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旗插在月亮上,月球是美国殖民地

2021-03-07 05:44:03 字数 1604 阅读 3847

1楼:遂宁豆豆

没头的,说的对,我以前也看过这些书。据说当初美国的最初计划是把月球当成他的殖民地的,当时让宇航员在全球直播中,向全世界表态:“月球的主权属于美利坚合众国。

”但是登月队长正要发表这个宣言的时候,突然发现对面的环形山上,有外星人的航空器正整齐地排列在对面山上,进行监视,他害怕了,就改口说月球的主权属于全世界人民。这个时候,直播中断了三分钟,没有人知道这三分钟里发生了什么事,三分钟后,地面向月球上发指令,强制更换了队长

2楼:没头的

nasa原计划是宣布月球是美国殖民地,但是阿姆斯特丹却在登陆点附近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监视,迫于压力,只好临时改口称“月球是全人类的财富”。

3楼:匿名用户

哦。那中国过期插白宫还是中国殖民地呢。呵呵。

美国去没去过月球上还不知道呢。前几年不是说那录像都是假的么。美国摄影棚里拍的呢。

其实我感觉也是没上去过。美国那jb人。草。

中国人还非要信。这他吗中国**都被人家美国人玩的吧。哎。

可怜的中国人。 将欲取之必先与之。可悲啊。

你以为人家鬼子真那么好心啊。仔细想想吧

4楼:匿名用户

其实地球是月亮的殖民地

美国国旗插在月球上,为何会突然消失?

5楼:匿名用户

自从1969年美国成功地将阿波罗11号发射到月球,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美国相继向月球表面发**探测器,月球上共有六面美国国旗。

然而,一位退休的美国专家最近提出,第一面插在月球表面的国旗不见了,这件事也引起了美国许多科学家的注意。然而,1997年,当人们再次使用哈勃望远镜在宁静的月海附近拍照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原来插在那里的美国国旗真的消失了。

这位退休专家认为,美国插在月球上的国旗实际上已经消失了21年,而美国人民却一直蒙在鼓里。美国宇航局应该主动披露事实等等。然而,面对这位退休老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坚持认为这位老人患有精神疾病。

但是无论如何,人们无法解释这面旗帜最初是在月球上的什么地方。有些人甚至大胆地提出,月球表面的生物,即“月球人”,很有可能把它拖走了。

然而,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国旗被拔出。如果是停留在月球表面的探测车,为什么这些探测器没有被摧毁?

为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出面解释了这件事。他们认为国旗已经在月球上站了50多年,而月球上没有能够防止辐射的大气层,所以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的国旗已经褪色成白色。人们只是发现很难观察到它的存在。

另一个论点是,在强烈的太阳风下,这面旗帜可能很久以前就已经**了。

6楼:零壹零呀

是因为时间久了经过很多原因比如说一些小行星碰撞什么的然后就慢慢消失了

7楼:ao崽

可能经过时间的流逝,被宇宙中一些规律给磨灭了

8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觉得肯定是被星球**或者是什么情况给摧毁了。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估计是可能是被宇宙里面的陨石给带走了

当年在月球上插的那面美国国旗,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面国旗其实还在旗杆上,只不过变白了,那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由于月球没有大气,这面旗直接暴露在强大的太阳辐射下,40多年过去上面的颜料都被太阳辐射漂白,所以才会变成宇航员不易察觉的白色。 50年前插在月球上的美国国旗,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2楼 他春夏 如果在地球的某个地方插上一面旗子...

美国国旗为什么能在月球上飘起来,美国的国旗为什么可在月球上飘起来?那里又没空气,不可能有风啊

1楼 云乐 月球第一面美国国旗是于1969年7月20日 阿波罗11号 登陆月球时插上的,当时尼尔 阿姆斯特朗在电视转播中宣称 个人迈出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第一个登上的月球。 3楼 倪永旺 可能是因为突然松开旗杆,由于没有引力,导致国旗摇摆时间过长造成的。 4楼 gra...

左上角月亮星星的是哪一国的国旗,左上角一个月亮十二个星星的是哪一国的国旗

1楼 星星见证爱情 星月是穆斯林国家的标志 星星和月亮代表伊斯兰教 国旗上的月亮,大多数都是如镰刀般的上弦月,在开口处配有星星,成为 弦月抱星 的形式,这种图案是伊斯兰教的象徵,代表祖国有光明。都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月亮是伊斯兰教的标志, 或许国家都太热了,所以才不用太阳作标志 呵呵 而且,很多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