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多岁了,喜欢看《猫和老鼠》,这正常吗?会不会很幼稚

2021-03-07 07:35:10 字数 1869 阅读 3477

1楼:匿名用户

你二十多岁了,还喜欢看《猫和老鼠》。这很正常啊。《猫和老鼠》是风趣幽默的作品。无论那个年龄层次的人都喜欢看。轻松,幽默,实在有趣。

2楼:匿名用户

一部电视而已,喜欢就多看两遍,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看,这没有什么正常不正常的,自己开心就好了,何必在意别人的感受。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没有问题的,首先,猫和老鼠确实是一部很好的动画片,不但孩子喜欢,相信很多成年人都在看,或者说,都曾经看过,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另外,关于动画片,也不能说是儿童的专利,有很多是给成年人看的动画,而猫和老鼠这部**确实是老少皆宜。但是,喜欢归喜欢,如果一个成年人沉迷于一部动画片,那就有点问题了,所以,任何事情还得有个度。

4楼:大帅锅

我爸都七十岁了,爱看熊出没(ー_ー)!!,有啥大不了的,猫和老鼠比熊出没好点吧,哈哈,没事,我和我朋友也爱看樱桃小丸子,没人规定几岁就该看什么。

5楼:小包飞刀

没什么啦,任何年龄段都无所谓的。我今年21,从小我还放光碟天天看呢,现在也爱看。就算是七八十岁的人爱看也很正常呢。哈哈哈哈谁还没有过童心呢。

6楼:爱读书的别人

不会啊,难得这么有童心,不会幼稚的。它只是一部你很喜欢看的电视剧而已。每一个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7楼:candy_夏花

“猫和老鼠”属于幽默诙谐的小短剧,挺有意思的,应该哪个年龄段都可以看,我觉得很正常呢。

8楼:匿名用户

不会呐~艺术无国界无年龄,动画作为艺术形式的一种,任何年龄都可以看,个人喜欢就好~

我也二十多,也特别喜欢看这类的欢快节奏的动画,动作新颖流畅的迪士尼动画,还有番剧,温馨**系、运动英雄类的都很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9楼:蟑螂花语

是的,或多或少有点,

毕竟那是孩子们看的东西,

毕竟是忽悠小孩子的,

我们大人

看没有意义啊

10楼:匿名用户

我21岁,也在看猫和老鼠。人人都有一颗童心呀。

11楼:王进航海

《猫和老鼠》这部动画片还不错,我也喜欢。应该属于老少皆宜的动画片,所以很正常,不是幼稚的表现!

12楼:蚌肉

没事,老夫都四十了,也爱看猫和老鼠。

13楼:匿名用户

其实看什么与年龄关系不大,喜欢开心就好。

1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哈哈哈 我大四室友天天在宿舍看大耳朵图图 我也喜欢看动画片 觉得纯真 可爱 ** 那是别样的感受

15楼:陆俊辰

不幼稚,

在你发现他的意思和讽刺的对象,就是大神啦!

16楼:匿名用户

人们不是因为老了而不在“玩耍”,而是因为不在“玩耍”而老了。

1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爱好,我也喜欢看猫和老鼠,蜡笔小新,难道别人说什么就什么了,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因为你自己就是你自己而不是他

18楼:好饿喔去

正常,我也在看,童年记忆,没有幼稚一说

19楼:匿名用户

正常 ,我单位同事没事就看奥特曼!你觉得呢

20楼:唐瑞

自己喜欢看就看呗难道看猫和老鼠?还会精神有问题不成?

21楼:真心好人

猫和老鼠想像力丰富,逗人开心,值得一看,我也爱看。

我一直很喜欢老女人,特别是五十岁左右的,这样正常吗

1楼 maoguo 座 我也是这样的一直都喜欢老女人! 2楼 匿名用户 你已经60多岁了,喜欢五十岁的女人,很正常。 3楼 匿名用户 正常,很多男人都喜欢老女人。 4楼 匿名用户 不正常,你可能自幼缺少母爱导致恋母情结,你并不是真心爱她而是病态心理影响的你,建议你快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理精神吧,长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