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ISIS

2021-03-07 07:40:40 字数 2515 阅读 9358

1楼:匿名用户

先说说美国主导的反恐联盟,中东国家无力单独出步兵打击is,需要美国的支援,但是美国又不愿意出步兵,原因是看到了阿富汗的结果越反越恐。再说说俄罗斯主导的反恐联盟,实力够了,俄罗斯反恐比美国厉害多了(俄罗斯的车臣战争和美国的阿富汗反恐一对比就知道俄罗斯反恐比美国强),但是经济不行,无力打这么大规模的战争,需要中国的加入,但是中国在最近很长的一段时期是不会加入俄罗斯主导的联盟。最后说说联合国主导的反恐联盟,在军事打击上一直都没有作为,但是联合国秘书长上个月提出了一个《防止暴力极端主义计划》,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出动维和部队打击****,四月份在瑞士决议。

中国一贯支持在联合国框架里使用军事打击,中国又是维和部队出兵最多的国家,所以一旦决议通过中国会派出自己的精锐部队,参加维和打击is。没有步兵是无法彻底摧毁is的,但是除了联合国派出维和部队,我再想不出有何种可能,能出动步兵打击恐怖主义了。除非美国把自己不出步兵打击is的立场和原因给全部改了。

但是美国出兵前要好好想好,如果要是跟阿富汗反恐一样最后变成越反越恐,那么责任全部是美国的。所以这是美国不愿意出步兵打击is根本原因。最后就算沙特和阿联酋抛开美国单独出兵,也有可能无功而返的,因为他们的战斗力不比叙利亚**军强多少,除非沙特和阿联酋倾举国之力来打击is,这他们才有很大的胜算。

2楼: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原来支持他,是用来克制isis周围国家发展的

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 isis

3楼:匿名用户

isis不是一个组织 他们的武装部队不亚于一个国家 现在这个世道没有一个国家能投入这么多的经济去发动战争

4楼:安静的紫萱

多元化世界格局,导致现在isis的出现,不是不联合摧毁,而是各国与各国之间的政治手段,谁知道isis身后有有没有其他国家的身影。没有目的性的敌对军事措施都是毫无意义的行动。

既然isis 这么恐怖,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他

5楼:匿名用户

1、那些人手里有钱,有钱就能卖军火,所以美国的商人开心的笑了。

2、那些人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能给予叙利亚的巴沙尔政斧巨大的压力,对美国来说,巴沙尔政斧倒掉最好。

3、周边国家各怀鬼胎,例如以色列就明显支持他们,因为以色列跟巴沙尔政斧敌对啊!

另外,土耳其也是支持他们的,因为土耳其要重新获得大国地位。

4、在那些人崛起的时候,800人追着2万人打,而且2万人扔下坦克、装甲车,拔腿就跑。(看明白意思没有,用腿跑比轮子跑的快?数万人用飞机大炮打不过几百人,明显是送装备)

为什么各国不联合起来一起去消灭isis ?

6楼:张征忠

||s|s虽然在联合国被定性为恐怖组织,但有很多国家均视他们为盟友。如土耳其,就是购买|s|s的石油,并资助他们,原因在于土耳其视其为盟友,而与|s|s誓不两立的库尔德武装却被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还有中东的沙特也是同样的定性,要消灭|s|s很容易,各国的盘算却不同。

美国和俄罗斯就区别对得。

7楼:子欣子轩

这就是国际政治,不是都想那些****死,还想利用他们达到自己在那里的利益最大化

为什么这么多国家不联手起来灭了isis 几十个国家联手,分分钟的事情。

8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国际间所默守的一些规则,约束了大多数国家的行为;第二,在利益格局下,只能是少数人对某些事有发言权;第三,毕竟是人家内部事宜,其它国家不能插手,像中国有较多的利益在其中,也未介入就是个好例子。第

四、很多国家并不想介入这种事务,搞不好就深陷入内,不得自拔。第五、人民战争的影响已深入人心,第三方介入可能引起战争双方的抵制。第六、一些利益国家对摘桃子的功力大于种桃子的能力,只想旁观待战局趋于明朗后,再介入,这样成本最低,但收益最大。

9楼:ak打火机

一切总离不开“利益”二字

为什么全世界不联合起来对抗isis,明明有实力,为什么不去做 50

10楼:v587恺

因为一个小小的is还不够资格让全世界联合起来收拾他。

11楼:朱神黄昏世界

不要什么都赖美国,isis反美还不够明显么?不去做是因为对抗也是有损失的,大家都希望别人去损失,自己得好处

12楼:angel灬言涵

这是美国在扶持这种实力。

联合国为什么不授权各国打击isis?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联bai合国不具备直接向

du主权国家发布政令的权

zhi力,必dao须是由某一回个主权国家或国际答组织提出议案并审议之后在联大表决,如果表决通过,则联合国才有权力向主权国家发出指令,因为这代表着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意愿。

但是目前还没有主权国家和国际组织向联合国大会提交建议多国联合采取军事行动打击isis的议案,所以不行

既然isis这么恐怖,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他

1楼 匿名用户 1 那些人手里有钱,有钱就能卖军火,所以美国的商人开心的笑了。 2 那些人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能给予叙利亚的巴沙尔政斧巨大的压力,对美国来说,巴沙尔政斧倒掉最好。 3 周边国家各怀鬼胎,例如以色列就明显支持他们,因为以色列跟巴沙尔政斧敌对啊! 另外,土耳其也是支持他们的,因为土耳其...

为什么合欢花看起来有不同的样子,为什么合欢花看起来有不同的样子?2017/2/25 15:42:37

1楼 知了叫禅 下面是合欢花 上面不是 2楼 匿名用户 两种都叫合欢花 但植物 不同 前种南蛇藤的种子 后者豆科绒花的花 都能宁心安神,但后者兼能疏肝解郁,如果用于柴胡方剂之类的舒肝方 一般应为后 种 为什么合欢花看起来有不同的样子 2014 2 25 15 42 37 3楼 2014 2 25 1...

为什么对国家来讲gdp很重要,为什么对一个国家来讲gdp很重要?

1楼 十 国内生产总值 gross domestic product,简称gdp 是指在一定时期内 一个季度或一年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 它不但可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表现,还可以反映一国的国力与财富。2012年1月,国家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