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影院看电影和在家看电影有什么区别

2021-03-07 09:26:15 字数 1456 阅读 2616

1楼:匿名用户

在我个人看来,所谓电影,只有电影院才能展现它视听上的真正魅力,也是一种对正版版权的支持。如果能在真正属于它的地方度过这三倍的“人生”,那才称得上一种品味。自己一个人用电脑看电影,总觉得缺点什么,那就是氛围。

一个人用电脑刷再多遍也比拟不了电影院所带来的氛围。

比如之前看内地重映的时候,影厅门口等开场的人群各自讨论着电影的情节和人物,你会有一种归属感,等待开场的心情会激动很多。当时看到刘德华饰演的角色站在**亭外的那个充满王式风格调调的镜头,逼格十足。之前在电脑看没有特别留意,但是那一刻,大家都因为这种熟悉到爆的王式格调而笑了出来。

我到现在还能记得那一刻的定格。

除了会留意到自己的观感外,你还能注意到其他观众的反应,这是一种额外的乐趣。比如上面提到的。也比如之前去看的,如果我自己用电脑看,可能会调低音量,或者用别的事情分神,在电影院我不能。

所以就能看到左边那位小姐姐越看挨得越歪坐得越低,右边的同伴一直捂着耳朵。有一场女主角走下楼梯,就要踩到楼梯上凸起的钉子前,全场窃语“不要啊不要啊”

2楼:ok我是超人啊

反正我个人觉得在电影院和家里看电影就是有区别。

3楼:江剑波

在电影院看电影氛围比较好,屏幕大,还有特效。

4楼:匿名用户

在电影院和在家里看的区别就是氛围不一样

5楼:浅默

在电影院比较有气氛吧

6楼:到底是有多猛

一方面是氛围,另一方面是观影质量

7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一样,影院比较有气氛。

8楼:轻罗小扇

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整体的氛围不一样。

9楼:夏日炎炎

给我个东方市场大广高速

去电影院看电影和自己在家看电影有什么感觉

10楼: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去电影院看电影看抄的是气氛、效果和感觉,比较正式;而在家里看电影比较随性。

电影院是有整套的影片放映设备的,黑暗的环境、巨大的银幕、环绕的音响都可以让人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特别是在私人电影院这样的私人空间里看,给人的是享受和梦境的美好感受。

家里一般就是在电脑、电视,最好的是有个投影来看电影,但是还是很难比拟电影院的效果,会有种间离感,但是也会比较随性自由、想停就停、想看便看,比较适合拉片这样需要反复暂停重播的看电影方式。

11楼:孙立聪

在家可以快进,气氛不一样,3d的效果还是电影院的好。

12楼:催眠师门

一种意境而已,电影院看无非就是比较享受

13楼:匿名用户

电影院的气氛是家里感受不到的

家庭影院和传统电影院的区别在哪,私人家庭影院和传统影院有什么不一样

1楼 者尼文化传媒 家庭影院是模拟了电影院和ktv的结构,但是有本质的区别,家庭影院是结合上家庭的一些需求设计出来的,根据不同的风格和样式设计装修。 私人家庭影院和传统影院有什么不一样 2楼 正誉智能 一 私人家庭影院可以满足人们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从私人家庭影院设计风格到音响器材的选配,再到私人家庭...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与女生和女生去看电影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与女生和女生去看电影当然有区别了。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情侣,女生和女生一起去看电影,给人第一感觉她俩是闺蜜 2楼 疯狂啊涛啊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那是奔着谈恋爱去的,女生和女生看电影基本上就是真的喜欢这个电影,纯粹是看电影,所以说是氛围不同,效果也...

一般电影在电影院上映多久下映,一部电影一般在电影院放映多久下映?

1楼 最後 頁 在影院存在时间与其卖钱与否息息相关,当然还看档期。影院其实就是想当于一个垄断机构,电影卖钱一般来说存在时间就长一些。一般来说小众文艺片排片量低上映时间也短,像米香这部电影,没听说过吧? 好多影院都是放一天然后就下映。而像雷神这类商业大片一般都是1个月左右,因为雷神还有3d,时间还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