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节水标志是由什么组成的中国国家节水标志是由组成

2021-03-07 08:38:58 字数 2721 阅读 3192

1楼:淦昌小学

3月22日至28日为“中国水周”,可以发现国家节水标志上的图案有:水滴,手掌,与地球,为什么这样看呢?是因为:

“中国水周”中的主要就是水,因为水很多,就用了一滴水滴来表示,底下的手说明要爱护我们的水滴,外面的圆圈代表着地球,中间的绿色就代表着森林,因为这样看起来在地球上我们的水,只有颗小黄豆那么大,所以建立这个“中国水周”节,是为了让我们爱护地球上仅有的水,而认真的人仔细看,整幅图看起来就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这就是“中国水周”的意义所在了,最认真的人可以看得出来,这个标志就是字母j和s的变形,这两个字母就是节水的首字母

2楼:匿名用户

“中国节水标志”由水滴、手掌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本标志由江西省井冈山师范学院团委康永平所设计,2000年3月22日揭牌。

标志着中国从此有了宣传节水和对节水型产品进行标识的专用标志。

3楼:海湾

“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手掌和地球变形而成,见图。

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为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

水和手的结合像心字的中心部分(去掉两个点),且水滴正处在"心"字的中间一点处,说明了节约用水需要每一个人牢记在心,用心去呵护,节约每一滴珍贵的水资源。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珍惜每一滴水的意思

中国国家节水标志是由( )组成

5楼:匿名用户

水滴、人手和地球变形而成

6楼:节水人

国家节水标志“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人手和地球演变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版节约用水是保权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

手是拼音字母 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自己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手接着水珠,寓意接水,与节水音似。

中国国家节水标志是由( )组成。 a. 水滴、森林、地球 b. 森林、人手、地球 c. 水滴、人手、地球

7楼:匿名用户

"国家节水标抄志"由水滴、手掌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为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

水和手的结合像心字的中心部分(去掉两个点),且水滴正处在"心"字的中间一点处,说明了节约用水需要每一个人牢记在心,用心去呵护,节约每一滴珍贵的水资源。应选c

8楼:匿名用户

是水滴,人手,地球选c!

国家节水标志是由什么组成,又有什么寓意

9楼:一乘之国

“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人手和地球演变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拼音字母

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自己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手接着水珠,寓意接水,与节水音似。

中国国家节水标志是什么组成

10楼:匿名用户

由水滴,人手,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版生态的重权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批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

国家节水标志是由什么组成,又有什么寓意呢?

11楼:匿名用户

“中国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人手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象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

12楼:ex飞飞

“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手掌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是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为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河。

水和手的结合像心字的中心部分(去掉两个点),且水滴正处在"心"字的中间一点处,说明了节约用水需要每一个人牢记在心,用心去呵护,节约每一滴珍贵的水资源。

13楼:艺珍

“国家节水标志”是由圆形代表的地球和一只手托起的水滴组成,手是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是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河。

(同意的给个赞,谢谢!)

中国国家节水标志的构成部分和标志的寓意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国家节水标志”,由水滴、人手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着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象一只手托起一滴水,手则为拼音字母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

中国节水标示的设计理念是什么,“中国节水标志”图标的设计意图是什麽?

1楼 风过流岚 国家节水标志 国家节水标志 由水滴 人手和地球变形而成。绿色的圆形代表地球,象征节约用水是保护地球生态的重要措施。标志留白部分像一只手托起一滴水。 手是拼音字母 js的变形,寓意节水,表示节水需要公众参与,鼓励人们从自己做起,人人动手节约每一滴水 手又像一条蜿蜒的河流,象征滴水汇成江...

我国环境标志图形由什么组成?其寓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图形由青山 绿水 太阳和十个环组成,其中心结构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的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相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 同时十个环的 环 与环境的 环 同字,寓意为 全 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 中国环境标志的图形有什么含义 2楼 井中月童鞋 中国环境标 志图...

下列图标表示“国家节水标志”的是A B C D

1楼 文爷降临15骉 a 图中所示标志是禁止吸烟标志,故选项错误 b 图中所示标志是中国节水标志,故选项正确 c 图中所示标志是塑料制品 志,故选项错误 d 图中所示标志是当心火灾 易燃物质标志,故选项错误 故选 b 国家节水标志 的图标是 a b c d 2楼 匿名用户 a 图中所示标志是禁止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