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这人是谁什么梗

2021-03-07 08:04:53 字数 2452 阅读 5682

1楼:匿名用户

不懂就问,不耻下问,努力上游,争做人上人,很好的学习态度,这人是谁?谁问谁知道,什么梗?新出的词语,嘻,

2楼:匿名用户

不懂就问这人是谁?什么越来那个人了,不懂的地方就问那是一个很好的不就上进的。

3楼:芬芳而馥郁

不懂就问了,那么这个就是说当时应该是孔夫子提出来的,因为孔子啊,就是。有一次他就是手机中有猎物的时候吧,还有一些不知下文,他不知道太阳是怎么变成了,然后他就把他身边的小孩,大家都觉得很惊讶。因为小公子这样的大学,我家亲人会问一个三岁的小毛孩,所以说博士下午也就是这样来的,后来啊就是说呀,就会出现了很多不懂球啊之类的。

4楼:夕阳的刻痕

现在有很多什么什么梗的,这个也是最新出现的

5楼:匿名用户

不懂就该问,这是很好的学习方法,不懂装懂的人,只是夸夸其谈,没有真材实料!

6楼:柚叶芯酱

公主连接里的喵娘凯露,被戏称为接头霸王

臭鼬梗的**最早以前在某个手游群,由于一个玩家突然发了一张凯露vtb虚拟偶像的表情。

另一个群员突然问道:这个臭鼬到底是什么游戏里的,随后接了一张臭鼬的图,其相似度极高。

于是随即臭鼬梗就网络上疯传,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说的臭鼬基本上就是公主连接中的黑猫凯露了。

7楼:血心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沙雕的梗。

8楼:姜德金

不懂就问,这是谁?什么任务?我认为好学不耻下问,不懂就应该问

抖音里的“咱也不知道什么什么,咱也不敢问”是什么梗

9楼:哆啦a梦是梦想家

指网络上看到一些事情自己想不明白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问,一种略带诙谐的表达方式,**用在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1、“因为自己网络卡导致游戏黑屏界面”自己还以为出了什么新模式,这是啥呀?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2、当遇到一些人比较冷漠的时候,“咱也不知道为啥有些人那么冷漠,咱也不敢问”;

3、咱也不知道为啥大妈们都翘兰花指拍照,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猜;

4、咱也不知道为啥有些人的对象那么好看,咱也不敢问,咱也不会找。

扩展资料

其他网络流行词

1、盘他

出自相声节目《文玩》,在相声里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就是因为这个,后来就说道啥就盘啥。也不管这个是什么东西,能不能我在手中,盘就是了。

听起来是不是特别很有魔性。

现在多表现于对某人、事、物的喜爱,只想把它捧在手心里反复揉捏。

2、雨女无瓜

出自《巴啦啦小魔仙》,而这位神秘的蓝衣人,就是剧中的游乐王子,最近因为他在剧中的塑料普通话再度翻红。

最经典的“雨女无瓜”是在其中一集,游乐王子和剧中另一个角色小蓝对话时,小蓝问了一句“为什么你老是戴着面具啊”?游乐王子愣了,头一抬回答了一句“雨女无瓜“。

10楼:啊往事知多少

很多网友以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这个梗是出自《都挺好》中的,也有一部分人以为是出自德云社的,其实在电视剧《都挺好》中,没有哪一集是具体说过这句台词的。只不过,在这句话爆红之后,网上很多网友都模仿苏大强的语气来说这句话,例如,在苏大强向苏明哲抱怨明成和明玉不和的时候就说:“明成把明玉打了,咱也不知道为啥,咱也不敢问”。

这句台词放在这里,即诙谐有趣又能反映出苏大强逃避责任没有担当的父亲形象,可以说相当符合苏大强的人设了。

11楼:天平座de鱼

抖音里的咱也不知道什么什么咱也不敢问,而这个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一个好笑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是出自新闻节目里访问一个小老百姓时,小老百姓说的。上层决定的事,下层不清楚,不敢过问,明知上层有错,也不敢说,祸从口出,说多出事。至于具体是哪个新闻,还真忘了,最近看这句这么流行,以为这位小老百姓已经火了,结果一搜索,居然没有他什么事情。

所以在这里正本清源一下。

13楼:正气盈荡

菲律宾**杜特尔特:“你要问我挣多少钱,一个月2600美元,还不如我当市长呢。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津贴,也不好问,也不知道去问谁。”

具体出处谁知道呢?反正我是看的2016年7月新华社报道的这个访谈。我就认定这个梗的发明权归属这个家伙了!你们觉得呢?

14楼:小乙爱吃枣丶

我感觉是悠哉日常大王的梗

15楼:江服小子

都挺好 没看过吗?苏大强也不知道吗?回去补课吧!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明明知道,却装不知道

17楼:小鸡词典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释义摘自 小鸡词典

这是什么梗?完全看不懂啊,这是什么梗?我怎么看不懂,求解释

1楼 匿名用户 wa2梗啊,男主第一次和女主吻时很熟练,女主就说了这句话,问男主和另一个女主吻过多少次,wa2主要女主有两个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steam的登陆平台的验证栏啊 没玩过steam的游戏吗 这是什么梗?我怎么看不懂,求解释 3楼 老枪 老人一看,一地的孙子啊。 4楼 呆萌 女神 意思是...

不懂就要问的作者是谁,不懂就要问的作者是谁-相关资料

1楼 课文你来说 《不懂就要问》是小学语文人教部编版三年级上册第3课的课文,由陈亮参与录制的,作者佚名。 本文讲的是孙中山小时候在私塾读书,敢于独立思考,敢于质疑,为了弄懂书里的意思,不怕先生的惩罚,大胆地向先生提出问题的事情。 不懂就要问的作者是谁 相关资料 2楼 繁星的落幕 《不懂就要问》是小学...

黑人问号是什么梗,这个黑人是什么梗?

1楼 空谷情花 该词原本指代的是一组疑惑 懵逼的黑人问号表情包,这个词语也常被单独的拿来用来表示疑惑懵逼的一种情绪状态,常见的表达方式为 黑人问号 jpg 或者是 黑人问号脸 。 尼克 杨 nick young 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他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