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何时终结了国家A级赛上32年不胜韩国的记录

2021-03-07 11:15:10 字数 4391 阅读 8938

1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2月10日18点15分,2010东亚四强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第二轮比赛中,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作战的中国国家队依靠于海、郜林和邓卓翔的各一粒入球3-0完胜卫冕冠军韩国队暂时升至积分榜榜首位置,不但终结长达32年来在国际a级赛事上不胜韩国的“恐韩症”尴尬记录,并且创造了战胜韩国队的历史最大比分差纪录。继下午中国女足2-1击败韩国女足后,中国男足再次完胜韩国男足,从而让2010年2月10日成为中国足球的“克韩日”。

邓卓翔梅西式进球破32年恐韩症 国足完胜   首轮比赛中,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中国队错失点球情况下与东道主日本队0-0战和,不过韩国队气势更盛,居然以五球大胜中国香港强取开门红。这是中韩两国自1978年以来进行的第26次交锋,此前中国队以9平16负未有一胜。在东亚四强赛的前三次对战,中国队也是1平2负难以撼动韩国,即使在2005年夺冠时也仅是1-1逼平太极虎。

此役,高洪波对首发阵容做出三处调整,在k联赛踢球的冯萧霆入替赵鹏先发,前场两翼也换成了曲波和于海;韩国队方面则是在前中后三线各做出一处调整。   比赛在细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中国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并且很快取得完美开局。

第4分钟,曲波右侧传中被挡,不过金正友解围落点并不好,曲波随即前插拿球传中,于海内切甩头顶左角破门。失球后韩国队立即反扑,不过李东国和金正友的射门都高出门楣。随即,金斗铉大禁区前沿横带后射门打偏。

第9分钟,荣昊左侧突破后传中,皮球被挡后杨昊外围劲射打偏。   第14分钟,李根镐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随即,韩国队左后卫李正秀腿部受伤无法坚持提前退场。

由于控球能力不济,中国队在场面上逐渐陷入被动。第19分钟,李根镐禁区前沿的劲射被杨智封出。随即,具子哲接界外球右侧劲射稍偏。

第23分钟,具子哲接右侧传球俯身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金正友中路放倒赵旭日吃到黄牌。邓卓翔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李云在险险拿下。

第27分钟,郭泰辉后场开球失误直接送给杨昊,杨昊前趟两步精准分到左翼空档,郜林禁区左侧7码处小角度果断劲射破门。   第29分钟,金斗铉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飞。随即,邓卓翔被吹越位后射门得到黄牌,不过对方门将李云在对邓卓翔有明显手部动作但逃过处罚。

第34分钟,金正友中场故意手球阻挡曲波传球,香港籍主裁判高抬贵手只是吹罚犯规。第41分钟,杨昊断球后直塞,赵旭日精准打身后球,郜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李云在推射被挡,皮球又弹在郜林小腿后擦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中国队2-0领先韩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韩国队便再次进行换人调整,小将李圣阮将李根镐换下。前6分钟,吴章银两次强行突入禁区摔倒企图博取点球都未能成功。第53分钟,李根镐左侧内切后射门打荣昊肩膀后弹出,但裁判却判罚杨智开门球。

第56分钟,于海左侧空档调整后抽射打偏,门前两个接应点又接连错过。第60分钟,曲波后场断球后带球快速杀到前场,与邓卓翔配合后将球传出,邓卓翔禁区内拿球先扣过朴柱昊后又晃过郭泰辉,15码处左脚劲射左角破门。   第62分钟,赵旭日放倒吴章银被黄牌警告。

之后,姜宁将体力下降的郜林换下。第66分钟,金正友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杨智挑射,荣昊回防中将大半过线的皮球解围出来,主裁判并未吹罚进球有效,韩国队球员也未做过多纠缠。之后,赵旭日的一次滑铲射门逃过再次领受黄牌处罚。

第69分钟,卢炳俊的远射打高。   随即,全力前压的韩国队频繁射门,结果不是被杨智封出就是偏出底线。第74分钟,李东国右侧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

3分钟后,郭泰辉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顶偏。第81分钟,金正友外围射门被杨智一挡随即拿下。随后,卢炳俊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杨智封出,随后左侧再次补射又被杨智封出。

第82分钟,李圣阮的外围射门打高。第87分钟,李东国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偏出。最终,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全取三分。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杨智;45-张琳芃、4-冯潇霆、2-杜威、20-荣昊;15-杨昊、39-赵旭日(71'42-闫峰);11-曲波、8-邓卓翔(87'5-赵鹏)、21-于海;17-郜林(65'19-姜宁)  韩国队出场阵容:1-李云在;14-李正秀(15'13-朴柱昊)、4-赵容亨、5-郭泰辉、2-吴范锡;6-具子哲、8-金正友、10-金斗铉(63'22-卢炳俊)、19-吴章银;11-李根镐(46' 9-李圣阮)、20-李东国

2楼:匿名用户

今年已经终结。(哪个月的比赛到是记不得了)三比零,但是有没有给韩国塞钱就不一定了。

3楼:匿名用户

谁也说不定,看他们的长进和运气了

4楼:桥喵

常 呿 嗒 ±也 方

老 长 时 间 了

没(森么)问题 的

点。击。http:

//1734366107?sksd-------------------------分析:显示器颜色显示不正常或出现不固定位置的条纹,很可能是内存或显卡及连线接触不良或散热不良所致。

处理:一般重启即可恢复,如无效则操作如下:

1.关机(如果短按电源开关无效则长按开关直到电源指示灯熄灭或直接拔掉电源线)断电开机箱,重新插拔内存条,并用橡皮顺着一个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条件还可安装到不同内存插槽,装好后再开机(操作之前,还要通过双手碰触墙壁释放自身静电或佩带防静电手套)。如果不会操作,那么简单一点:

掌击或脚踢机箱一两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机箱左右侧外壳中后面没有接口的那侧外壳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当然也不能无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复操作,如果无效,则需要替换内存条。如有两根以上内存条,则需要逐根测试。

2.如果上述操作无效,则关机断电开机箱,重新插拔显卡,并插紧显示器与显卡之间的数据线。如果仍然无效,则考虑数据线或显卡损坏,那就替换新的数据线或显卡。

3.加强机箱内部及使用环境的散热,夏季减少玩大型游戏的时间。

国足1-0力斩韩国 中国男足有多久没有赢过韩国队

5楼:匿名用户

中国男足国家队历史上一共两次战胜韩国男足国家队。在双方长达39年、34次交锋的历史上,这两次胜利显得的确太少了。1986年1月18日,中国队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尼赫鲁金杯国际足球赛。

第23分钟,王惠良开出角球,柳海光头球摆渡,贾秀全门前铲射破门,为中国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郭亿军送出传球,柳海光抽脚破门。

最终,中国队2-1战胜韩国队,这是中国男足国家队历史上首次战胜韩国国家队。不过,这场比赛是友谊赛性质,并不是国际a级赛事。结束中国队32年在国际a级赛事中不胜韩国队历史的比赛是2010年的一场东亚杯赛。

2010年2月10日,中国男足在味之素体育场与韩国队交手。第4分钟,于海头球攻门,为中国队首开记录。第27分钟,郜林小角度射门得手,为中国队把比分扩大为2-0,第60分钟,邓卓翔连过3人后左脚破门,上演一条龙破门的好戏。

最终,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3-0的比分创造了中韩交战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

历史上的中国国家足球队赢过韩国国家足球队吗?

6楼:匿名用户

中国国家足球队赢过韩国国家足球队,截止到2017年1月为止共有两次。

1986年新德里尼赫鲁金杯赛,中国队2-1胜韩国。不过这几次取胜韩国的比赛仅仅是邀请赛性质,并不算是国际a级赛。

2010年2月10日,中国男足终于在这一天打破了“逢韩不胜”的历史,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必死中,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作战的中国国家队依靠于海、郜林和邓卓翔的各一粒入球以3-0大胜卫冕冠军韩国队,不但终结长达32年来在国际a级赛事上不胜韩国的“恐韩症”尴尬记录,并且创造了战胜韩国队的历史最大比分差纪录。

7楼:小浩渺无敌

80年代一场非正式的国际足球比赛中赢过当时韩国队

1915

年到1934年,中国国足牛气冲天,在远东运动会的19年间,连获9届足球冠军!远东运动会一般被认为是亚运会的前身。自1913年到1934年先后举办过十届,有中国、日本、菲律宾、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参加,代表当时亚洲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

中国足球队在十届远东运动会上连获九次冠军.

8楼:对方考虑看过

赢过,2010年东亚杯 ,中国男足3比0韩国男足。

中国国家足球队始创于1924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于1984年成立。在1931年加入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1958年退出,并在1979年重新加入。

从1976年起,男子足球队连续9次参加afc亚洲杯足球赛,并于1984年和2004年两度打进决赛。女子足球队在1999年fifa女足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男子足球队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fifa世界杯上的亮相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

9楼:不如丨丨不见

2010年东亚杯 中国男足3比0韩国男足 结束32年不胜韩国历史 这是唯一一次赢韩国队

10楼:匿名用户

只在80年代一场非正式的国际足球邀请比赛中赢过当时叫南朝鲜的韩国队,以后就没有再赢过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3:0韩国队

12楼:到大连旅游

10年东亚四强赛,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