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申奥成功的基础是什么

2021-03-07 10:54:16 字数 693 阅读 6726

1楼:匿名用户

中国20多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社会进步,为这次申奥成功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2楼:两年去改变一人

:(1)中国申奥成功反映了什么?

(2)中国申奥成功的基础是什么?

(3)从中国申奥成功这件事你得到什么启示?

(4)申奥成功是一件令人振奋、欢欣鼓舞的大事,你作为一名中学生,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你觉得你应该做什么?

(5)北京奥组委正向全球征集奥运会的吉祥物,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你能设计一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吗?试试看。

答:(1)反映了中国经济实力,国际地位的全面提高。

(2)我国已经成为一个体育强国。

(3)启示:北京申奥成功,是我国改革开放以后,经济迅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提高的结果,是我国正在走向世界体育强国的结果,也是科技进步,中华文明对世界各国产生吸引力的结果。

(4)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尤其是学好外语,以文明、上进、热情、友好的姿态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提高全民族素质从我做起:应该动员家人、亲戚、朋友都来为2008年奥运会出谋献策,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能通过努力拼博,成为奥运赛场上的一员,为国争光;学好一门外语,争取到奥运会上当一名志愿者。

)(5)我认为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应该能代表中国民族的传统文明,能代表我们祖国五千年悠久历史。能充分的成为我们中国民族的象征。

中国是那年申奥成功的,中国申奥成功是哪一年?

1楼 匿名用户 一共两次申奥成功 2001年7月13日北京时间22 00,万众瞩目的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终于在莫斯科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中揭晓。萨马兰奇雄浑的宣告声中只有一个名字 beijing 中国北京凭借其过人的优势,完美的陈述报告,在五个2008年奥运会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夺得2008...

2019年中国申奥成功,冬奥会在我国哪一年举办

1楼 游走在半岛之边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中国承办的冬奥会是哪一年 2楼 大愚若智 中国承办的冬奥bai会是2022年。 2022年北京du 张家口冬季奥zhi运dao会 是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版2022年权02月04日至2022年0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

高中作文基础是成功的关键,高中作文 任何事想成功就要有深厚的基础

1楼 彼岸的暗夜 作为一名高中生 写作文首先要打好基础 才能写出好作文 关于 为成功努力打好基础 的高中作文 2楼 韦生金你好 话说成为强者的四棵豆苗 长势一片大好 可最近其中一棵渐渐枯萎了 我又是浇水 又是晒太阳 想力挽狂澜 可最终还是无济于事 这颗豆苗耷拉着脑袋变得病恹恹的 就像快要死掉了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