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先表白的恋爱会长久吗女生向男生表白成功这恋爱会长久吗120

2021-03-07 05:42:57 字数 5053 阅读 6127

1楼:沈

其实我觉得一段恋爱能不能够维持下去,不是取决于谁先表白的,而是取决于在相处过程当中,两个人能不能够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所以我认为女生先表白的恋爱也会长久。

这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女生有喜欢的人,那就不要再犹豫,勇敢的表白吧。毕竟,很多时候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为什么不为自己努力一次呢?

有些事情只有尝试过了,才能够知道结果。

也许有些女孩会觉得自己主动表白太过廉价了,也会觉得特别的害羞。但实际上,有些时候你不主动就会错过对方。感情是需要培养的,也许在一开始对方并没有留意到你。

等真正和你接触了,相处了才慢慢喜欢上你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不主动,那么你们之间什么故事都不会发生。

当然在表白成功之后,还需要用心的去维持这一段感情,慢慢的让你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其实想要维持一段感情,并不是只靠一个人努力就能行的,一定要两个人相互付出。

不管怎么说,面对感情的事情,我们一定要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喜欢对方就主动的追求吧。

2楼:珍简单

我觉得爱情是否长久这不是取决于谁先表白的问题,决定爱情能否长久的根本原因是你俩的经济基础、三观爱好等方面是否势均力敌,是否有一致性,这才是决定你们最终能否长久在一起的根本原因。

3楼:老仙儿

我觉得不会,一段恋爱中,往往是女生的感情越来越深厚,男生的感情可能慢慢就淡了,而且还是女生先去表白,会让男生觉得这个女生非他不可

4楼:cq口是心非

会长久呀,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谁先表白,只要两人是互相相爱的,肯定就会长久。

5楼:北城初秋

这个是不一定的,因为只要两个人能珍惜彼此,真心的喜欢对方,不管是谁表白都没有关系,而是要看两个人的相处,感情是不是足够的稳固。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是在于谁先表白,而是在于是否合适,男女方是否真正的喜欢

7楼:匿名用户

首先谈恋爱跟谁表白没关系,不会因为是女生先表白恋爱就会长久,如果不喜欢谁表白都没用。

8楼:小橙子

不一定,不能绝对的否认女生先主动爱情就不会长久,但是在爱情中,一定是男生主动才对。

9楼:emmm铭

不一定啊 这都是要看个人的 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 好好在一起那肯定会恋爱长久啦 如果两个都是玩玩而已那就不一定了

10楼:蓬放毋大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经常问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一样,其实真爱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我们知道,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会因为对方快乐而快乐,因为对方幸福而幸福。无论是婚前的热恋中还是婚后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爱对方,只要你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的身边,

不是你拥有了天长地久的爱情,而是你创造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希望你幸福快乐....!!

11楼:半忧郁少年呜

其实我认为女生写表白的恋爱并不会长久,之前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女生,她向她喜欢的男生表白,但是他们在一起之后,她特别的卑微,每次吵架都是她先道歉,而且男生从来不会给他面子,最后时间久了也就分手了,其实主要还是看男生爱不爱你。

女生向男生表白成功 这恋爱会长久吗 120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什么情况下,如果是公众场合,男子为了面子而答应,有一定风险,如果是两人独处就更好些;

其实,男生是什么性格,如果是内向型,那么女生主动追求幸福是必要的,等男生表白等什么时候啊;如果男生是那种很直接的性格,那么就一定风险。

其实,你既然会问恋爱会否长久,而不是会不会结婚,那么说明,你们年岁还小,时间会让很多事情发生改变,而且你们的环境会越来接触更升层次的社会,所以任何变好都可以理解的。

目前,你要的是享受幸福的每一天,我相信,如果你是真的爱他,就算他目前有点勉强,但也会逐步被你抓住,只要是真男人,都会有真性情,久情必真,你们时间长了,就不用怀疑男生不爱你了!

13楼:明达线缆集团

女生向男生表白成功,恋爱长短不好说。不过有一点,谁主动,恋爱中谁被动。男人都那样,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够珍惜。

14楼:丶浅忆

不会的,因为越容易得到的东西,男生反而会觉得不珍贵。就像我之前向男生表白,最后还不是被甩了

15楼:倾覆力矩

恋爱的长久与否,与女追男还是男追女没有多少关系。

16楼:

看情况,不一定不持久,不要想那么多,既然表白成功证明那个男生对你也是喜欢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因为爱和被爱是两种不同的体验。爱的人你会深深的被他吸引,被爱的人可以选择爱也可以选择不爱了!

我没谈过恋爱,女生真的不可以先表白吗?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很高兴回答您问题。那么从你这个问题来分析一下。

现在社会讲究男女平等,那么否谁该先表白,在现代社会来说已经没有了分歧。不过我们还要讲的就是,女生往往比男生要羞涩的多,心性也比较若;男人就不一样,男人说的俗气点就是脸皮比较厚,大胆,敢作为。所以楼主这个问题不难回答。

女生是可以先表达的。

19楼:风起银杏与君识

讲真的,亲身经历!我是女生,上周周末表白喜欢的人最后成功了!

其实这不是应不应该的问题,而是你有没有经过慎重的考虑和思索,若那个男生根本不喜欢你,你俩又不熟,那被拒绝的几率就相当大。但是如果你俩有过一段时间较为深入的接触和交流,感觉对方有意,你也有心。那就说出来呗!

如果两个人本来很喜欢对方因为谁先谁后,或者太害羞的话,就太可惜了!不过也要做好被拒绝的心里建设。楼主问这个问题,年龄也不大吧!

有句话说得好“青春就是无限可能!”但是这个度一定要把握好!

20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 但要有分寸 万一你表白的对方对你没有意思 会尴尬

21楼:日向優梨

现在社会男女平等,都想着男人来告白,这个世界男女比例已经失重了。在等就被人捷足先登了。

22楼:祝孔鑫

建立长期关系的操作技巧简化版——节选自尹思腾《**》

1,心思和体力

23楼:百度用户

可以,但最好看看对方对你是什么感觉,这种事不能急

是应该先表白在恋爱,还是先恋爱在表白?

24楼:匿名用户

表白是恋爱的可有可无的一部分,表白成功了是正式

的恋爱,没表白是潜在的恋爱或者是暗恋,恋爱除了表白还有很多的事可做。表白不成功恋爱无事可做就结束了。先表白的前提条件是双方都要有认同感,不然表白就会失败。

一段美好的时光将无疾而终。

25楼:狼里个浪丶

这个好像没有规定的顺序吧? 有时候两个人慢慢就在一起了,没有表白的人也有,关键看对方对你是不是有意思,有意思的话表白的话在一起的速度会快一点,不过要把握好时机,不然可能会失望喔

26楼:哈呵哦嗯

恋爱就可以啦!爱需要用口来讲的吗?真心喜欢人何需表白!感觉到的!

是先有了恋爱的事实,再表白;还是……

27楼:蔺宝儿

如果是男孩子就应该先表白啊

如果不表白怎么才能让对方知道你喜欢她呢

现实中的一见钟情太少了

所以你对她表白之后

她会更加的关注你

就算拒绝你 她也会继续关注你的喔

所以不要怕 表白吧

我喜欢敢于表白的男孩子 :)

28楼:胆大饱死

先要去关心对方在生活的现实问题,帮她解决,为她分忧,比如,她病了打**问候,她不高兴了问她原因,时刻关注着她,她就会产生依赖和信赖感,到时机成熟时再开玩笑地跟她说,这样会比较自然,并不需要刻意。

29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是选前者还是选后者都是需要条件的,前者需要一定的智慧,后者需要足够的勇气。

一般来讲,大多数人会选前者,当双方彼此都有感觉的时候,表白较容易成功,当然就算她对你有感觉也不见得会答应你,(很多女孩都乐此不疲)所以表白的时候是要看时机的。要在一个特定的环境,特定的气氛下表白,让她没有机会拒绝你,你就成功了。这个因人而异,没办法说清楚,你必须要对她多了解,也可以跟身边的人请教,要想追到大家都公认的好女孩绝对不是容易的事,就看你有没有智慧了。

而后者,就要容易得多了,一开始就表白,有名话叫“烈女怕缠郎”,死缠烂打,往往也会成功,这招尤其适用于没有什么感情经验的女孩。

当然,其实最好的追女孩的办法就是努力使自己变得优秀。一个有才华,积极乐观,待人得体,却又十分谦虚的男孩子,哪怕长得不是很帅,身边也是不乏爱慕者的。(不过他的才华必须是别人公认的,而不是他自己认为的)。

这是最有效的一招,也是最难学的一招。其实女孩也和男孩一样——好东西谁不想要啊。如果你自己看自己都觉得实在不怎么样,找不出一丝亮点,你又怎么指望别人会对你感兴趣呢?

30楼:

每天至少打3个**,每次至少10分钟。能继续1个月就可以ok

31楼:鳄鱼国王

学生吗比如课间的时候给她带一听可乐

或者下雨天递给她一把伞

相信自己

女生是要用追的

32楼:匿名用户

想表白还是先打好基础吧,俗话说的好,日久生情吗.

33楼:匿名用户

先接近她,了解她看她是不是真的是你的型,如果是了解到一定的程度了才向她表白

34楼:

先要朦朦胧胧地对她好,让她对你产生好感,等十分有把握或者是万不得以的时候,一般来说可以不用表白,对方心里自己知道,把话挑明不但不好,时机不熟时还会吓到对方

表白后女生说不想谈恋爱,向女生表白,女生说暂时不想谈恋爱,我该怎么办?

1楼 貝後的温柔 表示不拒绝,要知道你表白了,人家马上就同意不是让男方觉得她自己很没内涵很不矜持?你要真心喜欢就继续追,前提是你们长相相差的不是太离谱,平时嘘寒问暖什么的,请她吃个饭生日送个小礼物,过个两三个月她的圈子里就会有你了,然后再试图跟她谈你们俩的事情,如果能拿下最好,拿不下你也不要表现出来...

我谈过恋爱,女孩子是初恋,这样的爱情可以长久吗

1楼 殷雅霜 祝福你吧,也不想泼你冷水了,因为我真的很羡慕初恋能够走到最后,希望你能好好加油维持你们的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初恋变老婆很难。但是想起来会很美好。 没谈过恋爱的男生初恋只想跟没谈过恋爱的女生谈,这要求过分吗? 3楼 乩身 没谈过恋爱的男生初恋只想跟没谈过恋爱的女生谈,这要求不过分。...

女生跟男生谈恋爱女生会越爱越深而男生会越来越腻是吗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人。不一定越来越腻啊,有时候反而越来越亲呢。就像和奶奶或爷爷常在一起一样。 2楼 我 不是,我的经历正好相反。 为什么女生对一段感情投入越来越深,而男人总是越来越 3楼 匿名用户 大部分的女生在恋爱中感情会越来越深 主要原因男人对感情看的越来越来轻淡 4楼 司马碧血 女生是...