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能当兵吗?我的脚闭不合我能当兵吗?《我很想当兵》

2021-03-07 06:24:45 字数 1691 阅读 3140

1楼:匿名用户

我是当兵出身的01年入伍06年一级士官退伍,我给你讲下我当兵前体检的经历吧。

01年10月份之前我因为眼睛近视左右眼均为0.3,矫正度数为800度。7月份的时候我就去做了准分子激光的手术,手术比较成功视力恢复到了1.0到1.2左右。

但是在10月下旬参加市武装部里的复检的时候,由于眼压过高视力模糊被刷了下来(后来经过医院检查是用药太多造成的,停药就可以恢复)。体检表为不合格。但是家人找到了卫生部门做体检的人请吃饭是肯定的,最后特殊的为我走了下过场检查了下没什么大问题就算我合格了,也给了接兵连长好处了。

到了12月初的时候我就顺利的进了部队。

入伍后本人各项身体指标正常,提到视力,我在新兵射击训练中1练习每次打中47环以上(5发子弹)。五公里轻装跑20分钟左右(当老兵后一般18到19分钟)跑完之后马上抽跟烟,很爽!。

两年义务兵后我又转为一级士官视力和体能都很正常,没有生过重大疾病,06年5月入党,在部队学习期间被评为过优秀学员,在连队被评过优秀士兵。现在已经退伍,已经参加工作。

你看了我的经历明白了什么没有,其实小问题是不要紧的,而且我记得当时体检的时候没查什么肺部钙化这项吧。但是确实要没有重大疾病或传染病就可以。我的战友也有0形腿的,但是他跑步和长跑都特别厉害。

对于政审,只要你家里人或你没有犯罪记录或者危害社会国家的行为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祝你今年参军能成功!早日接受部队的培养!为保卫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呵呵!

2楼:vf被告人问题她

应该没问题的,这个不是太严重,不过有机会还是绑过来吧,我就是用布朗爱思矫正板 漫漫绑过来的

3楼:匿名用户

严重的就不能通过体检了,一般程度的找点人应该没问题的。去了部队新兵队列训练用背包带裹上,辛苦点就矫正了。

5厘米找点人可以的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本来打算上军校的,一个医生跟我说到军检医生那找点关系是可以过的,不过我错过了军检时间,所以如果读军校的话,一定要注意军检时间!如果是读军校的非指挥类的话对身体的要求没那么高

我想去当兵 然后我是o型腿 能去当兵吗

5楼:康弘宇公众呺

好像不行,当兵是没有什么担保人的,只要你有案底就很难被选上,那个部队愿意要有污点的士兵,特别是部队这样高机密的机构,谁放心啊,现在选士兵都是选身家清白的,这是最基本的政治审理,不是太看好。

o型腿怎么矫正?我想去参军

6楼:手机用户

意见建议:罗圈腿又名x型腿、o型腿,主要是由于维生素d缺乏,营养不良,佝偻病后遗症等原因造成的,除了非常严重的畸形需医学矫正外,其他的均可通过运动锻炼来最大限度地与以纠正或弥补。

o型腿怎么矫正?我想去当兵

7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如果你的腿是典型的o型腿哪你现在为了当兵来解决就不太可能了。

指导意见:

如果你还是孩子还可以考虑通过运动或是手术来解决。现在不行了。

o型腿怎么矫正呢?我想去参军

8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o形腿的校正需要依据个体的年龄因素以及具体的程度再做**方式的选择的

意见建议:如果程度较重的话多需要手术**的,谢谢你的提问

o型腿可以去当兵吗,O型腿很严重可以当兵吗?

1楼 伤情 过来人告诉你没毛病,我中度o型腿,当完兵才意识到这个腿的毛病。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行的,因为部队都要求很严的。还是找别的事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行的 军中最注重身体素质 有一点毛病都不行 4楼 匿名用户 不行吧 你自己可一去相关的地方去问一下 o型腿很严重可以当兵吗? 5楼 何绪尧...

o型腿o到什么程度不能当兵,o型腿o到什么程度不能当兵? 10

1楼 o型腿权威专家 o型腿判断标准 轻度o型腿 双腿 并拢膝部无缝隙,测量单腿膝下内侧凹陷最大值在0 5 1 0cm之间。 中度o型腿 双腿并拢膝部有缝隙,测量单腿膝下内侧凹陷最大值在1 1 5cm之间。 重度o型腿 双腿并拢膝部有明显缝隙,测量单腿膝下内侧凹陷最大值在1 5 2 0cm之间 重度...

大腿上有个很小的纹身能当兵吗,今年腿上有纹身可以当兵吗?

1楼 阿龙龙 我曾经肩膀头也有个文身,后来为了去当兵就拿激光扫掉了,但伤口好了以后还能看出是个 龙 字,最后去医院做的植皮手术,就是把那片疤痕整个拿掉,缝了16针。其实部队也是个小社会,我如今已经转业回家了,如果你家里在军区有点关系,当然万事ok,如果没有,那对不起,这兵你肯定当不上了。我家是东北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