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伍兵部队给多少钱2017年当兵2019年退伍请问当兵两年买了多钱社保?买的是

2021-03-07 06:57:45 字数 2365 阅读 6185

1楼:团长是

当兵的退伍的时候,国家会给退伍的老兵一次性的补助,每个部队都不一样,所以具体还是要咨询你所在的部队。你退伍后给你多少钱,其实和你当兵的年限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是大学生的话,每年给你的补助会多一些,大概在8000左右,如果是更高的学历,给的钱会更多。

如果你在部队的是士官的话,给的退伍费会更多,而且和与农村户口和城市户口也有很大的区别,农村户口会给的过多一点,城市户口会相对少一点,如果你是一级士官并且是农村户口,部队给你的补助大概在57000左右,城市户口大概在50000左右,所以差的钱也还可以。

如果是二级士官、**士官部队给你的退伍费会更高,如果你立过几等功的话,部队给你的待遇会更好,如果你在退伍还是想要上学,你在学校会享受很多优惠,比如说奖学金等,而且你的学费也会减少或者是减免。

2楼:城市猎人

你好,各地区标准不一

样,我内行门清,但是,就不详细解释了,直接说大概,两年平均至少十万左右,有些地区可能还会多,有些地区会少一点,根据当地的经济情况决定,因为这个退伍费不是一次性给你的,是由部队发的工资,还有地方**给你的钱通通加起来的,总共分六个部分,大学生分八个部分

3楼:匿名用户

义务兵其实没多少钱,部队给的退役金加上地方**给的一次性补助也就4-5万(我们重庆今年地方**没人每年补助10400元),部队的退役金得看地区,地区不同,金额也是不一样的。

我是14年入伍,(18岁,高中毕业)19年退伍的下士,23岁,部队给了17.8万元,是可支配金额。没有加上养老保险金额总共7万多,要记得养老保险一定要和地方社保局续接上,义务兵士官没人每年都是10400,本人总的退役金,部队和地方**加起来就是23万,刚套改士官的时候第一年工资4080左右,第二年5600左右,第三年6900左右,所以工资待遇还算是比较可观的,反正吃不饱也饿不死,退伍回来首付也是够了的。

4楼:百科全输

现在参军不同于以前,以前由于经济水平发展有限,参军是没有工资的,而现在参军都有工资。士兵的工资水平一般都是按照当地的人均收入来计算的,一般都有3000+的水平,按照每个月有3000块收入,那么服役两年年的工资收入就有7.2万,此外还有各样的补贴,所以当兵两年之后可以有8-9万元的退役补偿。

5楼:匿名用户

可是根据你当兵的年限不同。给的也就不一样

退伍军人从2019年1月至今未缴社保现在可以补缴吗?

6楼:大波小波

首先退伍军人是可以一次性补缴的,到武装部进行补缴就可以了。一般都会有专门的人进行接待,并且进行补缴。

7楼:飞吧

退伍军人从2019年1月至今未缴社保,现在可以缴纳2020的社保,也可以补一年的社保。

8楼:小青果儿妈妈

你好,当然可以的。拿上你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进行查询,并补缴纳社保。

9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从2019年元月至今未缴社保,现在应该是可以补交的。

10楼:

你好,从2019年一月至今未缴社保,你现在是可以补缴的,但是如果你还没有达到退休年龄的话,其实也可以不交,你直接现在开始交社保,然后到退休年龄满了15年就可以办理退休手续

11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从2019年一月至今未缴社保,现在是可以补缴的。

12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从2019年1月至今未缴社保,现在可以补交吗?可以补缴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可以补交以前的社保费用

2010年当兵2019年退伍请问当兵两年买了多钱社保?买的是

14楼:abc保险网

社会保险咨询师船长说的是2012年以后的政策,你当兵的12年肯定可以算作工龄的,但是社保不一定算12年。因为2012年年底退伍的士兵退伍以后拿回来了一个社保移交的单子(具体样子的单子我忘了,好像是一个服役时间的一个证明,上面有交纳社会保险的时间,服役时间和社会保险交纳的时间是一样的,但是这个交纳的社会保险是部队给交纳的,并没有和地方社保交接好,所以暂时还没有把缴纳时间的数据上传到社保平台里)我也是09年年底退伍的,工龄给认定了,但是社保平台没有显示我入伍时候缴纳社保的数据。只是显示了我从2007年12月开始工作,但是社保显示的是我从地方工作2010年1月开始缴纳的。

你没有在部队缴纳保险的一个证明(应该是没有的,我就在街道办事处工作,我第一次看到部队交纳保险的证明社保移交单是2012年年底)所以这个政策是有的,但是你这个2010年年底复员的就不好说了。2012年年底以后复员的战士肯定有这个社保移交单的,有了这个单子在社保局才能把部队给交纳社保的信息录进去社保平台里的。纯手打望采纳。

当兵3年,2019年退伍,现在买养老保险交多少钱

1楼 倾城一笑毁江山 养老缴纳情况 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为员工缴费工资的13 ,其中员工按本人缴费工资的5 缴纳 企业按员工个人缴费工资的8 缴纳。员工个人帐户为缴费工资的11 其余部分计入共济 。以上理解为每月交5 ,计入个人养老帐户的为11 。 新养老保险的缴纳情况 个人账户的规模统一由本人缴...

部队驾驶员要多少年才能退伍,当兵要当多少年才能退伍?

1楼 匿名用户 部队驾驶员要多少年才能退伍,没有统一规定,如果部队需要,就应该多服役几年,部队不需要就可以早点退伍。 2楼 单精度机会 看你自己的部队 有没有什么规定 当兵要当多少年才能退伍? 3楼 流星下的那颗愿 当兵,在当代中国 是指服兵役。在现代中国是指去国家里成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

当个普通兵能退多少钱,当了十二年兵、退伍后能拿到多少钱

1楼 失眠的叶萌萌 你说的普通兵,在部队上叫义务兵,服役期为两年。在这两年中,每月没有工资,只有津贴。第一年每月6百元,第二年每月7百元。 第二年服役期满后,可以退出现役,也就是退伍回家。那么两年的津贴费全部累积起来也就只有1万5千6百元。退伍后国家不负责安置工作,需要自己去找工作。 国家给予相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