楼 liar贾法 吸血鬼骑士 玖兰李土 纯血种吸血鬼家族 玖兰家族的前任当家,是夜间部部长玖兰枢的伯父 是支葵千里的父亲 ,现在已经被枢 培养 出来的零杀死,是玖兰树里和玖兰悠的亲哥哥。 身高 188cm 年龄 5000岁以上 喜欢的吸血鬼 树里兴趣 收集关于树里的一切 十年前他和元老院勾结将玖兰...

这是哪部动漫里的哪一集的情节,这是哪部动漫里那集情节?

1楼 天使的微笑 出处 《夏色奇迹》第6集 如下 网页 右键点击 选择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可以查看大图麻烦请及时采纳回答 谢谢! 这是哪部动漫里那集情节? 2楼 吾家受受初长成 妄想学生会 图中是男主津田隆利和五十岚枫 问下这个情节出自哪部动漫哪一集? 200 3楼 匿名用户 你知道这个动画片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